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 z900rs全攻略

3.會員訂購後若大量退換貨,由於已造成作業上之困擾,可能會視情況對該會員採取拒絕交易或永久取消其會員資格辦理。 為提供使用者最佳閱讀體驗,本網站蒐集Cookie進行網站行為分析,以持續優化網站內容,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已同意。 如同先前致敬經典的「火之玉」、「老虎黃」等Z1使用過的配色,本次Z900RS SE所新增的「Yellow kawasaki z900rs Ball」黃球配色,同樣是來自1972年Z1「900 Super 4」,除了油箱、車尾黃黑相間的烤漆,輪框和前叉外管也一併改為金色,整體外觀風格比以往的Z900RS要活潑了不少。

  • 因商品封條為一次性包裝,商品退貨時必須回復原狀,亦即必須回復至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且會視回收的商品狀態另外酌收額外的整新費用,請您務必確認有購買需求後再行拆封。
  • Kawasaki最新打造的Z系列夢幻逸品-Z900RS,是一款承襲至經典傳奇車款 ”Z1”,所打造出來的復古車款,除了經典的美感亦融合了現代化的工藝科技。
  • 在駕馭感受上,特別調教了在中低速扭矩時的動態回饋與聲浪表現,除了提供給騎乘者有如音符般的排氣音調外,也讓Z900RS能兼備RV悠閒和保持運動性能。
  • 提供會員7天的鑑賞期,若要辦理退換貨,請務必在收到商品後的7日內,將商品連同出貨明細表及發票 (註明辦理換貨或退款、詳細說明狀況及簽名, 寄回 ,於收到商品及發票後,會立即為您辦理;另提醒,若無法提供此訂單發票,將視同退換貨無效處理。
  • 懸吊升級以外,川崎也將Z900RS SE的前煞車升級為雙Brembo M4.32輻射對四卡鉗,搭配300mm浮動碟盤;NISSIN直推總泵將尺寸從19.1mm降至17.5mm,配上金屬油管,預期能夠帶來更線性的煞車手感以及充足的煞車力道。
  • 為了達到復古與現代的完美結合,在每一個機件的選用&結構上的安排,都經過設計團隊的細心斟酌,並且審慎評估。
  • 如同先前致敬經典的「火之玉」、「老虎黃」等Z1使用過的配色,本次Z900RS SE所新增的「Yellow Ball」黃球配色,同樣是來自1972年Z1「900 Super 4」,除了油箱、車尾黃黑相間的烤漆,輪框和前叉外管也一併改為金色,整體外觀風格比以往的Z900RS要活潑了不少。

為了達到復古與現代的完美結合,在每一個機件的選用&結構上的安排,都經過設計團隊的細心斟酌,並且審慎評估。 kawasaki z900rs 在駕馭感受上,特別調教了在中低速扭矩時的動態回饋與聲浪表現,除了提供給騎乘者有如音符般的排氣音調外,也讓Z900RS能兼備RV悠閒和保持運動性能。 上述項目之商品以及進口產品、特價品等,並不提供7天之鑑賞期,請消費者在下單購買前應審慎詳閱商品說明並確認商品內容,確有購買之需求及意願時始下單購買,以免造成困擾及損失。 kawasaki z900rs 2.請您以送貨使用之原包裝紙箱將退貨商品包裝妥當,若原紙箱已遺失,請另使用其他紙箱包覆於商品原廠包裝之外,切勿直接於原廠包裝上黏貼紙張或書寫文字。

kawasaki z900rs: KAWASAKI Z900RS SE海外發表:Z1經典黃再現!Brembo、Öhlins好料上身

懸吊升級以外,川崎也將Z900RS SE的前煞車升級為雙Brembo M4.32輻射對四卡鉗,搭配300mm浮動碟盤;NISSIN直推總泵將尺寸從19.1mm降至17.5mm,配上金屬油管,預期能夠帶來更線性的煞車手感以及充足的煞車力道。 Kawasaki最新打造的Z系列夢幻逸品-Z900RS,是一款承襲至經典傳奇車款 ”Z1”,所打造出來的復古車款,除了經典的美感亦融合了現代化的工藝科技。 Z900RS採用900c.c.水冷直列四缸引擎,並且運用了Kawasaki在引擎&車架設計上的最新科技,同時在外觀元件上也精心設計了如LED圓燈、數位儀錶板….等的現代化配備。

提供會員7天的鑑賞期,若要辦理退換貨,請務必在收到商品後的7日內,將商品連同出貨明細表及發票 kawasaki z900rs (註明辦理換貨或退款、詳細說明狀況及簽名, kawasaki z900rs 寄回 ,於收到商品及發票後,會立即為您辦理;另提醒,若無法提供此訂單發票,將視同退換貨無效處理。 1.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保持商品本體、附件、內外包裝、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隨附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退回商品無法回復原狀者,恐將影響退貨權益或需負擔部分費用。 因商品封條為一次性包裝,商品退貨時必須回復原狀,亦即必須回復至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且會視回收的商品狀態另外酌收額外的整新費用,請您務必確認有購買需求後再行拆封。

kawasaki z900rs: 機車精品, 機車改裝, 人身部品, 復古零件, 中古機車, 輪胎推薦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