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粉底液評價必看介紹

關於它的色號,共有「EX-1粉膚色」與「EX-2明亮綠色」2種。 如果屬於蒼白氣色差的讀者,可選擇粉膚色來增添血色感;若是容易泛紅的膚質,則可選擇明亮綠色來修飾。 畢竟是擦在較脆弱的臉部肌膚的產品,多少會在意配方成分優劣與否。

  • 而避開光澤妝感的原因在於油光和光澤感只有一線之隔,若是不慎選到光澤感太明顯的款式,反而會讓肌膚看起來更加油膩。
  • 在許多情況下,如果認為自己是中性肌膚,結果因地點及季節變化肌膚變得乾燥或粘稠,而發現變成混合型肌膚的人也不在少數。
  • 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粉持久輕霧光水粉底,天然果物保濕精萃創造極佳保濕力及延展性,層層疊擦底妝也不會厚重,經皮膚科醫生測試,不致痘配方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 市售的粉底液色號,至少都有2種以上,最多也有10幾種以上的色號可供選擇。
  • 這款來自日本彩妝保養品大廠 Kanebo 旗下開架美妝品牌 KATE 的 CC霜,如名所示,主打為使用者修飾蠟黃、暗沉、無血色的肌膚,打造明亮無暇的美肌。

這是KATE官網所介紹的方式,也是絕對不會失敗的選色方法。 跟清爽的粉底液一樣有很好的遮瑕力,所以使用kate零瑕肌密電修級飾底霜後,即使再用輕盈型的粉底液,也能幫助完美遮瑕。 有時候就算用滋潤型的粉底液,鼻頭和臉頰的毛孔依舊無法完美遮瑕。 但用遮瑕力超高的粉底液的話,可能又會出現厚重的妝感,真的是兩難。 混合偏乾|Yi:為了測試遮瑕度,完全沒有上其他遮瑕,這罐粉底就可以直接遮了大約6成左右,其實我鼻子有顆痘痘,只是上完粉底直接消失~持妝度目前測了三小時(微流汗),是沒有明顯脫妝,也沒有浮粉。

kate 粉底液評價: 粉底液選購要點

如果喜愛的款式防曬效果不足也不用擔心,只要在上粉底前利用防曬乳或具有防曬效果的妝前乳加強防護即可。 *SPF標示值、PA標示值是依國際規定的測試法所測定出的數值。 MAKE UP FOR EVER這款柔霧空氣粉餅也是用過人人誇的超優粉餅! 首先遮瑕力跟持妝度就沒話說,12小時防水的超持久力對於台灣濕熱的環境來說真的是超級需要~共有10個色號,不管是暖色調或冷色調肌膚都能找到適合的。 因為粉體細緻,補妝時只要輕輕按壓就能綻放自然光彩,輕鬆簡單就回復明亮精緻的膚質。

有鑑於此,這款商品加入了能提升保溼度的玻尿酸及洋甘菊萃取等成分,使臉上常駐水潤光感,整天下來仍能維持完美妝感,柔滑的質地絕對會推翻許多人對傳統粉餅的印象。 它的質地略為濃稠,流動性緩慢,不必擔心一次倒出過多而造成浪費。 塗抹後的膚觸十分輕盈,單上一層能達到中度遮瑕,多層疊擦後亦不會有厚粉感,再搭配內含的細緻發光粉末,所營造出的自然光澤感令評比人員們都讚不絕口。 至於 SPF15的防曬係數雖不算高,卻可降低肌膚負擔而更適合每日使用,夏季以外的短暫外出都能派上用場。 此款粉底液屬於無油配方,並有經過不易致痘的相關測試,同時還添加了維生素C、E 及水楊酸等成分,對於調理肌膚紋理、提亮膚色黯沉與色素沉澱等問題皆有所助益,致力於讓使用者從內到外做好亮肌保養。 在這個檢測項目中,是由「BOBBI BROWN|高保濕修護精華粉底 升級版」與「SK-Ⅱ|絲璨緞光粉餅」兩款商品獲得最高評價。

kate 粉底液評價: 全新現貨KATE凱婷/零瑕肌密蜜粉(半霧/魅惑陷阱眼影盤 EX-1 魅惑紫/ZERO 零瑕肌密微光粉底液01、02、04

另外,明明質地帶點水潤,但實際推勻後,觸摸完妝的部位會發現竟然頗為乾爽,值得稱讚。 再者,它沒有什麼味道,對香味敏感的讀者也能安心使用。 接著將 KATE 零瑕肌密CC飾底霜試擦在臉頰上,雖然遮瑕度果真不算出色,但膚色似乎有稍稍提亮了。 如同測試在手背時一樣,因為粉膚色膏體的校正,原先偏暗的臉頰亮了起來。 只是,如果本身就屬偏紅的膚色或許就不太適合,建議使用另一個明亮綠色的色號來做調整;而若是黑肉底的話,則有過於死白的可能性。 總結來說,遮瑕力低,色號挑人,似乎不是真的那麼好運用呢。

  • 測試時,這款在持妝7~8小時左右才開始有微微出油的現象,但是鼻頭、額頭等部位的粉底也不會因此脫落,肌膚也不會變得黏膩悶熱,乾爽的膚觸依然讓人相當滿意。
  • 讓我們先從基礎來說明一下如何選擇粉底液的方法吧。
  • 而宛如奶油般的膚觸可降低粉感,並大幅遮飾各種肌膚瑕疵,輕鬆打造出高雅有氣質的妝容,但是油性膚質者用後可能會有看似油光滿面的疑慮,最好搭配蜜粉使用以降低亮感。
  • 它抗汗水及皮脂,所以油性肌膚者混合肌膚者可嘗試使用,屆時會發現它的不同之處。
  • 想要擁有美麗唇妝,妝前的唇部底色就相當重要,無論是本身唇色較重或是流行的咬唇妝等,都能透過唇部的遮瑕來達到想要的妝容效果。
  • 油性肌膚者,容易有毛孔粗大,成人痘及T字部位出油的問題。

所以千萬別相信廣告詞的說法,還是乖乖清潔、放肌膚自由呼吸才是王道喔! 為了提高底妝妝容的完成度,您知道幫肌膚塗上完整的底妝,比起眼妝及唇妝等重點部位妝感更為重要嗎? 創新結合2款遮瑕粉體「高效遮瑕」與「粉霧感遮瑕」,能填補肌膚月球表面的坑疤,並加強修飾般點瑕疵,使肌膚平滑又無瑕,又能透過環境光線折射出自然柔霧光。

kate 粉底液評價: 粉底液常見問題

此外,成分也結合了油水平衡技術,持妝的同時還能替肌膚控油保濕;因此雖然質地薄透、遮瑕力高,還是能維持長久的肌膚滋潤度,無論是崇尚自然妝感,還是需要一定遮瑕效果的使用者想必都會滿意。 kate 粉底液評價 粉餅盒內附的海綿相當柔軟有彈性,塗抹粉底時肌膚完全感受不到壓迫感,整個過程非常舒適;而且粉餅的粉質細緻緊密,能確實地覆蓋每一個毛孔,並且修飾泛紅的痘疤,讓整體肌膚看起來平整光滑。 彩妝師也表示雖然粉感有點明顯,但吸收皮脂之後就會回歸平滑的妝感,正好適合油性肌。 由於這款 CC霜富含的調控膚色珍珠粉末,能帶來細緻透亮的自然妝容。 只是僅有2種色號,若膚色不合的話可能會過於泛白,算是頗挑膚色的一款。

kate 粉底液評價

即使在悶熱的環境下,超完美持久柔光粉底液仍24小時超持妝,全天候綻放完美光澤。 kate 粉底液評價 已介紹完今年最新流行最推薦的粉底液,不知道你有找到想要的產品了嗎? 粉底液也是一種時尚流行趨勢,2022年現正流行的是霧感白瓷肌。 但重要的是,不是只盲目追隨時尚,而是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粉底液,才能長久使用。 NARS品牌流行的印象深植人心,是非常受歡迎的的熱門產品。

此外,它的抗汗能力也很不錯,基本上帶妝8小時是沒問題! 若是硬要挑剔的話,就是香味稍稍明顯一些,並且到了下午會有一咪咪暗沉,其餘表現都可圈可點。 像這樣最後變為清爽粉體,臉部感覺清爽,也沒有厚重感,還能省下最後撲上粉餅的時間,一下子就能化好妝,真的是一個非常推薦的單品。 若煩惱著「想要自然遮住毛孔」的話,很推薦kate的粉底液!

kate 粉底液評價

NARS的這款極光亮顏粉底液魅力所在是以展開各式各樣的顏色為主,可以從18種色號中選擇適合自己的顏色。 包含了粉底液的卓越服貼感與遮瑕力,但因為粉末成分比例高,塗抹後從液態轉化為粉末質地,又能抑制出油,膚觸清爽不黏膩。 另一方面,如果在意肌膚的底妝,希望在正式場合或工作時保持完美底妝的人,推薦可以選擇具有卓越遮瑕力的液態粉底液。 因為遮瑕力優良,可遮蓋臉部斑點、雀斑,毛孔等肌膚瑕疪。

kate 粉底液評價: 開架粉底權威就是它! 高遮瑕+零粉感=上完粧以為自己天生就這麼美…

雖然每個人泛油光的原因不盡相同,但通都與壓力大、生活作息不規律,保養品或粉底不合膚質等原因有關。 ※ kate 粉底液評價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資生堂的心機星魅輕羽粉餅自推出好就相當受到好評,曾經連續幾年蟬聯日本最大美妝評價粉餅排行榜冠軍。 而2018年4月更是將這款粉餅再進化,推出了新款的心機星魅輕羽粉餅UV N。 因為粉餅本身已是粉狀,也經常被作為定妝或補妝工具,所以其實沒必要再使用蜜粉。 反而需要用化妝刷去除臉上多餘粉餅,從臉部中心延伸到外側,使粉餅蓬鬆地貼附在臉上。

上述粉底在午後也維持著完美妝容,評比員也表示鼻翼的邊角處幾乎沒有浮粉、也沒有油光感,與他款商品的照片相比高下立判(如上圖)。 選擇符合自身膚色的粉底色號可說是挑選的關鍵,畢竟若是顏色太明亮便容易造成臉部放大的視覺感;太暗沉則會使肌膚看起來黯淡無光。 而試色時請將粉底試塗在臉部與脖頸間的交界處,並觀察遠看時的妝感;只要能自然模糊臉部輪廓和脖子邊界的顏色,便是最適合的色號。 一般會建議油性肌優先使用霧面妝感的粉底,因為這種妝感可減少肌膚反光,營造出清爽的視覺效果。 而避開光澤妝感的原因在於油光和光澤感只有一線之隔,若是不慎選到光澤感太明顯的款式,反而會讓肌膚看起來更加油膩。

kate 粉底液評價: 日本kate凱朵美妝悅現粉底液遮瑕掩蓋色斑痘印持久控油不暗沉30ml

在這個時候使用粉餅能充分發揮特長,因為粉末可以吸收過多的汗水和皮脂,使用後可使妝感清爽不易泛油光。 真的不需要定妝粉, 這款粉底液最大的功效就是撫平毛孔, 提升氣色, 遮瑕力一般, 適合肌膚底子比較好的人。 這款粉底液的質地還算水潤, 不厚重, 一般的膚質秋冬用也不會很覺得幹, 很好推開, kate 粉底液評價 很少有卡粉的問題。 性价比也太好了保湿控油情况:控油也很好我用这个都不用用散粉来控油它本身的控油效果就特别的好。 kate 粉底液評價 ,量少多次可以使妆效更自然,有淡淡的花香,完全不会假白。

kate 粉底液評價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