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klx6大伏位

綜觀來看,KAWASAKI kawasakiklx kawasakiklx KLX300/SM在規格數據方面和HONDA CRF300L/RALLY並沒有差距太大,懸吊方面KLX300更擁有可調機構小贏CRF300L;另外在過去250時期,根據筆者過往聽聞越野前輩的分享,KLX250在騎乘感受上比起CRF250L更為猛爆,這樣的特性是否會繼承到KLX300上頭也相當直得期待。 輪胎尺寸,KLX300使用前21後18吋的越野胎配置,而KLX300SM則採用前後17吋的滑胎配置;煞車部分,KLX300使用前雙活塞卡鉗配250mm單碟,後單活塞卡鉗配240mm單碟;KLX300SM前碟盤則比KLX300稍微加大到300mm單;美國販售的KLX300/SM都沒有配備ABS系統。 DOHC 4V水冷單缸引擎,KAWASAKI特別強調新引擎在高中低轉速都有出色的輸出表現,不論是都市或越野路況,皆能提供充沛的動力讓騎士享受騎乘的樂趣;此外KAWASAKI更針對引擎散熱導流重新設計,將引擎廢熱導向地面,讓騎士不會被引擎高溫困擾。 kawasakiklx 每年這個時候我們都會有種暴風雨前的寧靜感,因為俗稱國際車界大拜拜的米蘭車展再一個多月就要展開,但這輛出現在法國古堡的KAWASAKI Z650 kawasakiklx 改裝車暫時把我們的注意力都吸走了,完成度之高,就像是原廠推出的新車… 2012 SUPERMOTO8 kawasakiklx 超級摩托幫 正式成立, 我們除了愛車成痴,更想給所有人不一樣的資訊,一個具精采度‧迅速正確‧並且有品味的資訊平台。

8並不只是數字而是一個符號,一個毫無界線‧無極限,不停擴張散佈的意念。

kawasakiklx: 越野、滑胎一次滿足!KAWASAKI KLX 300/SM 15.9萬海外發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