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ry hermes5大優勢

H鎖釦作為包身標誌,包內夾層更足以裝進手機與鑰匙等物品,更棒的是承襲了愛馬仕小包的皮革肩背帶設計,讓包款洋溢著難以取代的精緻質感。 kerry hermes kerry hermes 愛馬仕因為包款珍稀、延伸出來的配貨傳說,都只為包款增添神祕而吸引人的色彩,這款Constance Long To Go以愛馬仕經典康康包變化延伸,經典H字樣更成為包款許願清單之中的夢幻逸品。 kerry hermes kerry hermes 『mini lindy』包型小巧精緻、更將愛馬仕經典完美詮釋成迷你造型,將Lindy包款元素與細節等比例縮小,讓這款手袋一問世就熱銷到一包難求,可以肩揹使用貼心度滿分,更讓這款型號出鏡率始終居高不下。

  • Opli 24 bag是愛馬仕十分低調的迷人作品,以愛馬仕Novillo小牛皮革製作,紋理與質感都有獨特的細膩魅力,手感溫潤滑順、並且經過時光的痕跡之後會更加動人。
  • 『mini lindy』包型小巧精緻、更將愛馬仕經典完美詮釋成迷你造型,將Lindy包款元素與細節等比例縮小,讓這款手袋一問世就熱銷到一包難求,可以肩揹使用貼心度滿分,更讓這款型號出鏡率始終居高不下。
  • H鎖釦作為包身標誌,包內夾層更足以裝進手機與鑰匙等物品,更棒的是承襲了愛馬仕小包的皮革肩背帶設計,讓包款洋溢著難以取代的精緻質感。
  • 這款愛馬仕極具標誌性的手袋是於1958年創立至今,讓包款充滿了歷史痕跡與故事,包身為小牛皮材質製作手感柔潤、此外可調節式的肩背帶讓包款攜帶起來更符合需求,包款內夾層豐富、也是近期十分熱門的愛馬仕指定款。
  • H鎖釦作為包身標誌,包內夾層更足以裝進手機與鑰匙等物品,更棒的是承襲了愛馬仕小包的皮革肩背帶設計,讓包款洋溢著難以取代的精緻質感。

這款愛馬仕極具標誌性的手袋是於1958年創立至今,讓包款充滿了歷史痕跡與故事,包身為小牛皮材質製作手感柔潤、此外可調節式的肩背帶讓包款攜帶起來更符合需求,包款內夾層豐富、也是近期十分熱門的愛馬仕指定款。 手感溫潤的皮質打造搭配愛馬仕精湛工藝,尺寸雖小巧精緻、卻擁有四個信用卡片夾與配置了兩個口袋可以任意運用,皮革肩背袋更是讓包款實用性滿分。 Opli kerry hermes kerry hermes 24 bag是愛馬仕十分低調的迷人作品,以愛馬仕Novillo小牛皮革製作,紋理與質感都有獨特的細膩魅力,手感溫潤滑順、並且經過時光的痕跡之後會更加動人。

kerry hermes: 愛馬仕 Kelly to go 分享與實背

kerry hermes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