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togo詳細攻略

所以 KEYS-TO-GO 包覆有光滑、耐用的外殼,提供完美的保護。 其防濺灑的安全密封設計可保護鍵盤不會因濺灑、碎屑和灰塵而遭受損害。 您可以一次又一次地將它扔進您的包中,不必擔心顛簸或刮擦。 電源按鈕和充電連接埠不具備防濺灑功能。 KEYS-TO-GO 超級可靠且小巧便攜,讓您可以持續打字長達 3 個月根據每天平均使用 2 小時計算,而無需為電池充電。 電池電量指示燈會告訴您何時應該充電,而且可以使用隨附的 USB keytogo 連接線,輕鬆進行充電。

keytogo

虽然我非常不喜欢 Keys-to-Go 键盘的打字手感,但是我在使用它两周之后,其实也是可以接受的。 这篇文章就是我用 Keys-to-Go 在 iPad 上面撰写的,长时间打字虽然有点累,但是作为旅途、外出学习工作的便携键盘,Keys-to-Go 还是可以一用的。 KEYS-TO-GO 具有方便使用的 iPhone (或任何手機) 立架,可將手機直立放置在易於閱讀的任何位置。 現在您不必使用不舒服的方式來支撐您的手機,就能完成您的工作。

keytogo: 专为 iOS 设计的快捷键

有了蓝牙键盘的 iPad,也从内容消费工具,摇身一变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内容生产者。 手感太软了,当你按下键盘的时候,你感觉周围几个按键都陷下去了。 再结合键程短的因素,打一个比方:如果说使用MacBook的蝶形键盘是在敲铁板,那么使用key-to-go键盘就像是在摁泥巴。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key to go键盘是一款苹果专属的键盘,但是它依然可以和非苹果设备兼容。 keytogo 我使用的是三星手机,从下面的视频可以看出,keytogo键盘在安卓设备上也是可以使用的。 Matrix是少数派的写作社区,我们主张分享真实的产品体验,有实用价值的经验与思考。

keytogo

虽然我心里已经做好了 Keys-to-Go 打字手感不太行的准备,但是实际入手体验之后,我只能说,这键盘的手感「就是薄膜键盘弟弟中的弟弟」。 我建议大家如果有机会,先去 Apple Store 体验体验,再决定是否购入这把键盘,因为它打起字来「就像在按文曲星的按钮」。 非常薄、非常轻键盘整体被一层完整的「如肌肤般触感」的「外套」包裹,只有侧面的电源开关以及充电接口是暴露在外面的。 这层「外套」非常有质感,在上面抚摸的感觉相当不错,敲击键盘时调整键位的手指移动都非常顺滑。 罗技一共为 Keys-to-Go 设计了 Black(黑色)、Stone(灰色)、Blush(粉色)以及 Smoky Blue(烟熏蓝)这四种颜色。 在 PDF 上標註,手寫記錄筆記,或是繪製圖表 — 羅技 Crayon 可搭配數百種支援 Apple Pencil 的應用程式使用,讓您可以在 iPad 上立即開始學習、協作、與創作。

keytogo: 羅技 Keys-to-Go 便攜無線鍵盤

我们会不定期挑选 Matrix 最优质的文章,展示来自用户的最真实的体验和观点。 比如在和其他设备连接并断开后,无法和iPad连接,需要先解除配对,重新配对。 KEYS-TO-GO 融合時尚與功能,在任何空間都可使用。

  • 我并没有想到其实很多很多我常用的 App(比如系统原生的备忘录、Bear 等等)都已经非常适合在 iPad 上面配合键盘工作了。
  • 之后我直接将 iPad 或者 iPhone 夹在支架上面,这样就用键盘架起来了一个小「笔记本电脑」了。
  • 此外,整排的功能鍵和快捷鍵讓您可以執行您所喜愛的 iOS 特定動作。
  • 它甚至可以協助您充分利用媒體中心的所有樂趣,而無需從舒適的椅子上起身。
  • 只需按一個按鍵,就能完成調整音量、控制媒體、調整螢幕亮度等多項工作。

在您的手機或平板電腦上安靜地打字、記錄筆記、傳送電子郵件或撰寫文章,而不會對您周圍的人造成干擾。 对罗技 Keys-to-Go keytogo 的介绍到这里就大致结束了。 希望入手的同学,我依旧建议先去 Apple Store 体验一番,键盘的美丽、轻薄大家有目共睹,但是键盘的手感就真的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虽然 Keys-to-Go 作为一把为 iPad 准备的便携式轻薄键盘,看起来非常完美,但是下面这些缺点我们不得不提。 Keys-to-Go 的这层「外套」是疏水、疏油的,灰尘、污渍的清洗也就非常方便,直接擦干净表面即可让键盘干净如初。

keytogo: 充电方式

無論您是在後院還是在餐桌上工作,都能時尚地融入您的生活型態。

苹果官网的图片自从我买下了iPad2018之后,就心仪这款键盘很久。 一方面iPad2018没有官方的键盘保护套,另一面Logitech的这款键盘在外形上也很吸引人。 KEYS-TO-GO 厚度僅有 6.3 公釐,長度只有 24 公分,是您可以帶往任何地方的鍵盤。 在您準備好的時候,拿出來就能開始打字。 Keys-to-Go 附赠了专为 iPhone 和 iPad 设计的支架,虽然是白色塑料质感的支架,但是其便携性和与键盘本身的整合能力是别的支架所不能比拟的。

keytogo: 购买方式

在为我的 iPad 购置键盘之前,我一度非常怀疑自己到底为什么需要专门给 keytogo iPad 一把键盘。 购置 iPad 之初,我非常清楚自己是为了优秀的 Apple Pencil 在记笔记、阅读课件、参考文献、绘画等等方面的优势,以及 iPad 本身长久的续航而选择入手 iPad 的。 更新了 iPadOS 新系统的 iPad 如虎添翼,在某些场景下甚至可以和笔记本电脑的生产力比一比。

罗技 Keys-to-Go 是一只非常轻薄性感的键盘:非常轻、非常薄,键盘本身只有 180g 的重量,6mm 的厚度。 这样薄如一张纸的键盘让我外出携带 Keys-to-Go 毫无压力。 考虑到市面上几乎没有机械的便携蓝牙键盘,因此我并没有对普遍都是薄膜键盘的蓝牙键盘的手感抱有特别大的希望。 与官网图片一致,key to go键盘足够纤薄和轻巧,拿在手上你几乎感觉不出重量。 厚度方面,感觉大抵只有iPad2018 的一般厚度。 与其他适用于iPad的蓝牙键盘相比,key to go在尺寸上的确做到了极致。

keytogo: 购买初衷

它甚至可以協助您充分利用媒體中心的所有樂趣,而無需從舒適的椅子上起身。 在 iPhone、iPad 和 keytogo Apple TV 上隨時隨地打字輸入。 超級纖薄、輕盈的 Keys-To-Go 非常小巧,可以放在任何地方使用,能方便迅捷地完成快速發送電子郵件、在課堂上做筆記等工作。 做好準備,擺脫螢幕鍵盤的束縛,超越您的極限。 可搭配所有藍牙螢幕使用;但快捷鍵是專為搭配 iOS 裝置使用而設計。 特定功能可能需要有首頁按鈕 (並非所有 iOS 裝置都有提供)。

忘記在螢幕上的功能表中找尋找常用功能的苦惱。 KEYS-TO-GO 具有整排的 keytogo iOS 快捷鍵,讓您輕鬆完成工作。 只需按一個按鍵,就能完成調整音量、控制媒體、調整螢幕亮度等多項工作。 KEYS-TO-GO 提供傑出的打字體驗。 無論您是露營時坐在椅子上,還是在孩子的足球賽場邊,都可以享受到正常鍵盤佈局帶來的輕鬆舒適感受。 每次按下按鍵,都能獲得出色的觸覺回饋和完美的回彈感受,而且這一切都會帶來令人印象深刻,快速而準確的結果。

keytogo: 支援

能够轻松支撑 iPad 的附赠支架我可以直接将这个支架套在键盘上面,作为一个整体。 之后我直接将 iPad 或者 iPhone 夹在支架上面,这样就用键盘架起来了一个小「笔记本电脑」了。 并且,键盘用完之后,支架本身也不需要再拽下来,因为支架本身就非常薄,连带键盘一起塞进文件袋都没问题。 Keys-to-Go 键盘外包装当时我并没有用 iPad 做文字处理的打算,但是在我尝试了同学的罗技 K380 之后,我就被 iOS 本身对键盘快捷键的支持所震撼。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