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 8005大優點

以今日的標準來看,W1絕對不夠格被稱為是一輛很快的摩托車,但在1960~70年代時,能夠駕馭W1如此大排氣量的車款,的確能引起注目與熱烈的討論。 針對喜好在低轉速悠閒騎乘,並且享受並列雙缸氣冷引擎所帶來低沉咆哮聲的騎乘者,Kawasaki正式推出新一代W車系,也同時保有昔日的光采與經典的元素。 全新大改款的W800車系是Kawasaki 50年來的最新發展,與過去歷經多次小改款的W800來說,此次歷經了全面性的改造,除現代化的革新,也提供給騎乘者易於操控的特性與高速之中的穩定性。 然而並非所有改造都這麼淺顯易見,致力於”W”的原汁原味,Kawasaki使氣冷直列雙缸引擎通過了日趨嚴格的環保法規、全新設計的雙搖籃式車架則提供了高剛性與穩定性,特殊設計的360度曲軸也點綴出經典的排氣聲浪。 kawasaki 800 2021 W800車系是Kawasaki 50年來的最新發展,與過去歷經多次小改款的W800來說,此次歷經了全面性的改造,除現代化的革新,也提供給騎乘者易於操控的特性與高速之中的穩定性。 在此3款車型之中,W kawasaki 800 800是最貼近也承襲了1960年代原汁原味的現代復古車,不論是手把高度、騎士坐姿,都能讓擁有它的騎士們感受到6、70年的駕馭感受和經典風範。

引擎外觀上運用了銀色漆面呈現與另兩個版本的不同,車身上運用了大量的鍍鉻材質點綴,油箱側邊則放上了經典立體的W印記;配有復古且具有能呈現相關資訊的雙環儀表板、與圓形LED頭燈組輔以復古式橘色圓形轉向燈,為致敬經典的同時也有著現代科技的輔助。 W kawasaki 800 kawasaki 800 800在換回19吋的前輪後,提高了行駛的穩定性、舒適度和輕鬆的轉向能力,搭配ABS系統與滑動式離合器,則提升了騎士在騎乘過程中的安全保障。 kawasaki 800 為提供使用者最佳閱讀體驗,本網站蒐集Cookie進行網站行為分析,以持續優化網站內容,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已同意。

kawasaki 800: 開箱介紹 Kawasaki W800 ABS 復古街車 49.8萬 現車交付

  • 引擎外觀上運用了銀色漆面呈現與另兩個版本的不同,車身上運用了大量的鍍鉻材質點綴,油箱側邊則放上了經典立體的W印記;配有復古且具有能呈現相關資訊的雙環儀表板、與圓形LED頭燈組輔以復古式橘色圓形轉向燈,為致敬經典的同時也有著現代科技的輔助。
  • 全新大改款的W800車系是Kawasaki 50年來的最新發展,與過去歷經多次小改款的W800來說,此次歷經了全面性的改造,除現代化的革新,也提供給騎乘者易於操控的特性與高速之中的穩定性。
  • 在此3款車型之中,W 800是最貼近也承襲了1960年代原汁原味的現代復古車,不論是手把高度、騎士坐姿,都能讓擁有它的騎士們感受到6、70年的駕馭感受和經典風範。
  • 針對喜好在低轉速悠閒騎乘,並且享受並列雙缸氣冷引擎所帶來低沉咆哮聲的騎乘者,Kawasaki正式推出新一代W車系,也同時保有昔日的光采與經典的元素。
  • 為提供使用者最佳閱讀體驗,本網站蒐集Cookie進行網站行為分析,以持續優化網站內容,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已同意。
  • 2021 W800車系是Kawasaki 50年來的最新發展,與過去歷經多次小改款的W800來說,此次歷經了全面性的改造,除現代化的革新,也提供給騎乘者易於操控的特性與高速之中的穩定性。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