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spade詳細介紹

以手提包、鞋子窜红的美国品牌Kate Spade创办人Kate Spade原名Katherine Noel Brosnahan,生于美国密苏里州肯萨斯市。 1986年大学毕业后,Kate只身赴纽约,到一本名叫”Mademoiselle”的杂志那里工作。 直至1991年她离开杂志社时,她已贵为资深时装编辑。

katespade

品牌创立之初,当时担任《Mademoiselle》杂志时尚编辑的Kate katespade Brosnaham由于遍寻不着心目中时尚经典的手袋,便决定亲力亲为的设计一款实用手包。 随着品牌的不断发展,经典的造型和现代图案元素融合成品牌的核心价值,并建构出品牌的视觉标志。 充满自信风采的kate spade new york能够伴随女孩们出席任何场合! 每一件单品,都让你穿出多彩的乐趣 — 无论是工作、周末游玩,还是去布鲁克林的跳蚤市场溜一圈,kate spade new york katespade 都能让你在每个转角都发现新的惊喜。 在英伦风格盛行的秋冬,Kate spade推出经典格纹手袋,手包不一定非要展现华丽,帆布格纹材质别有一番浓郁的风情。 色彩丰富的花鸟图案手袋延续了Kate spade以鲜艳图案见长的传统。

  • 充满自信风采的kate spade new york能够伴随女孩们出席任何场合!
  • 繽紛明快的色彩,靈動迷人的印花和玩味有趣的精致風格是 kate spade new york 的品牌風格。
  • 2017年5月8日COACH确认将以24亿美元收购 KATE SPADE。
  • 1996年,只出道短短三年后,Kate Spade已获The 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 颁发手袋配件类的最佳新人奖。
  • 同年,Kate Spade在波士顿开设第二间专门店。

同年,Kate Spade在波士顿开设第二间专门店。 自此以后,Kate Spade的分店数目与她的名气成正比,与日俱增。 2004年,更冲出美国,迈向国际,在日本、香港以至菲律宾开设分店。 发展至今,Kate Spade已不只有手袋,还有配饰、鞋履、太阳眼镜、香水、婴儿衣服及用品,甚至贺卡文具等等,成为一个完整的生活品味品牌。 2017年5月8日COACH确认将以24亿美元收购 KATE SPADE。 香港,台湾,日本都抢疯了的kate katespade spade,美国绝对的一线,纽约时装周的常客,多年来以简约大方的设计,别具特色的色彩搭配,营造出既能迎合时尚风潮,又能够维持自我风格的款式。

出来的效果虽惊喜万分,可是在保守的高级手袋世界里,这种运用大胆颜色及布料的创新手法犹如走钢线一般。 就这样的轻轻在中间落墨,使Kate Spade的手袋在走钢线时,找到一个巧妙的平衡点,不致堕下。 katespade 走过一段高难度的钢线后,台下观众个个看得如痴如醉,掌声雷动。

katespade

在这六、七年的时装杂志编采生涯中,她感到在美国市场缺乏既时尚又实用 的手袋,所以,她毅然离开杂志社,去创办自己的品牌,设计心目中最理想的手袋。 品牌名字就叫做Kate Spade,Kate 是她的名字昵称,Spade是她的夫姓。 Kate katespade Spade与她丈夫Andy Spade几经辛劳终于在1993年推出首个Kate Spade Handbags系列。 这手袋系列以具经典外形的手袋为基本,配上缎子质面的尼龙来制造,更或是,配上其他意想不到的颜色及布料来制作。

在1993年推出首个Kate Spade Handbags系列,这手袋系列以具经典外形的手袋为基本,配上缎子质面的尼龙来制造,更或是,配上其他意想不到的颜色及布料来制作,出来的效果虽惊喜万分。 短短数载已享誉美国潮流界,成为纽约市中的一个新兴名牌。 1998年,Kate大熟大勇,荣获CFDA颁发年度最佳手袋配件类的最佳设计师。

katespade

1996年,只出道短短三年后,Kate Spade已获The 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 颁发手袋配件类的最佳新人奖。 同年,Kate Spade便在纽约市开设第一家专门店。 短短一年后,因生意额及人流急升,所以便搬到邻街更大的铺位。 這款 watson lane hartley 後背包,採用耐用的編織結構。

katespade

與首席執行官Craig Leavitt一起,她迅速推出成衣和珠寶系列,之後又推出床上用品、襪套和香氛系列。 katespade 繽紛明快的色彩,靈動迷人的印花和玩味有趣的精致風格是 kate spade new katespade york 的品牌風格。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