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er6n10大優勢

引擎則同樣採用並列雙缸之650cc設定,輕巧、好上手,正是ER系列的最大特色。 kawasakier6n kawasakier6n kawasakier6n 無論自動化的科技如何演進,拉轉、切開離合器升降檔的手動樂趣永遠是騎乘摩托車過程中一項令人著迷的魅力所在。 ER-6n的存在意義便是實踐騎士最根本的渴望;意即對於動力或是操控皆能隨心所欲的掌握。 為提供使用者最佳閱讀體驗,本網站蒐集Cookie進行網站行為分析,以持續優化網站內容,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已同意。

kawasakier6n

說到入門級中量級街車,想必許多人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KAWASAKI的ER系列,平易近人的售價,穩並成熟的引擎,並列雙缸的底轉高紐特性,搭配輕鬆好上手的操控設定,尤其受到女性車主與入門騎士的喜愛。 kawasakier6n kawasakier6n 並於2012年改款,外型變得更有忍者家族的風格跑味,並加強操控及提升了實用配備,更讓本車系持續熱當中。 ER系列同時還提供ER6N和ER6F兩種車型供選,兩者在外觀部分也採用不同的設計,ER6N較具街車風格,具備整流罩的ER6F則是融入了跑車性格。

kawasakier6n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