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眼影2023不可不看攻略

在流行性感冒盛行及疫情嚴峻的時期,除了外出時配戴口罩,定時噴灑酒精、次氯酸水消毒,最重要的就是得勤洗手,即便只是購買宅配到家的商品或是外送餐點,只要接觸到外界的… 本款是依舊走在流行尖端的乾燥玫瑰色系,將霧面、珠光、亮片三種類的眼影全收進這盒眼影盤裡,可以說是適用於各種場合的超高CP值萬用款。 不論是花苞初綻般的柔嫩妝感,還是玫瑰完全盛開時的冶艷動人,只需要這一盤就都能達成。 這SUQQU系列的影眼並沒有太大塊的亮片色,幾乎都是霧面及珠光,因此更顯氣質與穩重,泡泡眼的人也可以輕鬆駕馭,顏色顯色、不易飛粉、不易顯髒,即使疊擦還是帶有透明感,一秒變身最完美的日式小清新。 ANNA SUI即將推出的夏季新品眼影,以「Rich Hippie」為主題,想為大家呈現復古且帶有濃烈魅力色彩的主題,希望透過大膽玩色呈現自由且豐富的嬉皮世界觀。

屈臣氏現在獨家引進了rom&nd口紅,小編要特別推薦口紅系列中的零啞光口紅,口紅塗擦後呈現的是高質感的霧面啞光感,薄擦、疊擦或暈染都絕美~想要秒GET時尚唇色,這系列口紅必須入手。 Peripera一直是平價高CP值代表,這款新手必備的口袋眼影更是每每推出新色都會造成話題、在2021春季也推出兩款新色! 其中就是這款絕美的奶咖色調#6,以4+1色的設計、讓一般的4色眼影盤更具變化度,含有霧面、珠光色調也非常實用,基本上只要一盤就可以畫出精緻、深邃的眼妝。

充滿少女心的華麗包裝就是JILLSTUART吉麗絲朵的特色,今年春夏也推出了萌殺少女們芳心的超可愛眼影。 一共出了5款限定色供大家選擇,每一款都走撞色跟繽紛路線,讓人好想包色一次統統擁有。 這款是小編看過橘色眼影配色中最為大膽也最有魅力的眼影盤。 以優雅風格的感覺呈現,薄荷綠配上了哈密瓜般的橘色,看似難搭配實際畫起來又是極具魅力的對比色,具有強烈個性的顏色相互碰撞並融合在一起,形成了淺而深的色彩,令人嘆為觀止的鮮豔色彩和細微差別的色彩。 這次也推出了超級可愛的粉橘色系列,粉粉的感覺讓人都忍不住想靠櫃嘗試。 kate眼影2023 仿佛在身上戴上珍珠般的閃耀動人,純淨的透明感和奢華的閃光可讓眼睛有高雅的透明感跟豪華的閃閃動人的效果。

  • 除了眉彩筆+眉彩膏一起用,再加上NO.1眉彩霸主「3D造型眉彩餅」,眉粧更細緻!
  • 該系列總共推出5種色系組合,小編最推薦主要為裸色大地色系組合的02都會焦糖款, 不論新手老手都能用得自然好上手。
  • 除了孫藝珍款眼影,其他12色也包含了豆沙粉、乾燥玫瑰、藕粉裸等氣質又自然的色彩。
  • 王妃盤的靈感來自王妃的皇室優雅氣質,9款典雅的玫瑰棕色系融入從霧面到珍珠光澤的多元眼影質地,可任意變換各式妝感,輕鬆玩轉於眼彩混搭的發色魅力,一盤滿足各種妝容需求。
  • 新系列以「金屬流沙光感」為配色靈感,推出兩款限量眼影盤。
  • 因為這次推出的彩妝盒裡面沒有明顯的分區,所以可以將顏色混合來使用也是魅力之一!

不像價錢便宜品的高級質感的珠光色澤,可以讓自己的美麗眼眸更上一階。 KATE眼影是用色鮮豔上妝起來也高發色的眼影,從以前開始就是大人氣商品! 這次發售的KATE眼影總共5種種類和豐富的顏色,各種顏色都有它的魅力。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LUNALSOL的眼影精緻度一直都深受美妝控喜愛,左下的緋紅色加深ㄑ字輪廓還有下眼瞼,再用右上的草莓粉暈染邊界,深咖啡色加深眼線部份或是可以代替眼線直接拉長,製造出比較溫柔無辜的眼妝。 榮登日本殿堂級大賞第一名,還是日雜模特兒常用色, CANMAKE舒芙蕾眼彩組#02玫瑰棕CP值超高!

kate眼影2023: 商品推薦

6色組合的ZOEVA眼影盤,整盤色調組偏咖啡色調的組合,適合煙燻效果的妝感,推薦給想嘗試帥氣風格的人。 另外配上如同高級巧克力的外包裝,整體質感大升級。 在韓國的美妝版擁有強大人氣、具備豐富顏色的眼影。 質地則主要有三種選擇:珠光/濕感/霧面,簡直要讓人選擇困難症發作! 其中最推薦的是珠光款,也是小編的愛用之一,常常擦這款出門都會引來朋友們的詢問。

kate眼影2023

可能很多人都會覺得橘色會挑膚色,畫一個不好應該會好糟糕。 有這種想法是錯誤的,使用暖色系的眼影可以使皮膚看起來顯白有氣色,也可以跟其他顏色搭配,打造出不同以往的妝容。 ADDICTION品牌總監 KANAKO從「生命萬物的真實美感」得到啟發所誕生的「5種質地」魅癮眼采讓所有彩妝迷成為單色眼影收藏控! 其中「#015 kate眼影2023 SP克里池塘」是今年最熱銷的顏色,日本女生也都人手一顆。

kate眼影2023: 美食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平底鍋

漸層三色好暈染+刷飾自然鼻影,絕對是化妝包必備,用到空空賞的代表。 愛染髮的人,最後一定要用3D時尚眉彩膏,搭配髮色變幻印象! 採用較大型刷頭,快速平整毛流也好上色,讓眉毛更加蓬鬆自然,也更持久不易掉色。

kate眼影2023

棕色也可以調整濃淡,可以配合平常的妝容來搭配使用,也可以輕鬆地做出漸層眼妝。 Tom Ford高級訂製四格眼影盤#HoneyMoon從推出以來一直是櫃上最熱賣眼盤! 擁有極為細緻的粉體,超顯色且不飛粉,迷人時髦的紅棕色系偏紫、搭配金燦色堆疊在眼窩上立刻讓妝容充滿高級感又富有女人味。 繼日落盤後,Kaibeauty又推出新的斷貨王!

kate眼影2023: Kate crushed diamond eyes 眼影 紫 粉 pk-1 戀愛氛圍感 日本製

美好的霧面質地,讓你從打底到重點腮紅,一盤統統擁有。 Visee的經典主打晶緞光漾眼影盒,趁著2023春夏悄悄升級成了晶緞璃花眼影盒啦! 外盒從原本的黑色躍身一變成了金色,超美的是不是! 除了不飛粉以外,這次更強調了它如絲綢般的半透明感,顏色也是十分繽紛,眼影本身更多了壓紋設計,質感度滿分! 眼影盤內含一款霜狀質地的打底,以及另外三個漸層色,透過重複疊色便可輕鬆完成優雅的光澤眼妝。

另外還有一款橘色調的#SOCIAL LIGHT,繽紛飽和的橘色調非常活潑、可以完成明亮的春夏感妝容。 #DRY ROSE就跟名字一樣、是很美的乾燥玫瑰盤,除了乾燥玫瑰色之外、也有粉棕色系做搭配,一盤可以變化出不同風格的眼妝。 除了眉彩筆+眉彩膏一起用,再加上NO.1眉彩霸主「3D造型眉彩餅」,眉粧更細緻!

這盤絕對是溫柔系眼影的霸主,左下的亮片色粉質超細緻,水光感讓眼妝更加精緻。 質感粉色發色度高,建議畫之前先用乾淨的的底色暈染整個眼窩,可以讓整個眼妝看起來更乾淨。 以眼影刷沾取適量,塗抹於眼窩處,增添耀眼迷人風采,可單獨或疊搭其它色系創造各式風格眼妝。 彩妝師、美容編輯最喜歡的SUQQU晶采盈緻眼彩盤「陽香色」賣到來不及補貨! 今年升級改版後,粉質細膩度還有彩度都更上一層樓,連專業彩妝師都大誇「真心0廢色」!

如果下次有想嘗試的顏色、妝容,不妨先從開架眼影買來試試看吧。 同時具備便宜的價格、豐富的種類,因此佔據了美國開架美妝品牌頂尖的地位。 是一定會出現在美國藥妝店或超市的化妝品專區裡,可說是最平易近人的庶民美妝。 以生巧克力為主概念設計的五色組合有著柔軟觸感,能畫出讓人覺得甜美的眼妝。

一共有9種顏色可以讓大家隨心所欲組合搭配,挖掘出無限可能的各種眼妝,無論是帶有自然好氣色的小清新妝容或者是色彩大膽濃烈的眼妝,都能輕鬆打造出來,讓大家充分享受化妝樂趣。 kate眼影2023 看了那麼多的橘色系眼影介紹,有沒有覺得其實非常的好用又不難呢? 只要選對商品跟適合的眼色,大家都可以改變形象駕馭不同以為的風格。 想要混搭的話,推薦買個眼影盒放自己喜歡的顏色隨意搭配,偏橘的色調可搭配大地色系來使用,OR20中放入大量的亮粉,只是輕輕擦在眼上就顯得很閃耀動人。

軟管內裝入膏體的眼影,但又不會黏膩,具有舒爽的觸感,當然上色之後也能好好的固定在眼皮上不會亂跑。 一筆畫上眼皮後,再以指腹輕輕推開,馬上就完成漸層眼妝了。 雖然只出了三個顏色,但以實用度來說已經十分足夠。 8色一組的眼影盤,從紅色系到藍色系都能一次擁有。 顏色的概念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古牆,每一色也有很好聽的名字,好像上妝的過程也能周遊各地一般,充滿夢幻氣氛。

用【綻電光感雙色眼影盒#PK-1璀鑽時髦粉】加上「色影迷棕眼影盒#BR-4」,粉嫩水光粧感討喜又吸睛。 2022提升好人緣小心機,用【綻電光感雙色眼影盒#PK-1璀鑽時髦粉】抹出甜美自信光澤雙眸,氣場太強、魅力直飆升。 kate眼影2023 (左)KATE「綻電光感雙色眼影盒」#PK-1璀鑽時髦粉;(右)KATE「綻電光感雙色眼影盒」#PK-1璀鑽時髦粉電點綴「色影迷棕眼影盒」#BR-5。

  • 看了那麼多的橘色系眼影介紹,有沒有覺得其實非常的好用又不難呢?
  • 只要調整粉色的濃淡用量,就可以在很多場合使用的顏色。
  • NARS今年新品,外殼以鏡面為發想,設計了玫瑰色調搭配了美好的金屬光澤的包裝,內容物則是包含了霧面、珠光、金屬感的12色限量色眼影。
  • 像摺紙般重複堆疊上去的盛富色彩,可以盡情享受在眼上遊玩的樂趣。
  • 顏色的概念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古牆,每一色也有很好聽的名字,好像上妝的過程也能周遊各地一般,充滿夢幻氣氛。
  • (左)KATE「創影立體眼影盒」#BR-1;(右)KATE「創影立體眼影盒」#BR-1疊擦「綻電光感雙色眼影盒」#BR-1。

結合絲絨霧面、細緻珠光、金屬偏光、閃耀亮片四種質地,粉體細緻服貼好暈染,可任意搭配畫出時下流行眼妝。 相較以往的酒紅、橘橙色外,特別加入一點「焦棕色」,能完美襯托亞洲女生膚色,使眼神更深邃。 NARS今年新品,外殼以鏡面為發想,設計了玫瑰色調搭配了美好的金屬光澤的包裝,內容物則是包含了霧面、珠光、金屬感的12色限量色眼影。 發色度非常美好,一抹上便是濃郁且飽和的色澤,讓你隨心所欲變換濃淡,打造各種場合皆合適的高質感眼妝。 除了右下角眼影以外,把全部的顏色混在一起做暈染,打造出令人印象的眼妝。 之前小編就在IG被rom&nd推出的口紅系列燒得體無完膚~每看一支試色就想入手一支!

Naturaglacé 主打對肌膚友善的植物性有機彩妝,讓有機彩妝襯托五官天生的美麗,透出肌膚最自然的光澤。 ,只要一盤在手就能畫出漂亮的眼妝,是人手必備的一項單品。 如果你是第一次購入眼影或是還不太會化妝的新手,眼影盤絕對是必敗經典的入門款。 除了孫藝珍款眼影,其他12色也包含了豆沙粉、乾燥玫瑰、藕粉裸等氣質又自然的色彩。

色調復古感的懷舊摩登眼影盒,以中間暗濁復古色澤的兩色,配上珠光亮感的珍珠白與香檳金的提亮效果,暈染出迷濛自然的眼妝,這樣的四色組合大推給想嘗試深邃溫柔感的人。 整體非常好暈染,不易飛粉,塗第一層時顏色不會太濃,適合一層層疊擦,也適合新手使用,透過疊擦的方式可以讓妝容更加輕透、有層次,就算只單擦一種顏色也很美喔。 這次有一款新色「薔薇木」色也放入了這款新品裡囉!

不同一般搭配大地色,偏紫的黑醋栗色可以讓眼神更加迷濛魅力。 3.用指腹沾取左下角的眼影,擦在上眼皮中央及下眼皮的眼頭(因為是非常顯色的眼影,所以量不用塗太多)。 因為是沈穩的紫色系,所以眼妝會呈現穩重的感覺,也有高級的時髦感,在冬天到春天似乎是很常用的顏色。 雖然底色呈現橘色,但是只要混合使用之後,就可以讓眼妝自然又健康! 和一直以來推出的眼影盤有所不同,就是沒有在各個眼影顏色的界線上有所分區,全部都放在同一個眼影盒裡! 使用奢華珠光的奢光燦魅眼影盒,可以完成富有魅力的大人般妝容。

kate眼影2023: 開架眼影挑選重點1:適合自己的膚色

絕美的漸層、充滿活力曙光的橘色融合經典大地色系,每一格顏色自由疊擦都有不同的感覺。 用#長禮服暈染眼窩ㄑ字部,製造出眼窩立體度,之後用#水晶燈往後繼續延伸暈染,再來使用#皮革色在下眼瞼後半段製造出眼線的感覺,最後用#粉紅香檳在眼窩中央還有前半段提亮,創造高貴王妃妝感。 用細緻米膚色打底並畫出臥蠶絲霧焦橙色大範圍暈染眼皮,金屬南瓜色暈染眼尾,餘粉帶到ㄑ字,深邃暖棕色畫出眼線,最後用金緻珊瑚色打亮上下眼皮中央。 提到韓系眼影盤,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3CE Overtake!

該系列總共推出5種色系組合,小編最推薦主要為裸色大地色系組合的02都會焦糖款, 不論新手老手都能用得自然好上手。 Naturaglacé 三色眼影盤,絕妙的三色色彩搭配,多款配色任你挑選,自由上色不失手,十分適合化妝新手的你。 粉質精細既不飛粉也容易暈染混色,搭配低調不俗氣的細緻亮粉,精緻簡單的妝容一盤即可輕鬆完成。 絕對不讓厚重彩妝遮蓋你自身的美麗,以透亮自然的色彩襯托肌膚最自然美麗的色澤,讓你的美被清楚地看見。 眼影輕薄柔順、非常地貼近肌膚容易上色,帶珠光粉末的苦橙色可以讓眼睛呈現自然清純的感覺,高雅的顏色可以單擦或是跟其他眼影搭配使用。

kate眼影2023: 眼影盤新品1:PONY EFFECT 韓妞12色狂歡眼影盤 沙漠晚霞/極光爆發,NT.1200

粉橘色鮮豔度塗於眼皮上賦予了美麗的色彩, 桐色在輕輕添上給人一種細微的奢華感, kate眼影2023 最後較深的咖啡色做最後點綴, 造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眼睛,每次眨眼都會閃耀四色的美麗。 粉質細膩帶點珠光極具光澤感、添加角鲨烷保濕不浮粉、顏色顯色不易脫妝且延展性好、都是暖色系好搭配。 Excel這個牌子還沒引進台灣前,已經讓多少人引頸期盼或想買的人還特地遠赴日本購買,可見他的好用程度有多厲害。 成分含有輕微珍珠配方可以消除暗沉,使眼睛更明亮有神,不是亮片閃亮而是珍珠感的光澤,使眼妝看起來氣質甜美。 以很簡單又快速地的時間就可以完成全臉妝容,以便宜的價格就可以一次擁有眼影、修容跟腮紅等,是比健達出奇蛋更豐富的眼影盤呢。 今年與日本同步推出的同調六色眼影盤,比以往的四色又多加了兩色。

貼心的眉筆+眉粉棒雙頭設計,只要一支搞定立體眉粧! 先用眉筆勾勒出俐落的眉型、獨特銳角扁平芯自在描繪粗細線條,再用眉粉暈染眉毛,讓眉色更均勻自然。 單用【綻電光感雙色眼影盒】就能展現出極致魅力的水光感,想要美上一層樓,也可以搭配KATE「創影立體眼影盒」或「色影迷棕眼影盒」,創造層次感十足的電眼魅力。 我想看到這邊應該可以感覺到,KATE新款眼影的兩種咖啡色系,比起顏色的濃度,應該說是橘色系咖啡和棕色系咖啡。 到這邊已經介紹了各式各樣優秀的開架眼影了,便宜又會出現在各種藥妝店,十分容易取得!

SUQQU 春季四色眼影,是以春天顏色橘色為主的流行色彩。 像摺紙般重複堆疊上去的盛富色彩,可以盡情享受在眼上遊玩的樂趣。 以柑橘色為主在配上代表活力元氣的黃色跟帶點冷豔的紫色,隨意的堆疊可以創造意想不到的效果。 質地綿柔輕盈,帶點啞光的霧面感,擦上去之後很快服貼於眼上不易脫落。 「深邃懷舊色」可以作出深邃立體的質感、「亮澤懷舊色」則可以做出霧面眼妝效果,使用兩種懷舊摩登眼影盤宣染全眼眼妝。

而且不說這盤真是很超值,對比Bobbi Brown其他單色眼影就知道。 Bobbi Brown這盤眼影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 是一款非常適合接下來的季節的彩妝品,色彩繽紛又閃耀的眼妝,讓你走在路上吸精度滿分! 03色號是充滿歡樂感的彩盤, 提供活潑可愛的眼妝色。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