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ninja1000sx介紹

大概就是在低速且蜿蜒崎嶇的道路上,無法達到像Z900那樣敏捷的程度而已。 完美融合在一起的車款就是Z1000SX(在日本的車名為Ninja 1000)。 在2020年式車款的展示會上所使用的宣傳口號就是「在兩個領域都是最優秀」,從此就可以看出這台車在這部分非常成功。 1.您所退回的商品必須保持商品本體、附件、內外包裝、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隨附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退回商品無法回復原狀者,恐將影響退貨權益或需負擔部分費用。

雖然採用了直背式騎乘姿勢以及馬鞍箱,但是這台車可不是虛有其表而已,畢竟它可是搭載了1043cc/141ps/11.3kg-m的並列四缸引擎。 油門反應強而有力而且也非常出色,反應直接且具備容易操縱的特性。 因為齒輪比感覺有點短,因此也能在高轉速範圍前徹底用光。 kawasakininja1000sx 而往車身的後半段看,更有原廠為側箱預留的鎖點,可以無痛安裝原廠選配的行李箱。 上述項目之商品以及進口產品、特價品等,並不提供7天之鑑賞期,請消費者在下單購買前應審慎詳閱商品說明並確認商品內容,確有購買之需求及意願時始下單購買,以免造成困擾及損失。 為提供使用者最佳閱讀體驗,本網站蒐集Cookie進行網站行為分析,以持續優化網站內容,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已同意。

kawasakininja1000sx: 相關新聞頁面

透過大幅度的變動增加運動風,並且在電子控制以及騎乘舒適性方面加入大量全新功能的Ninja,到底實力如何呢? 文中負責試乘的則是西班牙摩托車雜誌《SOLO MOTO》的女性車手Judit Florensa。 整體而言,站長一直覺得Ninja 1000SX它的調性其實算是非常柔和的:引擎輸出從中轉速域開始扭力便非常充沛但不猛爆,能夠提供源源不絕的線性加速力道。 如果和SUZUKI GSX-S1000來做比較的話,Ninja 1000SX的騎乘感受也是相對柔和,在中低速的彎道游刃有餘。 而GSX-S1000由於是以純種仿賽GSX-R1000作為基底,因此在高速彎道呢的表現極佳,但中低速的彎道表現相對而言,便不如Ninja 1000SX舒適。

  • 提供會員7天的鑑賞期,若要辦理退換貨,請務必在收到商品後的7日內,將商品連同出貨明細表及發票 (註明辦理換貨或退款、詳細說明狀況及簽名, 寄回 ,於收到商品及發票後,會立即為您辦理;另提醒,若無法提供此訂單發票,將視同退換貨無效處理。
  • 當然,也可以直接在儀表板上面控制智慧型手機大部分的功能。
  • 歐洲地區的售價為1萬5150歐元,除了照片中的灰色以外,還有綠色以及白色的版本,總共3種顏色。
  • 握把位置自然是比ZX-10R還要高,騎乘姿勢也採用了直背式的設計,並不是那種舒適到不行的車款。
  • 在2020年的改款中,運動型4ni1的排氣設計、全車改用LED設計,結合電子巡航、快排、結合 KTRC 和 Power 模式可調,及4.3吋TFT液晶螢幕可透過App Ridoology和手機連結。
  • 整體而言,站長一直覺得Ninja 1000SX它的調性其實算是非常柔和的:引擎輸出從中轉速域開始扭力便非常充沛但不猛爆,能夠提供源源不絕的線性加速力道。
  • 不過,正因為安定性極佳,所以也造成它的敏捷性稍微有所損失。

歐洲地區的售價為1萬5150歐元,除了照片中的灰色以外,還有綠色以及白色的版本,總共3種顏色。 如果用一句話來形容Ninja 1000SX的話,就是「高性能旅行車」,完全沒有任何缺點。 Ninja 1000SX的鋁合金製雙翼樑車架加上φ41mm的倒立式前叉、水平式多連桿懸吊裝置(都可以調整)更是帶來安定性。 kawasakininja1000sx 不過,正因為安定性極佳,所以也造成它的敏捷性稍微有所損失。

kawasakininja1000sx: 相關產品

再看到性能相關的數據、配備:Ninja 1000SX搭載1,043c.c.的DOHC直列四缸引擎,在10,000rpm可以輸出140ps的最大馬力、在8,000rpm可以輸出110Nm的最大扭力,同時站長更表示Ninja 1000SX的扭力高原極為寬廣! 操作部分,Ninja 1000SX擁有油壓離合器搭配輔助式的滑動離合器,可以減少騎士在長途旅程中的手部疲憊,更大幅延長離合器的維修保養週期;前避震器為41mm的倒叉,後面則是水平多連桿的設計,二者都是預載、回彈阻尼可調;制動部分則採用輻射對四卡鉗搭配300 mm的浮動碟盤。 電控的部分也是新一代車款的重點,在IMU的協助下KTRC循跡系統能夠更精準地運作,同時也讓Ninja 1000SX擁有傾角顯示的功能,此外更有四種騎乘模式可調整,以及進退快排與定速巡航。

因商品封條為一次性包裝,商品退貨時必須回復原狀,亦即必須回復至您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且會視回收的商品狀態另外酌收額外的整新費用,請您務必確認有購買需求後再行拆封。 kawasakininja1000sx 日規版的馬鞍箱左右一組要價9萬9000日圓,容量分別有28L,可以收納全罩式安全帽。 kawasakininja1000sx 藉由與Rideology這個APP程式連動來增加騎乘體驗。 當然,也可以直接在儀表板上面控制智慧型手機大部分的功能。 進行客製化的設定,而這些都只要從左手邊那個鳳梨形狀的觸盤(keypad)直接操作。

kawasakininja1000sx: 搭載定速巡航與快排套件的長征夥伴!

懸吊方面同樣採用倒立式前叉+水平多連桿中置單槍後避震,煞車系統為輻射對四卡鉗搭配直推式總泵的組合,提供長途騎乘時安全優先的制動性能。 KAWASAKI歐洲宣布,將在運動旅行車款Ninja 1000SX上添加三款新色,並作為2022年式車款推出;這是自Ninja 1000SX通過EURO 5標準後,第二次進行車身彩繪改款。 調整高度的這個擋風鏡對於身高只有167cm的筆者來說相當地大,不過如果有需要的話,也是可以換成KAWASAKI推出的大型擋風鏡。 kawasakininja1000sx 另外,在雙腳著地性的部分,就算筆者只有167cm也一點都沒有感覺到任何問題。 不過,以筆者的體力來說,想要輕鬆移動車重235kg的Ninja 1000SX……,就沒有那麼簡單。 擁有一台KAWASAKI的超級摩托車就代表擁有了優異的性能,也就是說入手了「R」帶給人的所有感覺。

Ninja 1000SX就是一台擁有這種能力的摩托車。 對於我們這些熱愛運動騎乘的騎士來說,這也代表一半的人生有了保障。 在2020年的改款中,運動型4ni1的排氣設計、全車改用LED設計,結合電子巡航、快排、結合 KTRC 和 Power 模式可調,及4.3吋TFT液晶螢幕可透過App Ridoology和手機連結。 ▲後避震器則是使用了Ninja ZX-10R也適用的水平式多連桿來固定。 後輪煞車則是採用了φ256mm單碟煞以及單活塞煞車卡鉗。

改款後雖然同為1043cc的並列四缸引擎,但引擎通過最新的EURO 5環保標準,在保持優異性能同時,也實現了更加環保的廢氣排放。 馬鞍箱是選購配備,應該可以在摩托車配件的型錄中找到。 不過,如果裝著馬鞍箱騎在街上的話,就要小心車體左右兩邊會不會太向外凸出進而卡到東西。 另外一個重點則是巡航控制系統等等的小工具(gadget)。 騎乘模式包括了ROAD、SPORT、RAIN、RIDER(可自行調整)模式,在坐墊下方也配備了USB充電插座。

kawasakininja1000sx

Ninja這個車名在Kawasaki陣營裡就和Z同等重要,不過有別於過去一系列的Ninja車款,Kawasaki忍者傳奇在車界打響名號,就如同日本忍者來去皆無影的速度感,集結了Kawasaki品牌在1970年代硬漢風格,其獨家風格的仿賽整流罩流線、霸氣與速度取向更是當代之最,足以與其他三大日本品牌抗衡的實力。

kawasakininja1000sx: 相關產品

如果將擋風鏡調到最高的位置的話,風會從安全帽上面直接吹過,不過稍微騎一陣子就會覺得兩隻手腕的部分有點涼快。 電控系統也進一步完善,透過六軸IMU對各種電控系統進行輔助,不僅動力模式可調,還有騎乘模式、彎道管理、KTRC kawasakininja1000sx 循跡控制等,還新增了巡航控制、KQS 雙向快排,以及可透過Ridioology APP連接智慧型手機的4.3吋TFT液晶螢幕等配備齊全。 最大馬力142PS,搭載41mm倒立式前叉、水平多連桿預載回彈阻尼皆可調。 配件中可選擇多加行李箱,擁有56L大容量行李箱,特殊的安裝設計,使拆下來也不會讓造型不好看。 2022年式的Ninja 1000SX不管是車身配備、規格等基礎皆與2021年式相同,但在2020年則是進行相當程度的改動。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