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sakininja400詳細懶人包

每年這個時候我們都會有種暴風雨前的寧靜感,因為俗稱國際車界大拜拜的米蘭車展再一個多月就要展開,但這輛出現在法國古堡的KAWASAKI Z650 kawasakininja400 改裝車暫時把我們的注意力都吸走了,完成度之高,就像是原廠推出的新車… kawasakininja400 在台灣,黃牌車款一直是許多民眾購車首選之一,不論是新手入門的第一選擇或者作為進階騎士賽場練車的二號機,絕佳的銷量也造就了市場上多元的改裝品供各種需求消費者選擇,自從HONDA將許多賽道技術下放至CBR250RR後,各家車廠無不跟進下放頂規配備。 為提供使用者最佳閱讀體驗,本網站蒐集Cookie進行網站行為分析,以持續優化網站內容,若您繼續瀏覽本網站,即表示您已同意。 kawasakininja400 在激烈競爭的運動型街車的輕檔車級距之中,Kawasaki推出了令人振奮的新款車型-Ninja 400。 繼10年前成功推出Ninja kawasakininja400 250R之後,新款Ninja 400不僅提供了高性能和驚豔的高品質外觀,而且夾帶同級距更強大的性能與輕量化,親切的操控性以及輕鬆的騎乘姿勢,使Ninja kawasakininja400 400成為一台在激烈操駕與休閒RV中都能充滿樂趣的車款。

kawasakininja400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