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ao friendsapeach詳細資料

把醃黃蘿蔔養大變成Muzi的,則是真實身分成謎的鱷魚Con! 他現在想要養桃子,所以到處尋找Apeach。 有時候Jay-G會去進行一些秘密任務,表現出冷靜的一面,但其實他是個傻小子!

  • 超級細心但柔弱的鴨子Tube,大家可能不一定知道他的名字,但一定在Kakao角色中看過,但大家知道嗎?
  • 希望讓人感覺信念明確、冷靜睿智,但其實有點傻。
  • 因為大塊頭和木訥的表情而經常被誤會,其實卻像少女一樣比人都纖細、敏感,是個充滿反差魅力的角色!
  • 仁川 由數塊島嶼組成的航空城市。
  • 尾巴要是太長的話就會被抓到,所以尾巴很短。
  • Muzi的韓文其實就是醃蘿蔔,而他本人也是穿著兔子裝的醃蘿蔔,非常怕羞、內向。

全州 kakao friendsapeach kakao friendsapeach 充滿歷史氣息、豐富佳餚與慶典的城市。

kakao friendsapeach: 商品分類

Kakao Friends已被用於各種產品和廣告中,並逐漸普及,成為韓國最受歡迎的角色。 性別:請選擇性別女男*請務必確認個人抽獎資料之正確性,若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核對、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仁川 由數塊島嶼組成的航空城市。 濟州 韓國南方海面上最美的島嶼。 江陵 韓劇、電影青睞的沿海城市。 春川 以天然美景、特色美食成為隱藏景點的城市。

目前擔任Kakao kakao friendsapeach Friends最可靠的指導者。 尾巴要是太長的話就會被抓到,所以尾巴很短。 知道自己因為基因突變而雌雄同體,逃離了桃樹的惡童桃子Apeach! kakao friendsapeach 總是用性感的背影吸引人們,但個性很急很激進。

kakao friendsapeach: 【Kakao Friends】三折防曬自動傘(紅_APEACH 桃子_晴雨傘_自動傘)

Muzi的韓文其實就是醃蘿蔔,而他本人也是穿著兔子裝的醃蘿蔔,非常怕羞、內向。 而Con就是養Muzi的鱷魚(?)他也是個身分不明、來源奇妙的生物,但他也想要養水蜜桃(?)所以很常糾纏、轉移目標到Apeach屁桃身上。 感受到強烈的恐懼時,就會變身成為瘋狂鴨子。 因為腳很小而感到自卑,所以總是穿著大大的鴨腳鞋。

看了這些角色介紹,大家有更了解Kakao kakao friendsapeach Friends系列人物的可愛形象嗎? 很多時候Kakao官方設計的商品,都會因為角色設定而有不同變化,算是非常有趣的。 而且Kakao也加入了新角色「春植」,也變得更加豐富呢。

kakao friendsapeach: 韓國「布帳馬車」進駐新光三越站前店!超萌文青IP進駐,辣炒年糕、燒啤等一個都沒少

屁桃也是相當討喜的Kakao角色,因為基因特別,所以他是雌雄同體,是從水蜜桃樹上逃走的搞鬼小惡魔,整天用性感的背影誘惑其他人,個性也是相對急躁,但豐富的表情也讓他跟萊恩組成最佳拍檔呢。 因為大塊頭和木訥的表情而經常被誤會,其實卻像少女一樣比人都纖細、敏感,是個充滿反差魅力的角色! 原本是非洲東東島的王位繼承者,因為嚮往自由的人生而逃離島上!

kakao friendsapeach

受到最多人喜愛的Kakao角色就是萊恩,他其實是隻沒有鬃毛的獅子,因此有點自卑。 而且因為身體圓滾滾、表情呆滯,看起來相當可愛,但其實內心非常脆弱,是個玻璃少女心。 超級細心但柔弱的鴨子Tube,大家可能不一定知道他的名字,但一定在Kakao角色中看過,但大家知道嗎? Tube也有機會會變成非常火爆、恐怖的狀態喔。 而且Tube也對自己小小的腳掌感到自卑,因此非常喜歡穿大Size的鞋。 Tube可是醜小鴨的遠房親戚呢。

kakao friendsapeach: 韓國代購 ArrowIcon

而且和外表不同的是,他其實內心相當害怕孤單、也害怕受傷(過來姐姐先抱一個~)。 希望讓人感覺信念明確、冷靜睿智,但其實有點傻。 kakao friendsapeach 跟外表不同,深入了解會發現他很怕孤單、非常感性。 人物插畫家是 Kwon Soon-ho,他的筆名叫Hozo。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