kai jennie10大著數

還記得上個月的熱議話題之一,就是 EXO 成員 Kai 與 BLACKPINK 成員 Jennie 坦承熱戀中,這個消息著實讓不少人感到震驚,不過這段戀情維繫不過短短三個月,日前卻黯然宣告分手,分手主因是雙方認為事業更重要。 1日,韓國媒體《Dispatch》按照慣例爆料演藝圈藝人緋聞,今年第一對竟是大勢難團EXO成員Kai和女團BLACKPINK去年11月才單人出道的成員Jennie,爆料指出兩人去年10月就已經開始交往,令外界相當震驚。 事實上,BLACKPINK過去在節目受訪時,Jennie的擇偶條件就已經公開,一經比對似乎和現任男友Kai的形象非常符合。

另外,KAI跟JENNIE則是被韓國第一狗仔媒體《Dispatch》爆出戀愛,該媒體每年1月1日都會公開演藝圈戀愛明星,鐵證讓被爆料的對象幾乎都承認,包含Rain與金泰希、JYJ俊秀與EXID哈妮等,但目前KAI與JENNIE所屬經紀公司尚未給出回應。 Jennie 非常疼愛自己的狗寶貝,經常帶著牠上街散步,上個月她擔任《俘獲芳心頻道》的來賓時,也公開介紹今年 8 歲的寵物狗名字叫「Kai」,當時她還透露「Kai」最喜歡吃草莓 ,不過Jennie 的狗寶貝意外與男友 Kai 撞名,也讓不少粉絲認為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韓媒 D 社在 2019 年首日就爆出 EXO 1994 年次的 Kai 與 BLACKPINK 1996 年次的 Jennie 正處於熱戀中,兩人被捕捉到攜手漫步在公園約會的畫面,小情侶間的互動看起來完全沉浸在兩人世界當中。 然而不到 1 個月的時間,韓媒 sbsfune 就獨家報導 Kai 與 Jennie 閃電分手的消息,再次震驚所有粉絲。 因為戀情尚未曝光,兩人的行蹤也極為保密,雖然有過為數不多的同台,但那時誰都沒有嗅到任何味道,直到昨日戀情曝光,回過頭來再看,原來從那時候起兩人就已經愛意滿滿啦。 新聞一出沒多久Kai的所屬公司SM就認了「雙方是對彼此擁有好感的關係」語氣婉轉就怕全球的粉絲們心碎,而女方的所屬公司YG則表示「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正在確認中」。

kai jennie: 隨著性觀念開放 醫師曝:女性避孕方式多了另一種「選擇」

2019的第一天在韓國演藝圈就有超重大的緋聞爆出,「元旦情侶」的兩名主角分別是《BlackPink》的團員Jennie和EXO的KAI,兩人被拍到在公園牽手約會,Kai更是直接到Jennie的宿舍去接她兜風,雖然EXO 所屬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出面回應:「兩人是彼此抱持好感的關係。」BLACKPINK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尚未做出進一步回應,但這個重量級的緋聞已經在韓國的網路上造成鄉民廣大討論。 近幾日的熱議話題,無非就是 EXO kai jennie 成員 Kai 與 BLACKPINK 成員 Jennie 被爆出正在熱戀中,除了 SM 以一句「兩人是對彼此擁有好感的關係。」率先承認戀情,昨日 YG 也罕見確認兩人關係,並提到「我們和 SM 持相同立場」,雖然這個消息讓不少粉絲崩潰心碎,但許多人也發現,其實這一切根本早有端倪。 2019新年第一天被爆出EXO的KAI(本名金鍾仁)與BLACKPINK的JENNIE熱戀中,雖然雙方經紀公司還沒給答案,但粉絲似乎早就知情,網路已流傳不少兩人互動影片,尤其就在2周前剛好同台音樂節目,男方撞見JENNIE與同公司MINO對視,被抓包直盯女方似乎十分在意。 南韓人氣偶像團體《EXO》 Kai 2019年元旦當天被拍到和女團《BLACK PINK》的成員Jennie 約會,兩人戀情因此曝光,怎料,小倆口才認愛不到一個月,25日就傳出分手,目前僅是「樂壇的前後輩」關係,消息一出震驚外界。

kai jennie

然而在一月戀情曝光後不到 1 個月的時間就傳出分手消息,許多粉絲認為明星大多還是逃不了「戀情見光死」的命運,不過也有人認為兩人的決定相當理智,畢竟以 EXO 及 BLACKPINK 目前的火紅程度來看,成員們的確鮮少有自己的時間,所以選擇專注事業是絕對明智的。 據韓媒《sbsfune》報導,一名自稱是Kai的友人向媒體爆料,指「Kai跟Jennie最近退回樂壇的前後輩關係了,因為還有很多事要做,因此決定分開。」由於兩人事業心都相當重,也重視「麵包」多於愛情,因此未來將會把重心擺在事業上,雙方友人還透露,兩人是為了粉絲而分手,目前僅是樂壇前後輩的關係。 EXO Kai與Jennie元旦當天被爆出約會照,震驚大批粉絲,戀愛曝光後,粉絲開始尋找蛛絲馬跡,才發現原來他們10月就已在IG曬愛,分別貼出「情侶視角」約會照,間接坐實戀情。 爾後,SM也出面證實「彼此抱有好感」,怎料,這段戀情不到1個月見光死,兩人最後決定繼續打拼事業,退回前後輩的關係。

kai jennie: 明星   2019年1月2日   星期三10:00   Rui

然而,KAI和JENNIE的戀情曝光後,粉絲們又有了全新的解釋,都覺得「她可能想站到男友身邊」。 此外,節目也考驗Jisoo「Jennie家中成員」,這時Jisoo則迅速回應「爸爸、媽媽、Kuma和Kai」。 事實上,Kai是Jennie養10年的愛犬,而Kuma也是她家中樣樣的寵物,不巧的是,Kai就是現任男友名字,而Kuma則是男友私下的暱稱,這引起網友猜測究竟這些名字是命中註定取好的,還是在兩人交往後才改了名稱,不過從過去Jennie透露的擇偶條件中包括性感、幽默和可靠,外界普遍認為和現任男友頗有相同之處。

kai jennie

當時主持人問及「你們喜歡可愛還是性感的對象」,3位成員同時選擇「可愛」,只有Jennie看中「性感」的選項,不過她也進一步解釋「如果一定要選擇她其實是會當場愣住的」;接著,主持人再問到「會選擇有趣的人或是帥氣型男」,這次4位成員則異口同聲「喜歡有趣的人」,並解釋個性遠比外型還要重要得多。 因為在成人的世界,愛情是種奢侈品,如果沒有事業,你們無法擁有理想的生活品質,事業是愛情的經濟基礎和物質條件的支持,如果雙方沒有穩固的工作,那麼未來也是遙遙無期的路。 2019年1號官方CP已經誕生,他們就是EXO的KAI和BLACKPINK的JENNIE,經紀公司已經回應兩人互有好感正在交往中。 JENNIE 是 YG 娛樂的團寵小公主,而 KAI 則是 SM 娛樂的代表男團 EXO人氣王,兩位大咖藝人交往的消息讓粉絲相當震驚。 根據《Dispatch》報導,KAI 和 JENNIE 是從去年10月開始交往,11月25日 KAI 被拍到開著自己的車到 JENNIE 的家接女友,然後一起到位於首爾的天空公園約會。 韓國媒體《Dispatch》(以下簡稱D社)每年1月1日都會爆出一對演藝圈情侶,2019年新春第一爆就是EXO成員Kai與BLACKPINK成員Jennie。

kai jennie: Jennie、Kai分手了 「戀情見光死」好友證實:為了粉絲分開

韓國偶像天團EXO人氣成員Kai金鐘仁,有著182公分的高挑身型,身材精實、臉蛋俊俏,加上精湛舞藝,在全球吸粉無數,光是instagram上的追蹤人數就超過1,300萬人,歷屆女友更是各個大有來頭,高冷美女Krystal鄭秀晶、BLACKPINK「人間香奈兒」Jennie都淪陷在他的魅力之下。 眼看《Whistle》音樂一下,EXO成員都跟著節奏擺動,相比之下Kai則冷靜不少,不過當歌曲進行到一半時他也開始跟著左右擺頭,只不過當Jennie站到舞台中間演唱Rap時,Kai就完全靜止不動,似乎很專注在看演出,而緊接著輪到Rose演唱時,Kai又恢復剛才擺頭的動作。 2016年,在韓國音樂網站Melon舉辦的音樂盛事「MMA」中,當年才剛出道的BLACKPINK首度登上MMA舞台,僅出道3個月的時間就拿下新人獎,當時不少更早出道的團體像是防彈少年團、EXO、TWICE也都現身典禮。 一系列爆料照片中包括了 Kai 和 JENNIE 到 SKY PARK 約會的照片,之後 KAI 還在 IG 上傳了當天女友 JENNIE 為自己拍的女友視角寫真照。 11月25日根據D社狗仔表示,當天Kai開車載著Jennie到天空公園約會,兩人的手緊牽著彼此,只是沒多久又放開了,Kai更把當天約會的照片上傳到Instagram,掌鏡人正是Jennie。 Jennie 上節目為新曲《SOLO》做宣傳,而 EXO 也剛好在場宣傳《Love Shot》,當節目來到尾聲,宣布當天的冠軍由宋旻浩奪得第一後,仔細瞧瞧,原先站在右邊,離 Kai 很遠的 Jennie 移動到男友的前方,並且大方地跳起宋旻浩的舞蹈,雖然可能是一樁愛的巧合,但粉絲認為她大概潛意識就想靠近男友一些。

而去年11月,BLACKPINK前往由OSEN 製作的真人實境節目《Star Road》,節目中安排「友情大考驗」橋段,Jisoo和Jennie被分到同一組,由於兩人打從15歲就認識,遊戲還沒開始兩人就喊話十分有自信問題都能答對。 不過當Jisoo被問到「Jennie的理想型」她還有些懊惱,隨後回答「沉穩的、可以守護自己的男人」,對此Jennie則認為「算是答對了」。 過去 KAI 曾經和同公司女團 f 的水晶 Krystal交往,兩人在2017年6月因為各自的忙錄行程宣布分手,單身了一年多後,這也是KAI二度傳出戀情。 近年美妝市場流行找來當紅男藝人代言,外型俊俏的Kai成為第一人選,好膚質的他先前成為Bobbi Brown首位亞太區品牌大使,他曾表示,作為一個藝人,隨時都有被鏡頭捕捉的可能性,因為希望自己能在鏡頭前展現最好的一面,所以對於保養非常的重視,也會慎選美妝品。

Jennie 跟 Kai 約從去年 10 月開始交往,但是在上個月播出的《Show!音樂中心》中,就可以發現一件奇妙的事情。 事業可以讓男人跟女人對未來充滿自信心,也因為如此,擁有事業心的人才會散發著與眾不同的魅力,你或許也不曾發現,其實工作中的自己最迷人。 每個女人都必須在事業裡頭慢慢修煉自己,當你修練成仙了,整個人也會散發著自信光芒,那樣才是男人會欣賞的女人,男人也不喜歡沒有自己的工作,成天待在家要他養,連買個包包都必須刷他卡的女人,你是他的女朋友,是他考慮結婚的對象,而不是女兒。 其實這並不是現實,而是因為感情跟男人,並不是只要想抓住就能抓住,愛情充滿著不確定,但是事業卻是相反的,事業是你只要付出,總是會得到成就的回報。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屏東榮總一個月前才風光開幕,但住在附近的居民卻苦不堪言,因為連日來半夜都會響起火警警報,有時一響就是二十分鐘,聲音大到所有人都被吵響。 院方事後發現,原來是病房的偵煙器太敏感,而且設置的位置太靠近浴室,病人洗完澡一開門,蒸氣就會觸動偵煙器,已經將偵煙器換了位置。

kai jennie

最近,Kai為時尚雜誌拍照擁「新歡」亮相,這款超夢幻的粉紅氣墊「YSL超模光感精華水氣墊」也成了粉絲討論的話題,Kai分別換上帥氣的黑色皮衣、以及呼應粉紅色氣墊的粉色西服,兩套造型都讓粉絲大喊:「大寫的帥氣!」。 本月即將上市的「YSL超模光感精華水氣墊」,以經典YSL馬特拉斯V型凸紋搭配冰川粉的皮革包裝,體積更加輕薄,外型仙氣爆棚。 不僅如此,當MINO唱到副歌「아낙네」轉頭回去和JENNIE對看,這時候KAI的視線就直盯著女方的方向,尤其「아낙네」的韓文意思是韓國早期用來稱呼婦女、女人,等於是高唱著「我的女人」,現在重新回看電視台釋出的影片,頗有趣味。 但是或許好多年後,有一天不再年輕時,也會感激當年的選擇,因為每個人都要成為最好的自己,未來才會遇到理想的伴侶,等到那一天來臨時,離所謂的未來也就更近了。 入冬後首波寒流今天報到,各地溫度明顯下降,氣象局發布低溫特報,有人開車上合歡山想要賞雪,但合歡山今天上午下雨,民眾大失所望,武嶺、昆陽等停車場因此客滿,警方則在武嶺停車場成立聯合工作站,因應雪季交通。

kai jennie: 情侶YouTuber「私密影片遭駭流出」! 急衝工作室:心情非常沉重

【記者田欣雲/台北報導】來到自然資源豐富的日本秋田縣,能在海、山、川、湖等地進行體驗活動,一年四季都適合旅遊。 隨著台日觀光再開,除了風景名勝之外,當地觀光單位特別推薦疫後適合少人數旅行的戶外活動,邀台灣遊客感受秋田的觀光魅力。 寒流南下,水氣週六(12/17)晚上開始逐漸轉少 ,北東有陰雨,氣溫直落10度,​中南部偶有短暫陣雨,低溫近10度左右,要注意保暖,沿海強陣風也比較強。 三鶯文創整合計畫品牌活動「2022鶯歌藝術季」連續3年舉辦,廣受民眾喜愛,今(17)日在陶博館大廳邀集流行音樂卡司「來唱鶯歌」,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特別到現場與民眾一同點亮「匯聚之門」,展現三鶯文創整合… 而BLACKPINK現場也演出至今都廣為傳唱的歌曲《Whistle》,以及幫助團體二度擠進美國告示牌前百名的夯曲《Playing with kai jennie Fire》,當天BLACKPINK的4位成員都穿著白色套裝性感演出,就有粉絲拍下EXO看BLACKPINK演出時的反應。

小薰(黃瀞怡)近年演藝事業相當順利,無論是電視還是電影作品,都繳出漂亮成績單,她也時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 上個月播出的《Show!音樂中心》中JENNIE為自己的歌曲《SOLO》做宣傳,而EXO則在宣傳《Love Shot》。 某日的節目最後,為了發佈當天的冠軍,所有演出嘉賓登台亮相,作為候選人的宋旻浩和JENNIE站在了MC的兩側等待著結果的公開。 今年的 10 月 3 號 KAI 與 JENNIE 都不約而同的在 IG 上 PO 出和巴黎鐵塔的合照,也成了兩人正在交往的證據。

每年韓國媒體《Dispatch》新年總會爆出演藝圈中的情侶,今年初最讓外界震驚的,莫過於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和男團EXO成員Kai的戀情,目前兩方經紀公司都已經默認了兩人是「友好關係」,不過戀情公開後,雙方都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因此有不少粉絲開始尋找兩人戀愛的蛛絲馬跡,竟被發現2016年音樂典禮「MMA」上,每當BLACKPINK輪到Jennie站C位時,隨著音樂擺動的Kai就會定格觀賞演出,這樣的巧合也讓網友表示十分可愛。 kai jennie 根據韓媒報導,Kai身邊友人向媒體爆料,「Kai跟Jennie最近退回樂壇的前後輩關係了,因為還有很多事要做,因此決定分開。」兩人都認為事業比愛情重要,未來將會集中在自己的事業上,據雙方友人表示,兩人是為了粉絲而分手。

  • 院方事後發現,原來是病房的偵煙器太敏感,而且設置的位置太靠近浴室,病人洗完澡一開門,蒸氣就會觸動偵煙器,已經將偵煙器換了位置。
  • 事實上,Kai是Jennie養10年的愛犬,而Kuma也是她家中樣樣的寵物,不巧的是,Kai就是現任男友名字,而Kuma則是男友私下的暱稱,這引起網友猜測究竟這些名字是命中註定取好的,還是在兩人交往後才改了名稱,不過從過去Jennie透露的擇偶條件中包括性感、幽默和可靠,外界普遍認為和現任男友頗有相同之處。
  • 三鶯文創整合計畫品牌活動「2022鶯歌藝術季」連續3年舉辦,廣受民眾喜愛,今(17)日在陶博館大廳邀集流行音樂卡司「來唱鶯歌」,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特別到現場與民眾一同點亮「匯聚之門」,展現三鶯文創整合…
  • 韓國偶像天團EXO人氣成員Kai金鐘仁,有著182公分的高挑身型,身材精實、臉蛋俊俏,加上精湛舞藝,在全球吸粉無數,光是instagram上的追蹤人數就超過1,300萬人,歷屆女友更是各個大有來頭,高冷美女Krystal鄭秀晶、BLACKPINK「人間香奈兒」Jennie都淪陷在他的魅力之下。
  • 事實上兩人的戀情在 1 月曝光之前就已經維持了一段時間,有粉絲發現 Kai 與 Jennie 在去年 10 月,就曾於社群媒體上傳在同一個地點的情侶視角照片,直接成為兩人一同出遊的證明。

Jennie是目前當紅的女星,前陣子才出了solo專輯,Kai則是SM的代表男團EXO的舞蹈擔當,兩位大咖交往的消息讓許多人相當震驚。 但是這個緋聞會引發軒然大波,除了因為兩人都是在線上的人氣偶像,還有就是Kai的前女友是Krystal鄭秀晶了,當年這對同公司的CP公開也是引發廣大討論,但可惜後來因聚少離多而分手。 Kai 在去年10月初時曾赴巴黎參加時裝周,並且在 IG 分享多張與巴黎鐵塔的合影,但其實就在同一天,Jennie 也在 IG 分享數張觀賞巴黎鐵塔的照片,照片中她笑容燦爛,可以感覺心情特別好,所以也有粉絲認為,當時他們在巴黎就已經偷偷約會了。 雖然2016年,Kai仍在和女團F成員Krystal還在交往,不過影片一出,這樣的巧合還是讓網友直呼「Kai實在太可愛了」、「好甜蜜啊」,當然也有網友認為Kai在影片中的反應只是巧合,並說到「只不過剛好對到眼吧」、「都已經是三年前的影片了」。 事實上兩人的戀情在 1 月曝光之前就已經維持了一段時間,有粉絲發現 Kai 與 Jennie 在去年 10 月,就曾於社群媒體上傳在同一個地點的情侶視角照片,直接成為兩人一同出遊的證明。 接下來的發生的事情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原本和KAI隔著較遠距離而站的JENNIE慢慢走到了KAI的附近,在男友面前跳起了同公司前輩宋旻浩的舞蹈,當時該場景被當做是同公司前後輩之間的友情而成為熱議的焦點。

kai jennie: 戀情見光死?EXO Kai 年初認愛 BLACKPINK Jennie 僅不到一個月 閃電分手原因曝光!

或許真的沒有標準答案,每個人的價值觀也都不同,但是相信,有不少人也曾經經歷類似的故事,就像 kai jennie 22 歲的 Jennie 跟 Kai 一樣,相信他們做下這個決定,心理也是苦澀和不捨的。 當時在傳出分手的消息後,Kai 的好友曾經透露,兩人是為了粉絲而決定分開,外加上有很多事情還要做,所以最終達成協議,因為比起談戀愛,現階段專注在追求事業才是更重要。 南韓人氣偶像團體EXO Kai於2019年元旦當天遭抓包約會Jennie,怎料,兩人才剛認愛1個月不到,25日傳出分手消息,韓媒《sbsfune》獨家報導,兩人已經分手了,現在各自集中彼此的事業中。 而過去Kai和同公司女團f的水晶 Krystal交往,不過兩人在戀情曝光後不久就宣布因為忙碌的行程而分手,在單身1年多後與Jennie在一起,是Kai出道後第2次的戀情。 2017年7月,BLACKPINK曾經受邀前往韓國電台阿里郎(Arirang Radio),當時訪談進行到「問題二選一」環節,由主持人詢問,4位成員同時回答。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