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成員必看介紹

「歐搜哇」在韓文裡有「來吧」之意,我們提供名人影視、文化趨勢、深度評論等內容,邀請每位韓國愛好者,進入零時差的韓流世界。 上月10日,具荷拉難得在IG曬出與KARA成員昇延的銅框照,當時她以素顏面對鏡頭,眼睛爬滿血絲,雖然面露疲態,但她還是露出靦腆笑容,並發文寫下「我們兩個都要加油,這是個艱難的世界,要有自信地抬頭挺胸向前走,為什麼昇延姊姊的臉還是這麼小啊…姐姐我愛你」。 全球影史最賣座的10部片,2009年上映後成為榜首的《阿凡達》中途一度被《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擠下,但成功在去(2021)年重映後超車,以29.2億美元(約905億台幣)的票房奪回冠軍寶座。

11月24日,發行首張日文專輯《Girl’s Talk》發行首周銷量突破十萬張,前次日本國內除外的亞洲女子團體的專輯首週銷售突破10萬張的專輯是女子十二樂坊的「輝煌~Shining Energy~」(首週銷售11.8萬張),相隔6年9個月,初週10万枚突破。 11月24日,江南警察廳方面表示,2019年11月24日6時41分(韓國時間)發現具荷拉身亡,發現時已斷氣,得年28歲,具體原因仍然調查中。 具荷拉身亡再次引发韩国网民发起针对「加强网路犯罪及恶评行为的处罚」和「加强对性犯罪处罚」的请愿,一天之内超过20万人参与。 5月14日,睽違9個月的時間,KARA 將於5月26日推出第七張迷你專輯《IN LOVE》回歸!

蘿莉塔有一任男友交往5年被抓到10幾次偷吃事件,最後她因為發現該任男友和女同事到KTV廁所激戰,而在現場的自己似乎只是滿足他們刺激感的存在,因此下定決心分手。 看見這些影片,具荷拉害怕地吐露心聲,表示在C男手機中發現影片後,已經馬上刪掉了,想不到C男還留存著,「對女藝人來說,還有什麼比這更可怕?」並指控C男是個恐嚇犯。 27歲的具荷拉上個月傳出與男友的暴力事件,當時韓媒報導,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發現,前男友C男半夜闖入具荷拉家亂砸東西,並對她施暴,具荷拉才會反擊。 具荷拉先前接受《Dispatch》採訪表示,雖然C男平常很溫柔,但很愛吃醋,當天她與一名演藝圈資深人士A男吃午餐,C男發現之後,當晚喝完酒就衝到具荷拉家,一腳踹向她。 09年时候推出了这首歌曲《MR》,MV中的“甩腚舞”更是引起了一阵潮流风!

kara成員: 朱俐靜癌逝41歲冥誕!深夜IG無預警發聲 最後心意曝光

KARA組合暫時停止活動,DSP通過網上報名的方式展開新成員選拔活動。 2008年7月KARA原三名成員樸奎利,韓勝妍,鄭妮可攜兩名新成員具荷拉,姜知英重組歸來。 但是,在2014年1月的時候妮可退出了kara,4月的時候老小知英契約到期,也退出了kara。 而〈Honey〉也是 KARA 第一首拿下音樂節目一位的歌曲,在 Mnet《M!Countdown》及 SBS《SBS人氣歌謠》兩個節目都拿下冠軍,並憑藉此曲拿下第 11 屆 Mnet Asian Music Awards「最佳舞蹈音樂獎」。 2010 年〈Honey〉被台灣歌手郭書瑤翻唱為中文版,也讓這首歌曲更廣為傳唱。 1月15日,原始成員奎利、昇延、荷拉於月底約滿,三人皆不續約,只有齡智因為尚有合約,仍然留在DSP Media,不過齡智現時仍為DSP旗下藝人、目前組合暫停活動並未宣布解散。

過程、結果行禮如儀,但加碼演出普門高中的另類「學妹會學姊」,因臺體大一菜鳥前鋒黃詩恩,是普門隊史第一個讀臺體的球員,本季首披臺體戰袍、今天首逢佛光,佛光既有5人來自普門,含碩一後衛「小Q」梁瑜玲、大四前鋒陳郁婷、大三主控李宜樺、大二射手連文鈴,外加今天沒登錄的中鋒黃靖雯。 連文鈴109學年高三時曾與當時高二的黃詩恩搭配過,再早一年的108學年李宜樺高三,黃詩恩因是菜鳥,未報進12人正選,兩人只在練球或盃賽短暫並肩作戰,但一樣熟門熟路。 黃詩恩今天先發31分鐘三分球6投中2拿8分,繼昨天對北市大4投全中飆本季初入UBA最多的12分,持續不錯的手感。 KARA 不僅擅長消化活潑可愛的曲風,駕馭起成熟性感的風格也極具魅力。 2010 年 2 月 KARA 發行以「亞森.羅蘋」為發想的歌曲〈LUPIN〉,神秘且成熟的曲風和舞步,打造出有別於過往的暗黑風格。 〈LUPIN〉讓KARA首次在《Music Bank》上聯禪三周冠軍,打歌期間總共收割三台一位、六座冠軍寶座,創下出道以來最好的成績。

kara成員: 最新新聞更多

首張專輯中收錄了Funky, hip hop等多種音樂風格,首支主打選用了以強勁力量襯托的Funky風格的舞曲曲風〈Break It〉,專輯的10首歌曲以8首新曲和2首 Instrumental 進行,由與製作了SS501 kara成員 1輯專輯的金泰勇、韓尚萬等幾位作曲家參與。 SISTAR於2017年約滿解散,時隔5年驚喜在《柳熙烈的寫生簿》600集紀念表演,一連帶來《Alone》、《Loving U》、《Shake It》、《Touch My Body》掀起回憶殺,對成員們來說也是難忘的一次表演。 根據韓媒報道,28歲的具荷拉24日在首爾市江南區清潭洞的住宅身亡,警方也出面說明,表示「在今(24日)日 kara成員 18點 09分左右,具荷拉在家中身亡,詳細情況尚在調查中」,據知,警方收到具荷拉友人的電話指發現她在家中死亡後,就到其住址調查。 奎利從出道就因超高顏值受矚目,「奎利女神」的由來追朔到2009年,她與隊友們上綜藝節目,自我介紹是KARA美貌擔當,還補充說明,「有人稱呼我為女神,爸爸媽媽也這樣叫我」,在那之後奎利也被冠上「奎利女神」,她也相當有自信以此自居。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分享過去在戀愛過程中,被鬼遮眼的慘痛經驗。 她透露自己曾交往過一名會對她施暴的超渣男友,不但會動手打她,抓她的頭拖去撞地板,還曾逼她下跪。

  • 性別:請選擇性別女男*請務必確認個人抽獎資料之正確性,若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核對、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 〈Jumping〉在日本的銷售成績非常優秀,在當時單曲銷售收益排行第三,僅次於少女時代的〈GEE〉和〈Genie〉。
  • 據了解,具荷拉10月30日難得與KARA成員昇延同框,當時她曾在IG發文感嘆「這艱難的世界」,如今發生憾事,也讓粉絲們相當不捨。
  • 2013年1月,凭借歌曲《Pandora》获得第27届韩国金唱片大赏唱片本赏;同年4月,在第17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中获得最受欢迎国际团体奖;9月2日,发行第四张正规专辑《Full Bloom》。
  • 過程、結果行禮如儀,但加碼演出普門高中的另類「學妹會學姊」,因臺體大一菜鳥前鋒黃詩恩,是普門隊史第一個讀臺體的球員,本季首披臺體戰袍、今天首逢佛光,佛光既有5人來自普門,含碩一後衛「小Q」梁瑜玲、大四前鋒陳郁婷、大三主控李宜樺、大二射手連文鈴,外加今天沒登錄的中鋒黃靖雯。
  • 根據韓媒報道,28歲的具荷拉24日在首爾市江南區清潭洞的住宅身亡,警方也出面說明,表示「在今(24日)日 18點 09分左右,具荷拉在家中身亡,詳細情況尚在調查中」,據知,警方收到具荷拉友人的電話指發現她在家中死亡後,就到其住址調查。

2009年KARA發行了新專輯《Honey》迎來了出道2年來的排行第一名,由於空白期不長、成員們也很努力,這為獲得第一名積累​​了大量的實力。 在韓國引起巨大反響的電臀舞《Mr.Mr.》這首歌曲,也在日本也受到了高度關注,藝人們紛紛在節目中模仿該歌曲的屁股舞,以KARA粉絲自居。 2010年,KARA在日本正式出道了,此時KARA在韓國的人氣已經達到了無可比擬的程度​​,在各大音樂節目中KARA都是第一。 此後KARA又發行了《Lupin》和《Jumping》歌曲,成為了登頂KPOP的女團之一。 2007年3月29日以歌曲《Break It》正式出道。

kara成員: 音樂事業

12月,KARA發布日文版”WHEN I MOVE” MV,在日本 iTunes K-pop 歌曲排行榜以及專輯和音樂視頻排行榜中名列前茅。 特別是於正式日文專輯發行前就已經登上日本最大音源網站LINE Music的Top 100 Music Video實時排行榜一位。 4月,Kara在日本推出第三張單曲《Jet Coaster Love》,發行一週即賣出超過10萬張,並獲得日本ORICON公信榜單曲周榜冠軍,此為日本ORICON史上第一次海外女子團體發行首周即奪得單曲周榜冠軍。 1月19日,除了隊長奎利外 KARA 的四位成員昇延、妮可、荷拉、知英表示將單方面與DSP Media脫離合約,後來荷拉表示不會解約。

因在日韓同時發行而引起熱議的《Jumping》是一張混合了80年代歐洲流行風和現代音效的專輯。 在日韓活動的 KARA 於10日在日本發行收錄了兩首日語歌曲的單曲2輯,16日在韓國國內出售韓語版本的迷你4輯。 1月6日,Kara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了「KARASIA 2013 HAPPY NEW YEAR in Tokyo Dome」演唱會,是韓國女藝人史上首次在東京巨蛋舉行單獨演唱會,也是繼2003年t.A.T.u.後第一個於東蛋舉行單獨演唱會的海外女子團體。 〈Mr.〉日文版獲得Oricon週榜第5位的佳績,是最初進入Oricon排行榜Top 10的亞洲女子組合(日本以外),也是自1980年英國團體The Nolans(Orico週榜 7位)後,30年來第一個進入Orico週榜Top 10的海外團體。

kara成員: 音樂專輯

10月8日至11月24日,橫濱體育館為開場,在福岡、大阪、名古屋、福井、琦玉市,神戶約14萬人動員「KARA 2nd JAPAN TOUR kara成員 2013 KARASIA」日本第二次巡迴演唱會。 8月11日,原定於日本東京澀谷109大廈外舉行30分鐘的游擊音樂會公演,卻因約3000名的粉絲聚集,基於安全上的考量,改為3分鐘結束。 12月2日、3日、4日,KARA分別於KBS音樂銀行、MBCShow! 5月26日,KARA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CUPID》的 MV 。

kara成員

F為SM娛樂旗下的實驗性女團,擁有多國籍成員,團體色彩鮮明,難以複製。 F多以EDM曲風為主,發表過多首知名歌曲,像是〈Pinocchio〉、〈Hot Summer〉、〈Electric Shock〉等,以獨特的魅力深受粉絲喜愛。 成員泫雅個人Solo與跨團分隊Trouble Maker都非常火紅,人氣銳不可擋。 團體4 kara成員 Minutes在2016年未能挺過七年魔咒,僅泫雅續約,其他成員多轉行演員,團體宣告解散。 後來妮可、知英退團,加入新成員齡智,團體漸漸走下坡,最終解散。

kara成員: 人氣新聞

另外,今(2022)年最熱賣的《捍衛戰士:獨行俠》,雖斬獲14.8億(約461億台幣)漂亮的票房成績,卻還是無緣前10名,排名第11名。 「Kara」取名自希臘語「chara」(χαρά,意即「喜樂」),表示組合希望通過Kara美妙的聲音把喜悅帶給大家。 KARA 32歲成員韓昇延發文透露爸爸的工廠即將關閉,看到牆上爸爸用心保存的剪報照片,讓她有感而發寫下:「在即將消失的爸爸工作崗位上,貼著將近10年前的新人時期照片,原來紙已經停留很長時間了啊。」片中除了KARA最初的4人組,到成員知英和具荷拉加入後的5人巔峰時期,都完整保存下來。 網友:「我會當做是6個人唱的歌來聽的ᅲᅲᅲ」、「這麼快就結束了?」 、「最近重看KARA之前的舞台都覺得超棒,希望她在天上過得好」、「原來歌詞是寫個荷拉聽到」、「真的好想念她」。 網站上KARA的簡介仍然是六個人,成員們的合照都會tag具荷拉的IG,新歌MV也為具荷拉留了一個空的座位,也有人認為MV就是以具荷拉的視角拍攝。

2008年,成員金成熙退出組合,具荷拉、姜智英加入組合。 2009年憑借歌曲《Honey》獲得第11屆Mnet亞洲音樂大獎最佳舞蹈獎。 KARA是韓國DSP公司于2007年推出的女子流行演唱組合,起初由樸奎利、韓勝妍、金成熙、鄭妮可4人組成;首張正規專輯《Blooming》于2007年3月29日發行。 2012年11月獲得第14屆Mnet亞洲音樂大獎全球最佳女子組合獎。 2013年1月憑借歌曲《Pandora》獲得第27屆韓國金唱片大賞唱片本賞;同年4月在第17屆全球華語音樂榜中榜中獲得最受歡迎國際團體獎。 2013年1月憑借歌曲《Pandora》獲得第27屆韓國金唱片大賞唱片本賞;同年4月在第17屆全球華語音樂榜中榜中獲得最受歡迎國際團體獎。

『비상구춤 -할라춤 대박예감』,Kara 在2月25日開始,於 Mnet《M!Countdown》作回歸表演。 從少女時代出道15周年紀念專輯,到年末Block B為了當兵中的老么P.O全員到齊,8團合體出新歌、登舞台表演或開見面會,都讓眾多粉絲和網友們都相當感動。 在去年9月,曾傳出具荷拉過量服藥自殺入院的消息,其所屬經紀公司後作出澄清並否認輕生傳言。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媒體《donga》報導,28歲的前南韓女團「KARA」成員具荷拉今(24)日被發現死亡,首爾江南警察局說,她在晚間6點9分(台灣時間5點9分)被發現陳屍首爾江南區清潭洞,得年28歲,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案情細節。 2007年出道的KARA擁有許多經典歌曲,包含〈Pretty Girl〉、〈Honey〉、〈Mister〉、〈Step〉、〈Jumping〉等,一播出來每一首都是回憶殺! kara成員 從出道到現在團體經歷過成員退團、解約等,荷拉更選擇提早當了天使,而今年正式KARA的15週年,她先是無預警的上傳慶生照,更加碼宣布今年一定會有新歌。

kara成員: KARA時隔7年合體 粉絲淚:荷拉在就完美了

具荷拉2008年以女團KARA成員步入歌壇,之後涉足表演並亮相綜藝節目,開展多方面活動。 去年9月,具荷拉與崔姓男友發生肢體衝突,並被男方以性愛片要脅。 今年8月此案一審宣判,崔某恐嚇、強迫、傷害、毀壞財物等罪名成立,被判有期徒刑1年6個月,緩刑3年。 根據《edaily》報導,KARA團員昇延身邊人士透露,她接到團員死訊時遭受到十分大的打擊,「她無法接受具荷拉死亡的消息,甚至跑到對方家裡去。」表示當下心情非常慌張。 Twitter也有網友發現KARA是唯一一個能在2000年代、2010年代、2020年代都能拿下音放一位的女團。

kara成員

有韓國的安室奈美惠之稱的荷拉,2008年,通過DSP新成員選拔活動中,被選拔為Kara新成員。 參加許多甄選活動,小小年紀作了多年的練習生,擁有豐富的閱歷見識,百合般清純尊貴可愛的少女,由于其清爽美麗的外表,在隊內異性的愛好者最多,而被大家親切的稱為“人魚公主”,在pretty girls總是戴著大大毛茸茸的帽子十分可愛,生活在總喜歡戴帽子,在她看來戴帽子最有安全感。 曾為SM練習生,與F的Luna為同期生,同時也參加過JYP選秀。

KARA从2007年成立至今已有15年,组合在2016年時暂停活动,但并未宣布组合解散。

同年7月24日推出首張迷你專輯《Rock U》,其後在10月13日推出首張數位單曲《GOOD DAY SEASON 2》2009年3月5日憑歌曲《Honey》首次奪得歌曲冠軍。 2014年1月14日,成員妮可宣布退出團體,團體人數減至四人。 7月1日,成員齡智憑《KARA PROJECT-KARA The Beginning》成為KARA新成員,團體人數增至四人。 8月18日,KARA加入新成員齡智後將帶著第六張迷你專輯《Day & Night》回歸2015年5月26日,KARA睽違九個月之後帶著第七張迷你專輯《IN LOVE》回歸。 KARA是韓國DSP公司于2007年推出的女子流行演唱組合,起初由樸奎利、韓勝妍、金成熙、鄭妮可4人組成;首張正規專輯《Blooming》于2007年3月29日發行。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