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 ninjah210大優點

而儀表設計也從過去的「指針錶+數位全彩液晶」的混合搭配,升級為6.5吋的全彩TFT儀表,並且更能搭配SPIN系統與智慧型手機聯動,輕鬆存取多項手機功能,甚至直接透過手機調整車輛的馬力、懸吊等設定。

kawasaki ninjah2

隨著川崎第二部機械增壓引擎的劃時代俱作”Ninja H2 SX”的到來,將帶給全世界喜愛運動旅行車款的重型機車的車迷們,嶄新的、獨一無二的五感體驗。 2015年顛峰之作Ninja H2、以及其衍生的猛獸車款Ninja H2R -都是為了追求極致的性能而誕生的,而全新的Ninja H2 SX,從研發初期即是為了落實在騎士的生活之中而設計。 這具重新均衡調教的機械增壓引擎,專為日常騎乘環境而開發,在中低速的速域中比Ninja H2更為強勁,其燃油效率更可與自然進氣的Ninja 1000和Versys 1000相媲美。 如同Ninja H2,Ninja H2 SX同樣運用了輕量化的衍架式鋼管車架,除了有助於操控外、其韌性強度也可有效支撐後座乘客和旅途上所使用的行李。 2021年式的售價、主要規格及塗裝都沒有任何變化,包含最大馬力231ps的直列四缸機械增壓引擎及豐富的電子輔助系統都將保持不變。 鋼管車架搭載機械增壓引擎,讓Ninja H2擁有量產車款最大的馬力數據,加上特殊的鏡面塗裝和獨創造型設計等,使其成為獨一無二的猛獸車款,並成功贏得許多人關注。

Ninja H2 SX kawasaki ninjah2 SE搭載998 c.c.的直列四缸引擎與KAWASAKI自家研發的Supercharge機械增壓系統,提供出色的馬力與遠遠超出一般998 c.c.車款範疇的136.9 Nm最大扭力。 同時這顆引擎調整為更加線性、自然的輸出反應,再搭配上重新設計的加寬座墊,讓Ninja H2 SX SE成為一台動力飽滿卻又易於掌控的舒適旅跑車款。 但是KAWASAKI也同時在發表會上宣布,日本地區將不會引進2022年式的Ninja H2販售,這等於是H2的停產預告,因為就目前來看,Ninja H2的引擎只符合EURO 4的廢氣排放標準,而2022年以後銷售的新車必須符合更嚴格的EURO 5標準,加上KAWASAKI親口證實「2022不會推出新車型」意味著Ninja H2並沒有改款計劃。

  • 隨著川崎第二部機械增壓引擎的劃時代俱作”Ninja H2 SX”的到來,將帶給全世界喜愛運動旅行車款的重型機車的車迷們,嶄新的、獨一無二的五感體驗。
  • 如同Ninja H2,Ninja H2 SX同樣運用了輕量化的衍架式鋼管車架,除了有助於操控外、其韌性強度也可有效支撐後座乘客和旅途上所使用的行李。
  • 而儀表設計也從過去的「指針錶+數位全彩液晶」的混合搭配,升級為6.5吋的全彩TFT儀表,並且更能搭配SPIN系統與智慧型手機聯動,輕鬆存取多項手機功能,甚至直接透過手機調整車輛的馬力、懸吊等設定。
  • 2015年顛峰之作Ninja H2、以及其衍生的猛獸車款Ninja H2R -都是為了追求極致的性能而誕生的,而全新的Ninja H2 SX,從研發初期即是為了落實在騎士的生活之中而設計。
  • 2021年式的售價、主要規格及塗裝都沒有任何變化,包含最大馬力231ps的直列四缸機械增壓引擎及豐富的電子輔助系統都將保持不變。
  • 這具重新均衡調教的機械增壓引擎,專為日常騎乘環境而開發,在中低速的速域中比Ninja H2更為強勁,其燃油效率更可與自然進氣的Ninja 1000和Versys 1000相媲美。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