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 zh29大分析

Z車系旗下最新力作Z400,在SpuerNaked精髓的挹注之下震撼登場,和Ninja 400同為孿生車種,同樣的針對了引擎進行高性能的優化、在車體結構上也提供了高強度且輕量的進化。 與前一代車型Z300相比,嶄新的Z400有著更輕巧的手感與操控、以及在各轉速區間都能獲得充沛動力的諸多優點之下,使Z400充滿力量、靈活的特性能在一般道路上有所發揮,並且讓騎乘者在日常生活中就獲得極大的駕駛樂趣。 kawasaki zh2 kawasaki zh2 kawasaki zh2 20年樣式Z900除了帶來更具侵略性的頭燈外觀與全車LED燈具,並新增了KTRC(Kawasaki kawasaki zh2 Traction kawasaki zh2 Control)循跡控制系統、Power Mode動力可調模式,同時換上全新4.3吋的TFT kawasaki zh2 kawasaki zh2 (thin-film transistor)全彩儀錶,整體也更具吸引力。 搭載機械增壓引擎的超級街車-Z H2,在SUGOMI的設計理念下獲得更前衛的進化,俯臥下垂的掠食者風貌,透過Ram Air進氣口不對稱的車頭所打造出的乖張造型、與車頭上代表川崎重工的川字印記,展現其兇猛、不好招惹的本性。 而在極簡主義的概念下,車身緊湊不至於龐大令人生畏、各式機件都以畫龍點睛的方式呈現,強大的動能卻又不失靈活的操控、滿載的電控與安全配備,奠定了Z H2在Z家族的領導地位,透過川崎重工各部門科技結晶的共同開發下,成就了Z家族新一代的篇章。

kawasaki zh2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