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 z650價格不可不看詳解

作為川崎老將ER6N的繼任者Z系列的中量級擔當,Z650街車以更加漂亮的外形,更好的繼承了Z系列家族的特點。 比ER6N更加協調的整體比例,外觀來得更具力量感,裸露的鋼管車架更像是肌肉裡暴動的血管,雖然缺少了昆蟲複眼式的頭燈,非常暴力的侵略感依然撲面而來。 新車有慳力又防鎖尾轆的Assist & Slip clutch,省力又安全。

動力方面,Z650RS與Z650運動街車採用相同架構,搭載649c.c. DOHC水冷並列雙缸引擎,可以輸出67.3匹馬力,搭配六檔變速箱以及滑動離合器,對於新手騎士來說也相對友善。 車架方面也是以Z650為基礎,前叉部分採用41mm規格,後方則是單槍避震器。 kawasaki z650價格 輪圈尺寸為17吋,而細爪的造型設計看起來也很像復古鋼絲框。 煞車系統方面採用前300mm的碟盤搭配Nissin雙活塞卡鉗,後方則是單活塞卡鉗。 kawasaki z650價格 Z650受制於相宜的售價,避震系統和制動部門,仍然未能和頂級跑車看齊。

kawasaki z650價格: 經典風味融合現代美學

搭載了全新調校的650c.c.並列雙缸引擎,NINJA 650不僅符合更嚴苛的環保法規,中低速扭力表現更得到加強,降低操控的難易度,此外忍者家族外型、LED頭燈及4.3吋TFT儀表可連接RIDEOLOGY THE APP,讓NINJA 650多了過去所沒有的俐落、科技感受。 經過漫長的預告和等待,KAWASAKI Z650RS終於在今(9/27)晚正式於海外發表,這台換裝上經典Z-RS家族樣貌的中量級雙缸復古車,在外型上採用經典的圓燈、砲彈殼雙圓錶的設計,搭配上圓潤線條的油箱與車身拉線,硬體規格則維持和KAWASAKI kawasaki z650價格 Z650相同的基礎架構。 Z車系旗下最新力作Z400,在SpuerNaked精髓的挹注之下震撼登場,和Ninja 400同為孿生車種,同樣的針對了引擎進行高性能的優化、在車體結構上也提供了高強度且輕量的進化。 與前一代車型Z300相比,嶄新的Z400有著更輕巧的手感與操控、以及在各轉速區間都能獲得充沛動力的諸多優點之下,使Z400充滿力量、靈活的特性能在一般道路上有所發揮,並且讓騎乘者在日常生活中就獲得極大的駕駛樂趣。

kawasaki z650價格

Z650同樣也是Ninja 650的兄弟車款,搭載一具排氣量649cc的水冷式四行程並列雙缸引擎,包含輕量化車架、LED頭燈、可以與智慧型手機連接的TFT液晶螢幕等配備,皆沒有變化的全部保留。 搭載125cc氣冷式四行程SOHC 2汽門單缸引擎的Z125 PRO,採用了輕巧易操控的12吋前後輪框,搭配上倒立式前叉、側置單槍後避震、前後浪花碟盤煞車等,雖然身型小巧卻擁有著街頭霸王的氣勢。 前懸吊使用41mm正立式前叉配預載可調的中置單槍避震;前煞車為雙活塞卡鉗、300mm浮動碟,後煞車為單活塞卡鉗、220mm固定碟,裝備重量為187公斤,座高則為820mm;配備有滑動式離合器。 說到運動街車,在你一定會想到那歷經四代的川崎 Z1000,雖然Z1000目前在四代車型畫上休止符。 但川崎依舊提供消費者逼近公升級的運動街車川崎 Z900,2019米蘭車展首度發表的全新改款Z900,導入消費者期待的電控系統,加上全新的家族外型,整體騎乘感受如何… Z650採用了輕量的車架搭配上在低中轉速域能夠產生強大扭力的649cm³水平對 臥雙缸引擎,並且將超級NK街車Z系列所擁有的「Sugomi」性能以及「Sugomi」設計具體化,展現出完美平衡的性能表現。

kawasaki z650價格: 機車配件 KawasaKi 川崎 Z650 2017-18年 改裝CNC剎車離合牛角手把拉桿配件 改裝配件

41mm KYB正立套管頭避震不設調較,尾避震也只能作預載調較。 頭制動是Nissin兩活塞卡鉗,但ABS版本配有先進的Bosch 9.1M kawasaki z650價格 ABS模組。 以往ER-6系列的整體package都擁有絕佳的平衡:易用,聽話,不會過份敏感,又沒有令人提心吊膽的over power問題。

,另外台崎重車也在今天正式宣布一般版Z650 RS的建議售價為38.6萬,而採用限量發售的「火之玉」配色Z650 RS 50週年紀念版則為39.9萬,這個價格與同等級的街車來說算是不錯,與其他廠牌大走融合科技的新古典風格截然不同,相信會吸引到不少「純」經典街車的愛好者。 另外有別於Z650的運動風格,Z650RS車身後半部的車體角度更小於,非常有利於車尾平整化,使得不管是騎士還是乘客,都會有更加舒適的乘坐體驗。 座高790 mm及188 kg的車重在同級距中相對親民;動力曲線較溫和順暢,初入紅牌的車友也能輕鬆操駕;輔助滑動式離合器讓新手騎士也能輕鬆駕馭;TFT全彩液晶儀表搭配KAWASAKI RIDEOLOGY APP讓質感與實用性俱佳。 Ninja650具有忍者家族共通的雙眼LED頭燈、能與智慧型手機連接的液晶螢幕,雖然與Z650的基礎相同,但Ninja650具有更穩定的操控性,標準配胎為Dunlop Sports Max Road Sport 2。

kawasaki z650價格: 川崎大軍 Ninja1000、Ninja650、Z900、Z650、VERSYS-X300售價公布

67.7Nm的扭力峰值在6,500rpm時就能完全釋放,設定也偏向運動化。 重量在同級距中偏輕巧,23.7km/L的油耗表現也是前段班,養護成本或後續改裝,都算簡單不會太有壓力。 V型雙缸在同級距中較為少見,同級距中最低、最親民的785 mm座高。 配備著低轉輔助系統,能大幅降低市區走走停停或車輛迴轉時,過低的轉速造成的不安心感。 窄小的車身令整體操控靈活,平均24.4 km/L的油耗表現也屬同級距中前段班。

Sugomi意是是捕獵者在發動攻擊前,那份如箭在弦、蓄勢待發的預備姿勢。 Z650和其他Z街車一樣,也是採用這個頭低尾高的設計精髓。 2022年式Z900共推出兩款塗裝,分別是Metallic Matte Twilight Blue (金屬消光暮光藍/金屬火花黑)及Metallic Spark Black (珍珠機械白/金屬火花黑),建議售價9099美元 (折合新台幣約25.5萬)。

kawasaki z650價格: 馬力重量比有得益

Vulcan S搭載與Ninja650相同的水冷式四行程DOHC 4汽門並列雙缸引擎、底盤及懸吊也源自運動車款,因此操控性能一點都不亞於運動車款。 Kawasaki近期相當積極佈局復古車產品陣容,原因在於先前推出的Z900RS以及Z900RS Cafe兩款車在市場上引發討論。 而Kawasaki在復古車款設計上,不僅造型致敬經典車款,在動力與操控方面也用上新世代技術,因此帶來不錯的市場反應。 先前Kawasaki也多次預告準備要推出第三款復古車型,在每次簡短的預告影片中都有些彩蛋暗示,逗得車迷們心癢癢。 Z400 ABS是Ninja 400的兄弟車款,搭載一具排氣量399cc、最大馬力48ps的並列雙缸引擎搭配6檔變速箱與輔助滑動式離合器,輕量化車架、直立騎乘姿勢、低座高等特色,都讓這輛街頭霸王車款更平易近人,因此在400cc級距中相當受歡迎。

  • TFT儀表可與手機連線顯示訊息,擴散管更是少見,十分特別。
  • 儀表的布局與Z900RS雷同,但Z650RS在底色的選擇上更能呈現出70年代的風味,在車色上,比起Z900RS沉穩、內斂的配色不同,Z650RS的配色顯得更加年輕活潑,特別是「糖果綠」這款配色,充滿活力的配色下也重現了搭載氣冷四缸的舊式Z650的風采。
  • 喜歡復古外型、平常多於市區走停有通勤需求,以及希望車輛價格與後續持有成本較低、不會造成過多經濟負擔的騎士。
  • 引擎最佳出力範圍是3,000 – 6,000rpm之間,但即使轉數低過3000rpm,引擎出力仍然非常順滑。
  • 至於649cc、68ps馬力、41mm正立前叉及煞車系統等等與舊款相同。
  • 因為省卻了Ninja 650的車身啡呤,Z650裝備重量由190.6kg減輕了187kg,和Ninja 650一樣,Z650的尾避震躲進傳統尾擔連接車架的中央位置,車身右側再看不見尾避震。
  • 隨著Kawasaki ER-6F轉用新車架,並把名稱改成更為跑車化的Ninja 650之後,街車版ER-6n也有相同改變,新車也編入高性能街車Z系列,車款名稱是Z650。

頭低尾高的設計精髓 – Z650車頭的激進小風擋,造形有別於Z900的三件頭設定。 初入紅牌級距、想體驗純粹的騎乘樂趣的新手,或鍾愛V缸獨特排氣聲浪的車友。 從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出Z650副車架那種斜斜往上翹的設計到了Z650RS就變得平穩許多。 另一方面,Z650RS的乘坐位置也比Z650還要更高一點,除了把手位置較高以外,歐規版Z650RS的座墊就比Z650高出30mm,座墊高度820mm;雖然說標準配備低坐墊的日規版座墊高度只有800mm而已,但是這個數字也比Z650高了10mm,再加上雙腳著地性都只是算是勉強過得去而已。 然而,如果只是單純將街頭悍將風格、反應靈敏的Z650換成復古車的造型和騎乘姿勢而已,Z650RS並無法變成一台出色的車款。 而雖然身為成本、定價較低的中階車款,但Z650RS的整體身材比例也未見馬虎:與Z900RS相同,完美地傳承了70年代「Z」車系圓滑中帶有幾分狂野的性感曲線。

伴隨著TFT彩屏是連接智能電話的RIDEOLOGY THE APP,讓車主的手機擴充成為錶板的一部份,顯示更多資訊。 Z650RS外觀上承襲大哥Z900RS經典的家族化特徵,Z-RS更是筆者心中目前市場上有著最濃郁日式經典的車系家族;Z650RS有經典的砲彈雙錶配圓燈,車身線條也和Z900RS同樣走圓滑的曲線設計,車尾則是傳承KAWASAKI招牌ZII的經典樣式。 90Nm的扭力為同級距排名第三,且有動力模式、TCS、ABS、電子油門等電控系統。 歐系車中較為親民的價格,原廠選用金屬油管及雙輻射對四卡鉗。 TFT儀表可與手機連線顯示訊息,擴散管更是少見,十分特別。

避震不設調較 – 受制於相宜的售價,Z650避震系統和制動部門,未能和頂級跑車看齊。 重扭力又慳油 – Z650每升電油最理想可跑23.4km。 新錶板有環保提示燈,當引擎轉在6000rpm以下,油門開啟角度少於30%,車速在140km/h時,慳家燈便會亮起。 引擎最佳出力範圍是3,000 – 6,000rpm之間,但即使轉數低過3000rpm,引擎出力仍然非常順滑。 即使轉數過了6000rpm,引擎表現也不會一下子變得呆滯。 重頭戲是車架 kawasaki z650價格 – 和Ninja 650一樣,Z650的重頭戲也是車架:這份由高拉力鋼所組成的編織式車架是全新設計,和H2R的車架一樣塗上金屬綠。

Z650的4.3吋全彩TFT錶板,是Kawasaki第一次在中量級作品上下放TFT規格。 比Z650高了20mm,雖然KAWASAKI大概是考慮到把手位置較高的Z650RS在整體造型上的平衡問題,所以才設計成這樣,不過這應該多少也對操控方面有些影響。 實際騎過這兩台車之後,的確也能發現它們根本不一樣,但是Z650RS卻在許多方面都維持了Z650原本的設計,不只車體基本尺寸幾乎一模一樣,連引擎的性能規格也都沒有任何變動。

kawasaki z650價格

最為經典的W800,在近年以Street與Café車型回歸後,終於還原1960年代原汁原味的初代目再次登台,璀璨綠的車色相當經典別具韻味。 在騎士坐姿、手把高度都能有相同感受外,更加入滑動式離合器、ABS,使騎士在享受騎乘時也能輕鬆駕馭,並在前輪使用19吋的尺寸,提升整體的行路穩定性。 相信有了Z900RS以及Z900RS的前車之鑑,車迷們對於Kawasaki所打造的復古車款應該相當有信心,因為他們不只是推出一款好看的復古車,同時在動力與車架設定方面也都有下足功夫,可以說是中看也中用。 唯一的問題在於Z900RS以及Z900RS在品牌當中仍屬於高階選項,所以在售價方面並不是這麼親民,而Z650RS的出現希望可以進一步將售價壓低,讓更多車迷可以體驗到復古街車所帶來的魅力。

kawasaki z650價格: 相關推薦

同時如果你依舊有川崎車款的分辨障礙,導流罩上有車款名稱可以快速辨識。 以最快的方法去理解2017 Z650,是把Full Fairing Ninja 650的外套除去,並換上街車化的把手和燈組。 前19/後17吋鋼絲輪框加上半越野胎,另外搭載了新款Bosch 10M ABS系統,比現行的ABS 9輕量約30%體積小約45%,率先搭載於Versys-X車款。

kawasaki z650價格

不同於前代的後懸吊配置,全新的Ninja650不僅換上重量僅4.8公斤的鋁合金搖臂,更升級為水平擺放的多連桿後避震,不僅讓車體重新更加集中,也能獲得更優異的懸吊反應。 雙300mm浪花浮動碟盤、對四輻射卡鉗,加上KIBS(川崎進階防鎖死系統)、KTRC(川崎循跡控制系統)等高科技電控的加持,使Ninja1000擁有較過去更強大的安全性。 電控系統:電子巡航控制系統(KCCS)、快速排檔系統(KQS)、循跡控制系統(KTC)、動力模式調整、四種騎乘模式(Sport、Road、Rain、Rider)。 第四點改動是輪胎改用Dunlop Sportmax Roadsport 2,為原本已經相當輕盈的操控變得更加靈巧慳力。 第三點改良是車頭的小風擋造形變得更激進,有別於Z900的三件頭設定,Z650的小風擋是兩件頭設定。

但新車符合歐盟四廢排要求,最高馬力由以前ER-6n的72.1ps/8,500rpm,下降68ps/8000rpm。 具專業性的摩托車旅遊平台,提供各式輕重型機車最新第一手消息,以及摩托車旅遊景點介紹,想要最具動態的車界訊息,還請隨時注意Cyberrider。 與本次發表的Ninja650、Z650相仿,都採用了新式桁架鋼管車架,大幅減輕車架重量,並將引擎視為車架受力結構,具有提升剛性、重心集中等優點。 經過了多次的預告操作之後,全新Kawasaki Z650RS終於登場,在外觀設計方面也致敬70年代Z車款的設計,包含有復古車身線條、LED圓形頭燈、LED橢圓形尾燈、雙圓儀錶設計,這些造型也讓整車的「老味」更加濃厚。 首先是全新4.3吋全彩TFT錶板,這是Kawasaki第一次在中量級作品上下放TFT規格。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