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 h2sx8大好處

此外,即使配備這麼充足,但是Ninja H2 SX也只比Ninja H2的重量增加18kg而已。 根據KAWASAKI目前公布的消息只知道前叉是全可調,但是並沒有明確說明兩個版本有哪裡不同,所以筆者推測在功能上應該沒有太大影響。 ▲在SE版作為標準配備的大型擋風鏡、Premium座墊、油箱橡皮保護貼等配備,標準版都可以另外選配加裝。 SE版配備了不鏽鋼製煞車油管,因此能夠更直接傳遞油壓,使煞車手感更為優秀,同時在外型上營造出高級感。 SE版在左右側邊整流罩各配備了由3顆LED燈構成的轉向頭燈組,能夠根據車身轉彎時的傾角依序點亮,因應車體傾斜照亮騎士的視線方向,加強夜間轉彎時的辨識性。 Ninja H2 kawasaki h2sx SX的目標是兼具極致的性能和日常生活的易操控性,在市區常使用的中低轉速域內,藉著機械增壓發揮出凌駕其他車款的馬力。

Ninja H2 SX/SE售價比Ninja H2更為平易近人,大約落在199萬8000日圓(標準版) ~237萬6000日圓(SE版)之間。 Ninja H2SX kawasaki h2sx SE在日本的定價為237萬6000日圓,Ninja H2SX的定價則是199萬8000日圓,兩者相差37萬8000日圓,但考慮到上面提到的配備以及塗裝配色的差異,這個價差就變成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輪輻削切加工處理並在表面覆蓋上透明漆是SE版的專屬配備,輪框貼在SE版被列為標準配備,但是在標準版上則是需要另外選配加購。

kawasaki h2sx: 採用相當好辨識的兩種塗裝

「SX」在歐洲是用來指運動旅行車款,所以在日本推出時也會維持SX的名稱不作變動,而H2 SX預計有高階的SE版和標準版,雖然共有2種塗裝,但是一個版本只推出一種顏色,也就是高階的SE版是綠色,而標準版則是黑色。 基本上的Ninja H2 SX/SE與留下385㎞/h紀錄的Ninja H2R沒有太大不同,是史上首款搭載機械增壓的運動旅行車款。 Ninja H2SX的基礎車款-H2非常具有壓迫感,不論是騎士本人還是周圍的人都會覺得讚嘆不已,而騎乘姿勢也是高性能運動車款標準的前趴姿勢,再加上機械增壓帶來的超強動力,可說是最剛毅精悍的車款。 標準版使用黑底白字顯示的液晶螢幕,而SE版則使用全彩的TFT液晶螢幕,在顯示上的視覺差異感極大,且SE版能夠顯示Touring和Sport 2種模式,在Touring模式下還能夠選擇背景要白色或黑色。 雖然標準版和SE版的配備有著相當大的差異,但是在主要規格方面,車高只差55mm,而車重更只差4㎏。

精湛的引擎特性,除了使長途騎乘更為輕鬆、低速時也易於掌控,以及增壓引擎獨有的加速感受。 如同Ninja H2,Ninja H2 SX同樣運用了輕量化的衍架式鋼管車架,除了有助於操控外、其韌性強度也可有效支撐後座乘客和旅途上所使用的行李。 SE版將大型擋風鏡列為標準配備,所以即使採取直背式騎乘姿勢也不會正面接受風壓,實現更好的防風效果,同時SE版也將前後Premium(皮革風)座墊列為標準配備,並採用雙縫線車法營造出高級感。 ▲SE kawasaki h2sx 版在Touring模式下顯示油量表的位置在Sport模式就會變成根據IMU系統顯示車身加速度的狀態;標準版的儀表板基本上和Ninja H2相同,但是還是有些功能不同,例如能夠顯示轉彎傾角和最大轉彎傾角等。 雖然基本配備大致相同,但是標準版沒有配備轉向頭燈、全彩液晶儀表版、中駐、加熱握把等。 考慮到這些配備的價值,標準版和SE版之間的37萬8000日圓價差就變成可以接受的範圍內了。

kawasaki h2sx: 機械增壓的怒吼KAWAS…

此外,後輪鼓採用削切加工處理並在表面覆蓋上透明漆,這也是只有SE版才有的配備。 考慮到這些配備的價值,標準版和SE版的價差就落在讓人能接受的合理範圍了! 如果價差只有一點點的話,當然可以不用煩惱的直接選擇比較貴的那台,但是當價格差異有點大時,反而讓人不知道該選擇哪台才好。 為提供使用者最佳閱讀體驗,本網站蒐集Cookie進行網站行為分析,以持續優化網站內容,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已同意。

kawasaki h2sx

與之相對,Ninja kawasaki h2sx H2SX的騎乘姿勢相當輕鬆,雖然稍微前傾,但是在一般街道上騎乘並不會覺得疲累,而令人在意的機械增壓引擎操控起來和Ninja 1000具有同樣的感受,並且像自然進氣引擎一樣容易操控。 ▲SE版內建發熱裝置的握把,實際測量結果雖然左邊比較短10mm、右邊比較短5mm,但是直徑和標準版幾乎一樣,並不影響操控體驗;SE版在儀表板左側設置了電源插座,在長途旅行時非常實用。 具專業性的摩托車旅遊平台,提供各式輕重型機車最新第一手消息,以及摩托車旅遊景點介紹,想要最具動態的車界訊息,還請隨時注意Cyberrider。

kawasaki h2sx: 加熱握把和電源插座

KAWASAKI正式發表擁有最大馬力200ps、搭載機械增壓的運動旅行車款-Ninja H2 SX/SE,即將在3月1日於日本正式推出銷售。 SE版和標準版的騎乘姿勢完全一模一樣,但是因為擋風鏡的高度不同,所以SE版的防風效果比較好。 正式在2018年3月1日於日本推出的KAWASAKI Ninja H2SX和Ninja H2SX SE,雖然是相同車款,但規格配備不盡相同的2台車在日本的售價差異為37萬8000日圓。

加熱握把的開關在左邊把手,讓握把的部分雖然比標準版短10mm,但是並不影響操控;此外,SE版的握把雖然內建加熱裝置,但握把並沒有比較粗,直徑和標準版幾乎相同。 標準版和SE版在日本販售的價差為37萬8000日圓,雖然車身配件大致上是一樣的,但是標準版沒有KAWSAKI史上首度配備的轉向頭燈、全彩液晶儀表板、大型擋風鏡、中駐、加熱握把等配備。 隨著川崎第二部機械增壓引擎的劃時代俱作”Ninja H2 SX”的到來,將帶給全世界喜愛運動旅行車款的重型機車的車迷們,嶄新的、獨一無二的五感體驗。 2015年顛峰之作Ninja H2、以及其衍生的猛獸車款Ninja H2R -都是為了追求極致的性能而誕生的,而全新的Ninja kawasaki h2sx H2 SX,從研發初期即是為了落實在騎士的生活之中而設計。 這具重新均衡調教的機械增壓引擎,專為日常騎乘環境而開發,在中低速的速域中比Ninja H2更為強勁,其燃油效率更可與自然進氣的Ninja 1000和Versys 1000相媲美。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