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grandcarnival介紹

現行 Carnival 已經是 2015 年推出的第三代車款,更是韓國市場同級車銷售冠軍與韓國藝人指定保姆車,去年發表小改款以維持市場競爭力,打出「Family Premium Lounge」的新訴求。 車身尺碼方面設為長5,115×寬1,985×高1740mm,軸距為2,076 / 2,090mm。 LFA會監控車輛在車道中的位置,若車輛開始向其中一側偏離時,系統會警告駕駛,甚至會協助將車輛導回原先的車道。 Ottoman尊爵頭等座椅,可電動簡易調整第二排,讓乘客享有頭等艙的舒適性,並具備多變化模式。 Android Auto功能僅限Android手機使用,與大部分搭載Android 5.0或更新版本的裝置相容。

Grand Carnival搭載多樣的主被動安全配備,全車採用52%先進高剛性鋼材打造,強化車體結構與車身剛性,以確保萬一事故發生時車艙的完整保護,輔以6具SRS安全氣囊,給予全方位的安全防護。 此外全車系標配ABS電子式防鎖死煞車系統、BAS煞車力道輔助系統、ESC電子車身穩定系統、HAC上坡起步輔助系統及後倒車輔助雷達系統,協助駕駛行車時的安全。 豪華版更配有BCW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LCA車道變換警示系統、RCTA 後方交通防撞警示系統、EPB電子式手煞車、Auto Hold自動駐車系統、前停車輔助雷達系統、倒車顯影輔助系統(含轉向車幅線),有效降低大型MPV在駕駛中的死角與盲點,提供乘員更多安全照護。 Kia Grand Carnival 擁有7及8人座2款車型設定,大器5米車身擁有超廣體的空間,搭配極富巧思的空間變化調整,外加以後座乘客需求為出發點所設計的各式豪華舒適配備,輔以2.2升CRDi柴油共軌直噴引擎,提供出色及節能的動力表現,同時在安全配備上標配6具安全氣囊,以及各式完整的主動安全配備,提供台灣市場消費者經濟艙的價格商務艙的享受,創造人生最大「駕」值。 kiagrandcarnival 作為品牌豪華多人座的旗艦代表, Grand Carnival以標準MPV 7/ 8位成人座位設定,並採用劇院式座椅設計,確保每一排乘員都能享有極佳的視野和乘坐感受,提供座車亦能享有超廣體商務艙的體驗。 在全車滿員的情況下,寬敞的空間可供舒適的座椅滿足後座乘客外,還提供359升充裕的行李廂空間。

kiagrandcarnival: Kia Grand Carnival 豪華版SXL

由Kia集團總裁Peter kiagrandcarnival Schreyer領銜設計的Grand Carnival,是大型MPV中顯見,外型展現當代輕奢華,同時又顯得軒昂氣派。 kiagrandcarnival 其中,豪華版搭配LED前衛造型頭燈與LED矩陣式的前霧燈,增添整體外型的未來感。 Grand Carnival亦提供多種實用設計,如兩側電動滑門,讓乘客在即便擁擠狹小的都會空間,也能輕鬆上下車絲毫不侷促,同時也標配電動感應式車尾門(含記憶功能),便利裝卸物品的使用。

kiagrandcarnival

系統會透過車頭攝影機與雷達,讓車輛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且可自動減速,甚至會在有必要時協助完全煞停。 事實上,2013年底Kia以全新代理商森那美汽車接棒下重返台灣市場時,Carnival就一直是進口導入的口袋名單之一,不過礙於台灣走歐規認證,而Carnival並沒有在歐洲市場販售,因此得花好長一段時間與原廠溝通及跑認證才能讓Carnival再度回歸台灣市場。 外觀方面兩車型略有差異,經典版水箱護罩為一般塑膠材質外框,而豪華版則是採用鍍鉻網格狀設計,頭燈光源前者為傳統鹵素燈泡搭LED日行燈,豪華版則升級為投射式LED頭燈,霧燈也升級為LED舉陣式並以鍍鉻飾條修飾,前後保桿下緣另有金屬材質防撞飾板點綴,輪圈雖同為18吋但造型上有所差異。

kiagrandcarnival: 安全

Grand Carnival內裝以水平形式雙色配色增加視覺更開闊的感受,駕駛座艙更備有完整多工、符合人體工學的實用設計,經典版配置織布座椅,採用YES Essentials耐髒抗汙材質,僅是搭載一般CD音響系統,全車標配定速巡航、3.5吋整合智慧型旅程電腦、Active ECO節能駕駛模式,提供駕駛便利舒適的駕駛環境。 世界首創科技,藉由Keyless技術,使用者攜帶感應鑰匙靠近感測區域時,系統會發出警示聲及燈號閃爍,幾秒後電動側滑門、尾門即可自動開啟。 電動尾門與其他車門皆可透過One-touch智慧鑰匙一鍵上鎖。 因應大空間車艙,特設有駕駛專屬室內對話鏡,可讓駕駛隨時關心後座乘客狀況;在四季豔陽普照的台灣,也貼心備有第二/三排後座側窗遮陽簾,提供專屬私密空間,在一、二排座椅區,皆設有USB專用接口充電座,滿足手機、筆記型電等各式3C用品電力補充的需求。 kiagrandcarnival 台灣森那美Kia對於Grand Carnival的產品定位切分的非常清楚,除了尺碼、空間更勝諸如Toyota kiagrandcarnival Previa、Honda Odyssey、Volkswagen Sharan之外,價格帶方面也走經濟實惠的路線,八人座經典版瞄準營業/租賃取向的企業用車,而七人座豪華版則鎖定自用/商務需求的買主,從現在接單超乎預期的態勢來看,確實打出了車系回歸台灣市場漂亮的一仗。

  • 現行 Carnival 已經是 2015 年推出的第三代車款,更是韓國市場同級車銷售冠軍與韓國藝人指定保姆車,去年發表小改款以維持市場競爭力,打出「Family Premium Lounge」的新訴求。
  • 世界首創科技,藉由Keyless技術,使用者攜帶感應鑰匙靠近感測區域時,系統會發出警示聲及燈號閃爍,幾秒後電動側滑門、尾門即可自動開啟。
  • 車身尺碼方面設為長5,115×寬1,985×高1740mm,軸距為2,076 / 2,090mm。

實際支援Android作業系統版本APP功能限制,依Google公司公告為準。 1998年問世、主攻北美MPV市場的Kia(起亞)Carnival,前兩代車型曾在太古通運擔任代理商… ,採小批量進口的方式導入,據了解首批車型接單狀況超乎預期,而豪華版與經典版佔比為8比2,除了一般企業租賃營業用途外,也有不少是私家車買家。 Apple CarPlay功能需使用iPhone 5以上機種,支援iOS作業系統版本及APP功能限制,依Apple公司公告為主。 透過安裝於保險桿的超音波感測器,偵測駛入停車場時前後方的障礙物,當您愈靠近障礙物時,蜂鳴聲會加速,然後是連續信號聲。

kiagrandcarnival: 安全超前佈署 旅程高枕無憂

第二排的一鍵式直立收折功能,不只能提升第三排乘客進出的便利性,透過一拉、二提、三定位的簡單步驟,第三排座椅60:40分離傾倒下潛式的平整收折,能輕鬆將第三排座椅完全收納到底版之下,加上所有座椅收納後,可創造出2,718升的超大載物容量。 Grand Carnival之所以為多數韓國天團或北美明星藝人所喜愛,除寬闊且靈活的座艙空間,以及強大的收納功能外,車艙內部各式細節更能直接傳遞KIA以乘客舒適為核心的貼心設計。 因應大空間車艙,特設有駕駛專屬室內對話鏡,可讓駕駛隨時關心後座乘客狀況;在四季豔陽普照的台灣,也貼心備有第二/三排後座側窗遮陽簾,提供專屬私密空間;三區獨立恆溫空調(豪華版專屬)強化車內冷房效率;在一、二排座椅區,皆設有USB專用接口充電座,滿足手機、筆記型電等各式3C用品電力補充的需求,豪華版車型亦標配無線充電,不遺漏小細節的體貼設計,更充分展現商務艙必備的大器尊榮。 而豪華版更配有BCW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LCA車道變換警示系統、RCTA 後方交通防撞警示系統、EPB電子式手煞車、Auto kiagrandcarnival Hold自動駐車系統、前停車輔助雷達系統、倒車顯影輔助系統(含轉向車幅線),有效降低大型MPV在駕駛中的死角與盲點,提供乘員更多安全照護。

kiagrandcarnival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