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 w6509大優勢

全新大改款的W800車系是Kawasaki 50年來的最新發展,與過去歷經多次小改款的W800來說,此次歷經了全面性的改造,除現代化的革新,也提供給騎乘者易於操控的特性與高速之中的穩定性。 然而並非所有改造都這麼淺顯易見,致力於”W”的原汁原味,Kawasaki使氣冷直列雙缸引擎通過了日趨嚴格的環保法規、全新設計的雙搖籃式車架則提供了高剛性與穩定性,特殊設計的360度曲軸也點綴出經典的排氣聲浪。 這部在去年RIDE kawasaki w650 FREE 9大放異彩的作品,是由Mark kawasaki w650 Motorcycles耗費近一年半時間才完成的鉅作,儘管這部車是以KAWASAKI W650為基礎,但是現階段除了引擎之外,無論從任何角度來看,它都完全跳脫了W650的影子。 為了達成這個目的,除了油箱體積必須縮小,加上座墊也得修飾得更短與更窄之外,就連車架部份的改造也會顯得相形重要。

  • 圖中車架上以黑色塗裝的部位,便是屬於和原廠相同的黑鐵材質,但是運用拋光手法的銀色部位,則是全數是以白鐵製作。
  • 不過Mark Motorcycles對於車架的看法,卻不僅止於後半段副車架的重製,因為W650的車架上管是採用方形設計,雖然這是原廠基於剛性考量的結果,但是在油箱縮小後,上管就會有更大面積的露出,這時候方管在視覺上就不若圓管來得討喜與具有Old School風格。
  • 全新大改款的W800車系是Kawasaki 50年來的最新發展,與過去歷經多次小改款的W800來說,此次歷經了全面性的改造,除現代化的革新,也提供給騎乘者易於操控的特性與高速之中的穩定性。
  • 如果你曾經近距離見過這部車,一定會對它車架上的每一處細節大感讚嘆,因為Mark Motorcycles針對車架所做的改造,除了大量運用了Lug概念之外,更成功結合了黑鐵與白鐵兩種不同材質。

除了車架充滿特色之外,頭燈架、座墊、後土除,和變更為前21、後18吋的越野胎,再加上從60年代BSA B50加工而來的油箱,以及前輪有著巨大進氣口,後輪則為「齒鼓合一」,擷取自70年代Triumph T120的鼓煞結構等,亦都為這部車發揮了高度吸睛的效果。 至於引擎,Mark kawasaki w650 Motorcycles除了針對化油器升級成Keihin kawasaki w650 CR之外,更重新製作一組繞至車體右側的Scrambler式樣排氣管。 原來這完全是因應於車主的要求,因為車主希望在車上加裝一個大容量置物盒,而這個從攜帶式油桶改造而來的實用配備,也正是以快拆方式裝設在後避震左側位置。 不過Mark kawasaki w650 Motorcycles對於車架的看法,卻不僅止於後半段副車架的重製,因為W650的車架上管是採用方形設計,雖然這是原廠基於剛性考量的結果,但是在油箱縮小後,上管就會有更大面積的露出,這時候方管在視覺上就不若圓管來得討喜與具有Old School風格。 如果你曾經近距離見過這部車,一定會對它車架上的每一處細節大感讚嘆,因為Mark Motorcycles針對車架所做的改造,除了大量運用了Lug概念之外,更成功結合了黑鐵與白鐵兩種不同材質。

kawasaki w650: 特色文章

第二代俱備均衡特色的Z kawasaki w650 650,在「凄」的核心設計理念之下,加入了Z家族的全新風貌,銳利的LED雙頭燈燈具、辨識度高的4.3吋TFT(thin-film transistor)全彩液晶儀表板、與重新調教的650c.c並列雙缸引擎,在外觀和性能上毫無遺漏的展現了Z家族的強勁。 為提供使用者最佳閱讀體驗,本網站蒐集Cookie進行網站行為分析,以持續優化網站內容,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已同意。

圖中車架上以黑色塗裝的部位,便是屬於和原廠相同的黑鐵材質,但是運用拋光手法的銀色部位,則是全數是以白鐵製作。 kawasaki w650 也因為這部車的車架只保留了原本的頸部和部份下管,上管和最末端的副車架都是重新以手工製作,再加上每一段管材的結合處都是以Lug方式呈現,因此也讓這部車光是車架部份的改造就耗費了數月時間,而最終更是歷經近一年半才宣告完工。 背負Kawasaki W車系起源的”W1”誕生於1966年,它是當時日本國內排氣量最大的車型,不僅僅是Kawasaki成為大排氣量摩托車製造商的第一步,更是Kawasaki追求世界最快速度摩托車的先驅,同時也間接影響了”Z1”與Ninja車系等傳奇機種的誕生。 以今日的標準來看,W1絕對不夠格被稱為是一輛很快的摩托車,但在1960~70年代時,能夠駕馭W1如此大排氣量的車款,的確能引起注目與熱烈的討論。 針對喜好在低轉速悠閒騎乘,並且享受並列雙缸氣冷引擎所帶來低沉咆哮聲的騎乘者,Kawasaki正式推出新一代W車系,也同時保有昔日的光采與經典的元素。

kawasaki w650: KAWASAKI W650由裡到外的全方位進化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