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boardipad9大著數

不但帶來出色的打字體驗,內建的觸控式軌跡板還能讓你精準處理各項工作,更配備了 14 keyboardipad keyboardipad 鍵的功能鍵列。 購買鍵盤式聰穎雙面夾可在你需要時變成手感舒適的鍵盤,不用時,也能保護機身的正面及背面。

購買巧控鍵盤是 iPad Pro 與 iPad Air keyboardipad 的精彩絕配。 它帶來出色的打字體驗,觸控式軌跡板更開啟使用 iPadOS 的各種新方式,USB‑C 埠可用於直通充電。 同時,它還能保護機身的正面與背面。 巧控鍵盤採用懸臂設計,磁力吸附,讓你能順暢調整至最適合你觀看的視角。 keyboardipad 購買巧控鍵盤雙面夾是 keyboardipad iPad 的最佳搭檔。

keyboardipad: 專為 iPad 設計的鍵盤

keyboardipad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