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粉底液dcard7大優勢

這回編輯為大家帶來PTT、Dcard好評不斷「開架粉底液」Top5評比推薦,包含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CLIO 粉底 … 最棒的是,層層疊上也不會有厚粉感,出油後與底妝融合,完美奶油光澤感更是會被自己美哭! 是一款會越用越上癮、幾近零負評的底妝。

藍瓶對於乾肌很是友善,保濕力不只可以堪成開架最強,優秀的延展性與遮瑕力,能推出微光澤的妝感,是乾肌夥伴們一致淚推的強勢底妝。 妝感偏輕薄,而且對於修飾泛紅、服貼度都不錯,上妝一整天也不暗沉,特別推薦給喜愛日系輕透妝感的人。 唯一小小的不足是質地雖然偏水潤,但抹開之後滑順感就會消失,尤其是乾性肌膚的妝前保濕要做好,不然可能會起卸或脫妝。 至於抗汗與控油能力算是中上,以油性肌膚來說,冬天還ok,但夏天可能比較適合混合肌。 此外,它的粉底顏色偏粉,屬於健康膚質的人要稍微留意一下。 這款粉底液不論是遮瑕度、延展度,還是持妝度的表現都很好,而且質地絲柔、好推,讓妝感呈現如同名稱般無暇完美,整體表現完全不輸給專櫃!

粉底液的質感細膩,非常容易推開、乾爽不悶黏。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近3年,每個人確診後的症狀也不盡相同。 直到今年,各國才逐漸鬆綁防疫政策,大陸在鬆綁後,各地疫情迅速升溫,不少名人透過社群分享自身確診經歷。

kate 粉底液dcard: 肌蜜糖「粉底液」推薦!不論混合肌還是沙漠乾肌,選對粉底讓你告別浮粉、白芝麻,保濕持妝一整天!

試用心得務必親自撰寫,文字字數為150字~250字間,嚴禁截錄/引用/抄襲他人文字,否則未來將會喪失站內活動參加資格。 乾肌|許裴:剛抹上是奶油肌,完妝後轉為微奶油光。 光滑的撫平毛孔,使皮膚看起來帶有光澤但摸起來卻乾爽。 夏季脫粧常見成因是油水不平衡,KATE特別添加保養級保濕成分-水溶性膠原蛋白、玻尿酸鈉,不僅持續滋潤補水,調整油水平衡讓粧效更持久,連粧感都會由內而外散發絕美光感,讓整體粧效大提升。 蜜粉粉質很細膩,有微微柔焦的作用,冬天使用要先做好肌膚保濕,而且蜜粉盒搭配篩網分層設計很棒,附上的粉撲也是好用的沒話說。 這支轟動美妝圈的超級粉底液,擄獲各膚質編輯們的心,讓人愛不釋手!

kate 粉底液dcard

能夠使其底妝化妝以後顯示自然裸妝的大功臣即為粉底液。 讓我們經由這篇文章來介紹今年ptt的火紅油肌平價開架粉底液。 若你是只使用過蜜粉或是粉餅,想 … 巴黎萊雅24H無瑕完美粉底液今年全新改版我覺得新版的服貼度更高遮瑕力、持 … Maybelline FIT ME 反孔特霧粉底液近年呼聲最高的開架粉底液2019年還有 … 第一次買粉底液,爬了很多文選了幾款評價不錯的,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推薦一下,先說我的膚質:混合偏油性,臉頰雖然不會很油,但痘痘粉刺蠻多的, …

kate 粉底液dcard: 開架粉底液dcard的PTT 評價、討論一次看

妝感偏光澤帶有一點霧面,擦起來相當輕透。 重點是,比起其他品牌,這款香味也比較不明顯,所以對味道比較介意的人也很ok。 但是下午會出現暗沉現象,而且抗汗力普普,如果遇到下大雨或爆汗,用衛生紙擦可能會掉妝。

這款真的是開架裡面赫赫有名的控油粉底,強大油體吸附礦物粉體,吸油程度 … 這款粉底液前陣子好像有推出升級版,但我買的是舊的版本)(圖片是新的找不到舊的QQ) 說到開架粉底液應該會有很多人想到這一款~當初也是看他佳評如 … 個人資訊膚質:完全的油肌痘痘粉刺肌上班場所:空調房,基本不出戶外喜歡的妝感:霧面陶瓷感,超怕光澤感正文開始: 油 除了要慎選粉底液外,妝前 … 我本身是大油肌就是不管什麼季節臉都非常之油!

kate 粉底液dcard: 適合膚質>>乾肌、毛孔肌

粉底乍看很厚重,但拍開後覺得薄又貼,極少用量就能完妝全臉,並呈現柔霧帶光的妝感,是那種走在路上,會被稱讚皮膚看起來超好的妝效! 持妝力是真心強悍,且到了晚上底妝也不關燈,首推混合肌膚和偏乾肌人使用。 這款粉底液最令人驚豔的就是它的遮瑕度! kate 粉底液dcard 基本上痘疤都可以遮到8成以上,而且上妝後不太有悶熱感,對於追求精緻妝感的人相當推薦。 不過也因為具有一定遮瑕的關係,使它的質地介於水潤與濃稠之間,延展度也落在中等左右,建議搭配刷具或粉撲,比較不容易有粉感。

kate 粉底液dcard

第一次買粉底液求大家推薦 ,之前都是直接用遮瑕膏修飾臉上的瑕疵,後來覺得這樣好像不太對,於是就買了版上很紅的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 … 原先都是使用Maybelline fit me 115這款粉底液(覺得顏色有點深,應該112較適合),但用下來覺得暗沉好嚴重….,現在想換成專櫃粉底液,本人是油肌, … 在今年,NARS推出了全新的粉底:裸光肌萃粉底精華,也就是俗稱的小光瓶,這次有幸參加了新品發佈會,並且持續使用NARS小光瓶2週了,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kate 粉底液dcard: 開架粉底液dcard在分享底妝富翁2021年的12款夏天開架持妝粉底液 ️油肌~乾 …的討論與評價

蜜粉外型設計為正方形,低調又有設計感,內有附超大粉撲,柔軟好用很超值! 蜜粉輕薄不厚重,妝感較薄透且使用起來是微霧妝感! 冬天使用不乾燥,是乾肌也可以使用的蜜粉。 我沙漠干皮,每次用之前糊一层HABA油一层法国大宝,妆效很惊艳。

此外,它的抗汗能力也很不錯,基本上帶妝8小時是沒問題! 若是硬要挑剔的話,就是香味稍稍明顯一些,並且到了下午會有一咪咪暗沉,其餘表現都可圈可點。 每週不斷更新,網友用過推薦最好用的粉底液排行榜,根據膚質、年齡給予最適合你的選購建議,目前第一名:零粉感超持久粉底SPF38/PA+++、第二名:恆久完美無瑕粉底、第 … 網友一面倒好評,也是許多女孩入手的第一塊粉餅呢! kate 粉底液dcard 日系的優雅雕花顏值,搭配上不輸專櫃的超細緻粉質,輕輕一抹變讓肌膚的平滑度大升級,呈現出彷彿是上了粉底液那般清透、服貼的妝感。 以專櫃粉底液來說這瓶容量最多了但相對他每次的用量也會比較多因為比較稀~ 油肌覺得夏天控油不夠力但冬天用就很可以 完全是網路上大家讚爆他 …

富含多種保濕、美容成分,能為肌膚補足水分,維持潤澤感。 此外,它的質地細緻、延展性佳,即便用手指上妝,也相當好推開,是許多新手入門的首選。 整體妝感偏霧面、延展度中等,不過抗汗能力還不錯,遇到水雖然會小小斑駁,但大致上妝感都還在,不會有嚴重的土石流,只要用粉撲稍稍推勻,再壓上蜜粉就又會回到精緻完美的狀態,根本就是爆汗人的好朋友! 唯一小小的遺憾是它的質地偏乾,並且粉感比較明顯,建議妝前保濕一定要做好。 持妝、控油、延展性的表現都不錯,質地水感又不過度滋潤,對於油肌來說應該滿適合的。

  • 化妝時若能適度強調霧面感,會比起光澤妝感,更給予人內斂印象的霧感陶瓷肌,可以馬上賦於人典雅的印象。
  • 膚色較白者可以選擇淺米色系,如果是膚色較深者,可以選擇健康膚色系。
  • 所以小編今天帶來5款在PTT、DCARD超夯「不顯脫皮又持妝」的粉底液評比~馬上幫你解決油水不平衡的問題!
  • 光滑的撫平毛孔,使皮膚看起來帶有光澤但摸起來卻乾爽。
  • 網友一面倒好評,也是許多女孩入手的第一塊粉餅呢!

而日系品牌有別於歐美品牌,色號上會更貼近亞洲人的膚色,最常見的有OC、PO和BO三個顏色,分別屬於自然色調、冷色調與黃色調。 雅詩蘭黛這款「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要是不出現在粉底液推薦清單反而才奇怪! 堪稱粉底液界中經典中的經典,地位無人能動搖的這款「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粉底液,從2005推出第一版到2012改版,人氣依舊高居不下。

kate 粉底液dcard: 開架粉底液dcard、kate粉底液色號、開架粉底液dcard在PTT/mobile01評價與討論,在ptt社群跟網路上大家這樣說

妝感在霧中帶隱約光澤,並有著不錯的保濕度,因此即便是偏乾的眼周或是毛孔星人使用,也超服貼、不卡紋。 kate 粉底液dcard 不同於它款,CLIO這款粉底液有著較高的防曬係數,而水感質地輕盈好推,又帶著保濕度,完妝後會呈現漂亮的微霧光澤,甚至有點奶油肌妝感。 粉底對我來說遮瑕跟微霧面是我的兩大重點! 獲選全膚質都可入手的霧面款底妝,粉體質地雖偏濃稠,但上臉輕薄且延展性極高、好推抹,能與肌膚緊密貼合。

還有毛孔粗大的困擾啊,之前去看皮膚科醫生沒開A酸只開了擦的藥,回診了無數次根本都沒用因為一直在擦 … 我本人是油肌+敏感肌,所以很多粉底用完,隔天都會長粉刺或痘痘,目前我使用過的是,MAYBELLINE的dream,這款不太好推開,加上我覺得妝感太重, … KATE的好用商品真的太太太多了,一個個真的介紹不完,這次介紹的零瑕肌密微光粉底不僅超越了我的期待,也成功納入朕的粉底後宮,相信我會寵愛她很長一段時間… 免責聲明:網頁中所發表試用心得與體驗成效實因個人體質及感受而有不同,非品牌之言論與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請洽品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免責聲明:網頁中所發表之試用心得與體驗成效實因個人體質及感受而有不同,非品牌與美周報之言論與立場。

37歲男星岳雲鵬即在微博上傳一支影片,分享一家人染疫後的症狀,有別於常見的發燒、喉嚨痛等情形,他是頭痛、腰痛外,還有1個特別症狀,意外掀起網友討論。 16brand粉底液涂上感觉很薄很通透,皮肤很舒服,不会有厚重的感觉。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另外,它的色號普遍偏白,對健康膚色較不友善。 全新極致遮瑕力系列《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添加保養級「保濕成分」,上粧同時為肌膚注入潤澤保濕感,使粧感更持久,且自然清透,疊擦上粧都不怕卡粉,粧感也更服貼持久、勻亮有光澤。 全新配方具有極致服貼的高效遮瑕力與完美修飾肌膚,打造出「0瑕定格粧效」,不僅有著「雙層遮瑕層」的效果,內層遮蓋肌膚瑕疵,外層利用光線的反射來校正膚色,撫平毛孔與月亮表面的坑疤,讓粧感平滑又浮貼。 感謝Cosme 邀約,這次試用KATE的「零瑕肌密柔霧粉底液」明亮色01號,收到這個的當下覺得太適合,因為手邊正好有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可以比較! 零瑕肌密柔霧粉底液是銀瓶身,主打柔霧妝感,持妝控油,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是黑瓶身,主打遮瑕同時有微光澤妝感,我的黑瓶是00號,比較白皙,可以參考看看兩個色號差異。 偏粉色調的粉底液可以自然修飾肌膚,呈現偽素顏妝感。

kate 粉底液dcard: 開架粉底液評比實測,讓你擺脫選擇障礙不踩雷

我是廢話前言—–,大家安安ᕕ ( ᐛ ) ᕗ,長期以來一直被美妝版美女生火各種產品,終於! 換我來貢獻心得給大家,去年瞎買了很多粉底液, … kate 粉底液dcard 哈囉大家好,如果你也是夏天準備購入粉底液,希望這篇可以給你參考到,️想看懶人包的可以直接滑到最後一張,-,先說我的膚質! 手指:會有一點粉痕,但由於粉底質地像乳液,可以在短時間內迅速推勻,推完後可以用美粧蛋加強按壓。 底妝商品應該是全齡女性的必備品,這波活動中,竟然也有37% 36歲以上女性爭取試用,沒想到試用後竟也舉牌滿意!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