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惠生不可不看詳解

當初很猶豫到底要請月嫂還是住月子中心,想到14萬多不是小數目,原以為樹林會便宜一些,沒想到價格直逼台北市… 樹林惠生 就這樣陣痛的酸感減緩很多直到沒什麼感覺,我睡睡醒醒,聽到護理師進門說為了要測量開幾公分也許就要進產房了,所以要把無痛先關掉,我心想可以不要嗎… 就這樣從每月、隔週、每週,直到生產當天還有產後檢查,前前後後看了李醫師好幾次,找到自己喜歡和信賴的醫生真的很重要呀。 當時想訂小房可惜全被訂滿,想想中房和大房價格沒有差太多不如就訂大房還有免費停車,但最後決定中房主要還是希望可以安靜的休息。

  • 一來是家裡沒有多餘的房間讓月嫂睡所以無法請24小時,即使家裡有多的房間,嬰兒半夜哭鬧全家都不用睡,除非你家超級大隔音又超級好。
  • 高蛋白營養針:是護理師說打了對產後復原比較快,我就乖乖買單了…記得當時她跟我說了三種,我選擇中間價位的那個。
  • 想到在月子中心被保護的好好的,沒想到踏出月子中心第一個去的地方竟然是病菌最多的醫院,寶寶被抽血時哭到讓爸媽心都碎了,真的很折騰人…還好最後報告通過。
  • 新生兒篩檢:說到這個真覺得有點花錢受罪…當時寶寶被檢驗到疑似「半乳糖血症」,新生兒若是得到此病生存率低,為此我心情低落了好幾天,然後複檢還是沒過,需要直接帶寶寶去台大醫院再次抽血。

大中小房主要差在坪數和價格,再來就是大房有送免費停車還有一台足部按摩機器,不過都是面向大馬路可能晚上會比較吵。 樹林惠生 樹林惠生 一來是家裡沒有多餘的房間讓月嫂睡所以無法請24小時,即使家裡有多的房間,嬰兒半夜哭鬧全家都不用睡,除非你家超級大隔音又超級好。 這時終於有些進展了,三公分,但距離實際生產還有一大段距離,於是護理師又幫我開啟了無痛的開關,讓我再度回到那放鬆的姿態。

樹林惠生: 樹林惠生保安婦幼入住心得

這時候李醫師進房門,嗚嗚,他真的在,他沒有食言,我差點哭出來,像是ㄍ一ㄥ了很久,得到了一些安慰後心理上的大解放。 雖然只開一公分,但陣痛頻率高,而且估計我早上才會生,不打我鐵定睡不著,為了保留體力,麻醉師說我這樣子已經可以打了,真的是阿彌陀佛。 我喜歡每次產檢有問題問李醫師的時候他都會解釋的很清楚,每次都讓我增長知識,不會只回答 “懷孕這樣正常”。 樹林惠生 寶寶包有數件紗布衣、紗布巾、嬰兒用浴巾沐浴乳、尿布、溼紙巾、奶粉、肛溫計、消毒肚臍用酒精紗布、吸鼻器等…

樹林惠生

說真的一開始對於門診要等到天荒地老,官網的及時掛號號碼完全不準確讓人煩躁,不過李醫師真的給人有種安心的感覺。 只有住房的部份有折扣,以我訂中房來算原價一天 NT8,780,單住房的部份是一天 NT5,000,剩下的 NT3,780 就是月子餐、嬰兒照顧費、看診費等,這部份沒有折扣。 高蛋白營養針:是護理師說打了對產後復原比較快,我就乖乖買單了…記得當時她跟我說了三種,我選擇中間價位的那個。

樹林惠生: 月子中心介紹

新生兒篩檢:說到這個真覺得有點花錢受罪…當時寶寶被檢驗到疑似「半乳糖血症」,新生兒若是得到此病生存率低,為此我心情低落了好幾天,然後複檢還是沒過,需要直接帶寶寶去台大醫院再次抽血。 樹林惠生 想到在月子中心被保護的好好的,沒想到踏出月子中心第一個去的地方竟然是病菌最多的醫院,寶寶被抽血時哭到讓爸媽心都碎了,真的很折騰人…還好最後報告通過。 這次入住大間無窗,大房間看起來也比較舒適,也有送餐口,送餐口是避免打擾到產婦,一天六餐,阿姨就把餐放在送餐口即可。 房間有面向正門大馬路還有後門的舊住宅,產後的母嬰親善房應該是隨機配置,聽說面向大馬路會比較吵,所以我們樓上的月子房一樣選擇面向後門的舊住宅。 樹林惠生 當然以上這些都是月子中心基本該有的,再來就是比專業度、親切度、還有月子餐好不好吃,這些我都給 100分,而且惠生月子中心還多了一項,那就是嬰兒和產婦有問題下樓即可看診。

樹林惠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