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f藍芽喇叭5大著數

KEF的理念就是為了讓旋律處處,以最真實的聲音來感動人心。 ‘Listen and believe’ 是 KEF 一貫以來的理念,因為我們知道沒有甚麼可以媲美親身體驗KEF揚聲器帶來的極致音色。 歡迎親臨我們的音響陳列室來沉浸在完美的音效和啟發性的藝術之中。 依照客戶指定配送之商品(約配商品)接獲訂單逾30日您未通知出貨及受領商品,為了保障您的權益,本公司得取消訂單,請客戶重新下單購買。

而其中的原因,就在於Muo所搭載的兩顆Uni-Q單體,並非完全的平均分工輸出,而是橫躺時靠右手邊的Uni-Q單體將作低、中、高音等全音域輸出;而靠左邊的Uni-Q單體,則負責中、低音域。 這樣的情況對於剛接觸到Muo的使用者來說,或多或少需要一點時間適應,或是可把Muo擺得稍遠一些,這樣也可降低人聲輸出的偏移感。 kef藍芽喇叭 KEF Muo的標準包裝,包含Muo藍牙喇叭本體,以及USB充電器、2種不同插頭型式轉接頭、micro USB編織線材、簡單說明文件等配件。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隨附的USB充電器輸出達到5V/2A,拿來搭配手機使用充電速度也不錯,而依照官方規格顯示為Muo續航力約12小時;充飽電則需花費約3小時。 來自英國的音響品牌KEF,近日在臺推出的新款藍牙喇叭便是「Muo」,它除了設計身世頗有來頭之外,11,800元的建議售價也顯示出產品位屬高階。 會說Muo的身世頗有來頭,原因在Muo背後的產品設計師,是與KEF旗下百萬音響Muon一樣,都是出自工業設計大師Ross Lovegrove之手,從外型便不難看出這兩款作品的血緣關係。

kef藍芽喇叭: 藍牙喇叭

第三,人多的時候,把喇叭水平擺放加大音量,讓更多人聽音樂。 可以用手機/平板下載「KEF Muo」專屬APP,裡面就有詳細的設定步驟可以參考,此外這個APP也會引導用家進行藍牙配對,還有基本的音樂播放功能可以使用。 LS50 Wireless II 不僅擁有卓越的音質表現,更是一組功能齊全的一體式音響系統。 透過 AirPlay2、Chromecast 等無線連接功能,能輕鬆與家裡的各種音源串流播放,完美呈現音樂的所有細節。 重低音部分 KEF EGG 並不算是砲聲隆隆的表現方式阿輝反而比較喜歡,特別的倒是前面接頭部分也有提到的可以再外接重低音箱的方式也是一個特別較為高階的設計。 英國音響品牌KEF在今年五月份,為時尚優雅的妳準備了一份寵愛女人好禮,不論是在工作、用餐還是戶外行動都能享受音樂聆聽的生活樂趣。

kef藍芽喇叭

但已拆封 (如剪標、下水等情形…),依據《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本公司無法接受退換貨。 ▲ 在 App 內還可設定聲音 Profile,可以設定喇叭放在桌面或喇叭腳、聆聽空間的面積、高音補償等。 ▲ 繼續採用 KEF 著名的 Uni-Q 同軸共點單元,結合 0.75 吋鋁製圓頂高音及 4.5 吋鎂、鋁合金錐形中低音單元,並各自由 30W 及 70W D 類數碼擴音線路驅動。

kef藍芽喇叭: 無線系統

偏遠地區、樓層費及其它加價費用,皆由廠商於約定配送時一併告知,廠商將保留出貨與否的權利。 標示『安心配』商品類別,因商品屬性關係,將有專人與您約定送貨時間(可約定出貨日30天內日期)。 ※若為預購商品,以下單日網頁公告之配送日期,於一個工作天內(不含例假日)與您約定送貨時間。

  • 搖滾樂和爵士樂裡鼓手的競演戲耍,聽起來俐落歸俐落,撞擊力道總是單薄了一點。
  • 未依規定申請檢疫者,將課以新臺幣100萬元以下罰鍰,並得按次處罰。
  • 在考慮了低頻反射和共振的情況之下,提供到相當有彈性、量感適中的低頻輸出,雖然受單元所限下潛力不算強,不過鼓聲衝擊力和質感都保持得不錯。
  • 使用KEF無線HiFi音響系統,選擇自己的方式體驗您的音樂。
  • 但如果您手邊有2支Muo,不妨試著將喇叭立起來,裡面的動態感應裝置會自動偵測到變化,然後再將2支Muo相互連結,即可切換成「立體聲模式」,營造出更精準的音場定位感。

關於代購服務,若您有任何問題或您需要向代購業者提出反映,您可以在登入系統後,依照線上客服系統所定之處理機制、程序及相關聯絡資訊提出您的問題,系統將會把您的問題轉知予代購業者,由代購業者的客服人員為您提供服務。 代購業者僅提供代購服務,不提供代購商品之任何保固或售後服務。 您委託代購業者所代購之代購商品,關於其品質、保固及售後服務等,都應由各該商品或服務的原廠、商品或服務原始提供者,依照其所制定的條件,對您提供品質承諾、保固及售後服務等。 PChome Online及代購業者不以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方式保證所有出現在代購網頁上、或相關訊息上的資料均為完整、正確、即時的資訊。 如果相關商品或服務的規格、圖片、說明、價格、或相關交易條件有誤,代購業者得在接到您委託代購的訊息後,拒絕接受您的委託。 預約您的體驗,透過親身聆聽 LSX II 無線 HiFi 音響系統的高傳真聲音,感受自己喜愛的音樂再次以原音重釋的感動。

kef藍芽喇叭: WIFI 1080P 藍芽音響喇叭造型無線網路微型針孔攝影機CK6 影音記錄器

要是有 DSP 可調,這些就不是問題了,你的口味,我的口味,都可以被滿足。 既然沒有 EQ 可拉,原廠的設定,基本上就已經定性了這副耳機的走向了。 開頭的低音弦樂依然滿有重量,但真正精彩的還是各聲部張揚的時候,Mu3 帶來了一個較為開展的音場,讓樂團各聲部的演奏更為明朗。 Mu3 的中高音質感偏於細緻柔軟,聽一月中一片片的弦樂有種說不出來的舒服感。

  • Apt-X 高傳真音訊壓縮技術,可以為藍牙立體音樂傳輸帶來如同 CD 品質的音訊效果,apt-X 技術採用先進 ADPCM 原理,將整個10Hz – 22kHz 高傳真音頻範圍,適當的壓縮到藍牙傳輸標準侷限的頻寬內,提供 92dB 動能範圍音箱再生。
  • 特別是在摘下耳機後,可能因為耳道出油而使耳機表面更滑。
  • 代購商品若於運送至我國境內時需依法繳納關稅或其他相關稅捐,您同意由您自行負擔、支付及辦理相關程序,若您未及時支付相關費用或辦理相關程序,您可能無法取得代購商品,因此所生之損害、損失或費用,應由您自行承擔。
  • 歡迎親臨我們的音響陳列室來沉浸在完美的音效和啟發性的藝術之中。
  • 只要同時按下電源鍵和藍牙配對鍵,便會進入搜尋配對模式,當兩支Muo喇叭皆直立擺放時會進入立體聲模式,兩支喇叭將各別負責輸出左聲道與右聲道。
  • 訊號輸入部分,Muo提供了有線/無線兩種選擇,有線輸入是透過喇叭背面右下方的3.5mm端子輸入類比訊號。

全方位支援不同音源,透過AirPlay 2、Chromecast、Spotify、Tidal等串流,或連接至手提電腦、電視等,享受高保真聲音,從未如此簡單。 您因委託代購所支付之款項,可能包含代購商品價金、各式運費、以及代購服務費等,詳細支付內容及各項費用明細以代購網頁上所顯示者為準。 您一旦依照代購服務網頁所定方式、條件及流程完成委託代購程序,就表示您提出要約、願意依照本約定條款及相關網頁上所載明的約定內容、交易條件或限制,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為您訂購您所選擇的代購商品。 Ross Lovegrove 擅長於透過流暢的線條,表現出流動性的優雅美感。 那些設計元素的源頭取於大自然,卻又直指人心最底層的意識,激盪起共鳴。

低頻足卻不過量,讓你可以聽見低頻段的音樂元素,卻又維持著一定的低音域解析。 空間感表現相當好,Mu3 不像許多入耳式耳機那樣,會把音像集中在兩耳之間。 kef藍芽喇叭 Mu3 賦予了較寬廣的空間感,把音樂裡各個元素分離的更開一些。 整體聽感上,帶有幾分鑑聽耳機的味道,音質音色又比真正的鑑聽耳機要甜美一些。

kef藍芽喇叭

下載版序號、珠寶、黃金類訂單之商品暫不提供線上退/換貨,3C類商品暫不提供換貨服務,其它商品僅限換貨1次。 如果配合好一點的解碼的話,EGG Duo 的各個輸入音質由高至低大約是這樣排列:3.5mm AUX、USB DAC、光纖、藍牙,當中 DAC 和光纖輸入相差不太大。 這麼小的體積能將約20坪的視聽空間填滿音樂能量,音質表現好到能夠把外面的總編輯給吸引進來,確實出乎意料。 第一號交響曲「巨人」才播沒多久,總編輯摸摸鼻子又走出去了。 不是Muo有問題,而是我太貪心了,想用這麼迷你的喇叭來重播大編制、大動態的交響曲目,本來就有先天上的難度,不必太過苛求。

kef藍芽喇叭: WiFi+藍牙+光纖+AUX 輸入+超低音輸出  全面連接家中所有訊源

真正出色的揚聲器能屏除一切雜音,讓您進入只有音樂的純粹世界裡;絲絲入扣的原音重現,樂器音色清晰而有層次,讓人不自覺神遊其中,就像穿梭在表演者之間。 即日起到7/31為止,選購買KEF MUO繽紛六色其中任一色,並於8/15前至線上活動登錄頁面完成登錄,即可獲得MUO專屬皮套。 該皮套為灰色全粒面皮革材質,貼身無縫剪裁與磁吸扣式設計,全方位保護MUO避免刮傷。 但是既然走向了這一頭,重量、厚度、動態、衝擊,就是 Mu3 比較不足的了。 搖滾樂和爵士樂裡鼓手的競演戲耍,聽起來俐落歸俐落,撞擊力道總是單薄了一點。

kef藍芽喇叭

Mu3 具有 ANC 主動降噪的功能,透過左耳按鍵來控制,可在主動降噪、環境音模式、關閉降噪三者間循環切換。 Mu3 的 kef藍芽喇叭 ANC kef藍芽喇叭 不追求高降噪值,卻帶來更舒適的感受。 一般來說,ANC 主動降噪開啟後,配戴時會有一種向內吸入的壓迫感,ANC 效果越好、降噪值越高,這種壓迫越明顯。

kef藍芽喇叭: 英國 KEF LSX Hi-Fi 主動藍芽無線喇叭 公司貨

再放在公司書檯上作近場試聽,就發現 LSX 的聲音十分離箱,結象能夠位處兩邊喇叭之間的正中空間,而且音壓亦夠充裕。 若果要談其未夠完美之處,或許就是受制於箱體體積,低頻雖然輸出紮實,但量感難免會稍覺不足,但若果有打算將之取代電視內置喇叭作日常追劇看電視,就不妨為它再額外配搭多一個超低音喇叭。 ~台北台中鳳誠影音~ 英國 kef藍芽喇叭 KEF LSX2 最新上市 WIFI 藍芽真無線高傳真立體聲喇叭,比聲霸音質音效更好的選擇。 支援 AUX 模擬輸入以及光纖數碼輸入,有附送方頭光纖轉 3.5mm 光纖接線。 藍牙繼續是 4.0、支援 aptX,沒有升級 aptX HD、LDAC 等更高規格,另外繼續保持了關機也可以藍牙配對的設計,對部分用家麻煩、對部分用家方便,要自己留意一下。 喇叭另有超低音 Pre-out,可以連接額外超低音喇叭提升低頻效果。

中央略略下凹的形狀,再掀開充電盒蓋,看見 Mu3 耳機本體後,就恍然大悟了:原來,耳機也長這樣。 精彩到讓人會想保留整個包裝盒,每次回到家,充好電之後,再把 Mu3 連同充電盒整個放回紙盒中。 小米Note2、紅米Note 4X在臺亮相 3月開賣小米台灣發表兩款新手機,分別是小米Note2、紅米Note 4X,建議售價依序為16,999元與4,999元。 中華電信MOD 推出4K超高畫質內容服務中華電信推出MOD 4K影視服務,首波開放HiNet光世代300M尊榮客戶預約申裝,更將以「MOD台灣影視4K升級計劃」。

kef藍芽喇叭: 【品味耳機音響】KEF Muo 無線藍芽攜帶型喇叭 (已停產)

真正出色的揚聲器能將絲絲入扣的原音及樂器的層次感重現, 讓您彷彿置身音樂會現場,完全沉醉於音樂世界裡。 台新國際商業銀行、永豐銀行、第一商業銀行、遠東國際商業銀行、兆豐國際商業銀行、聯邦商業銀行、凱基商業銀行、日盛商業銀行、花旗(台灣)銀行、渣打銀行、台中商業銀行、華泰商業銀行、陽信商業銀行、星展銀行。 如您收到商品,請依正常程序儘速檢查商品,若商品發生新品瑕疵之情形,您可申請更換新品或退貨,請直接點選聯絡我們。 個人衛生用品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外,未拆封商品仍享有十天猶豫期之退貨權利。

如欲查看有關資料,可於以下列表中點選有關產品種類及型號。 kef藍芽喇叭 不斷探索更多與藝術交流的方式,創作家也對這樣的改變發展出全新的體悟與回應。

kef藍芽喇叭: 藍牙無線、多樣連接方式超方便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