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 z19大優勢

SANCTUARY RCM 是日本一間專門翻修老車的公司,在日本這樣的公司並不少,但主要分為兩種流派,分別是保留原汁原味的原廠流派與搭配各式改裝品的改裝流派。 KWASAKI kawasaki z1 Z1 kawasaki z1 可以說是世界經典名車之一,加上漫畫的推波助瀾下,1972年發表的Z1 即使是年輕車友也聽過它的名號。 這次忠孝車業與日本SANCTUARY kawasaki z1 kawasaki z1 kawasaki z1 kawasaki z1 kawasaki z1 RCM 接洽並引進一輛由RCM 翻修改裝的,真正初代的1972年KAWASAKI Z1 來台,讓台灣車友也有機會親眼看到這發表當時震憾車界的一代名駒。

kawasaki z1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