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valan 威士忌必看攻略

Kavalan Solist Port Single Malt Whisky Cask Strength 波特酒味道甜美、口感厚重,為葡萄牙生產的加烈葡萄酒之一,其橡木桶用於釀製熟成威士忌,能更讓酒質變得相當香甜細緻、層次繚繞。 噶瑪蘭經典獨奏波特桶威士忌原酒蘊含迷人豐富的水果香氣、淡木質氣息與微燻香感,顯現獨特渾厚的口感及內斂甘甜的香氛韻味。 Kavalan Solist Fino Sherry Single Malt Whisky Cask Strength 選用雪莉桶中的頂級FINO桶,於得天獨厚氣候下完美醇熟出自然甘甜的口感,迷人的雪莉風味融合台灣獨有的亞熱帶水果風情,交織出濃厚馥郁的絕品佳釀。 自2010年上市,其極致口感就令人驚艷、盛讚佳評如潮,屬噶瑪蘭經典獨奏原酒系列的珍稀極品之一。 King Car Conductor Single Malt kavalan 威士忌 Taiwanese Whisky kavalan 威士忌 金車頂極指揮威士忌命名如噶瑪蘭威士忌系列取自交響樂概念,『頂極指揮』欲呈現樂團領導者之 大器與最精髓之角色。 禮盒式包裝創意來自宜蘭景觀,稜角刻劃宜蘭平原山丘並存之特色,精緻呈 現金車企業風範。

kavalan 威士忌

所有交易細節請均以我們服務人員與您確認訂單當時的內容與說明為準,如有造成不便及困擾之處,敬請見諒。

kavalan 威士忌: Kavalan 噶瑪蘭

Kavalan Solist Moscatel Sherry Single Malt Whisky kavalan 威士忌 Cask Strength 產於西班牙的Moscatel因其撲鼻香氣與甜蜜滋味被稱之為麝香葡萄。 以陳釀過Moscatel的雪莉酒桶與噶瑪蘭新酒融合熟成,渾厚甜美的雪莉風味、太妃和焦糖的濃郁香氣,共舞出舌尖上的芳甜饗宴,是值得典藏及細膩品鑑之夢幻逸品。 全程採用自動化精密儀器控管系統,嚴密監控酒質變化狀態,以傳統釀酒精神、高科技釀造最優質的台灣威士忌。 取10%酒心,以高於一般威士忌廠的純度作為成品。 kavalan 威士忌 冀以產出最高等級的威士忌,突破傳統技術,創新改革將造酒工藝提升再進化。 本網站並非線上交易型網站,所列商品及其相關資訊均僅供介紹參考之用,公司客服人員會儘速與您連絡。

  • 所有交易細節請均以我們服務人員與您確認訂單當時的內容與說明為準,如有造成不便及困擾之處,敬請見諒。
  • King Car Conductor Single Malt Taiwanese Whisky 金車頂極指揮威士忌命名如噶瑪蘭威士忌系列取自交響樂概念,『頂極指揮』欲呈現樂團領導者之 大器與最精髓之角色。
  • Kavalan Solist Moscatel Sherry Single Malt Whisky Cask Strength 產於西班牙的Moscatel因其撲鼻香氣與甜蜜滋味被稱之為麝香葡萄。
  • 噶瑪蘭經典獨奏波特桶威士忌原酒蘊含迷人豐富的水果香氣、淡木質氣息與微燻香感,顯現獨特渾厚的口感及內斂甘甜的香氛韻味。

是一支相當乾淨並散發新鮮果香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甘甜、豐富、香草、香蕉和 椰子甜味令人驚艷! Kavalan Solist PX Sherry Single Malt Whisky kavalan 威士忌 Cask Strength PX雪莉桶內蘊深遂豐厚的甜美風味,擁「雪莉酒之王」之美稱,於噶瑪蘭酒廠釀製熟成,增添獨特沁甜果香與清新花香,迷人馥郁的風味相互交疊、將酒體的甘甜醇厚與芬芳香氣,引領至更登峰造極的層次,實屬噶瑪蘭經典獨奏雪莉桶原酒系列的尊榮奢華之作。 Kavalan Whisky噶瑪蘭威士忌係出國內知名企業金車公司所釀製,亦是台灣第一支威士忌,由金車董事長帶領資深研發團隊前往蘇格蘭與日本等世界各地觀摩取經,研發團隊訪遍世界知名威士忌廠,審慎研究並嚐盡上百款酒品,決定了蒸餾器的規格型式及威士忌的風味基調。 Kavalan Distillery Reserve Single Malt Taiwanese Whisky 色澤:蜂蜜般金黃色 風味:濃郁的蜂蜜、太妃糖、蜂蠟與椰子 口感:入口後,微微煙燻泥煤在味蕾穿梭,餘韻很長,是一款相當平衡且極富深度的泥煤威士忌。

kavalan 威士忌: 網站地圖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