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hl’s 化妝水不可不看攻略

想讓老化肌恢復澎潤度和透亮度的話,很多人都會入手HR的「極致高光全能精華」,它神奇的造光效果可是被美妝版上大力讚賞! 沒想到這瓶本來就賣很好的產品竟然還能再進化升級! 串流平台Netflix為了因應用戶成長衰退的挑戰,決定推出「有廣告版本」,試圖提振業績,於11月宣布在美國等十多國提供最新「廣告版方案」,月費比無廣告方案較為便宜。

除了每日用的化妝水外,可於較油或青春痘困擾的週期,對於較敏感的肌膚做局部調理。 kiehl’s 化妝水 肌膚首先感到清新舒爽,然後稍有微緊感,最後感到柔嫩舒緩。 金盞花化妝水自1960年代上市以來熱銷全球,成為許多人不能沒有的愛用品,全球每20秒即銷售一瓶,更蟬連七年台灣專櫃化妝水銷售第一名,甚至被網友譽為「梳妝台前必備的肌膚護身符」。

kiehl’s 化妝水: 【契爾氏 官方旗艦館】冰河醣保濕霜鐵粉囤貨組(保濕霜50mlx2 舒緩 修護)

關於金盞花化妝水是否可以濕敷,還是要看化妝水的成分內容。 kiehl’s 化妝水 若其中添加酒精、酸類或其他敏感性成分,濕敷後可能會引起肌膚不適。 內容包含【冰河醣蛋白保濕125ml】(新年限定包裝也適用)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50ml】,送【 冰河保濕機能水40ml x2】、【冰河保濕潔面乳30ml x2】、【超彈潤微導保濕水精華5ml x2】、【冰河10.5角鯊烷保濕面膜14ml x2】豪華試用組。 凡購買【冰河醣蛋白保濕霜125ml】(新年限定包裝也適用),即贈【冰河醣蛋白保濕霜14ml】、【冰河保濕機能水40ml】、【冰河10.5角鯊烷保濕面膜14ml】,售價2,650元。 【全面精準修復霜】之所以可以這麼神,正是因為成分採用高規格和獨特配方,三大成分各司其職,達到修復受損肌膚與加強保濕的效果。

這瓶Kiehl’s最廣為人知、好評不斷的「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熱銷全球將近60年,深受名人和消費者喜愛,被喻為「神奇化妝水」! 金盞花本身擁有修護舒緩的功效,而金盞花化妝水就是運用了「金盞花植物精萃」的高效修護力,能夠鎮定肌膚、舒緩泛紅、調理痘痘,補充肌膚滿滿的水分,長效修護穩定膚況。 且由於代購商品之訂購是您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所完成之訂購,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但代購服務本身,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

kiehl’s 化妝水: 誕限量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經過了這麼久的時間,除了大賣以外,還被廣泛地運用在了生活的各個層面,下面就介紹給大家金盞花化妝水常見的5個使用方法。 作為Kiehl’s契爾氏的明星商品,這款化妝水也已經賣50年了,至今仍然是排行榜上的常勝軍,熱賣程度更是創下全球每20秒級銷售一瓶的驚人銷量,50年來全球總銷售超過37000座紐約帝國大廈高度。 kiehl’s 化妝水 成分單純、安全是挑選化妝水,乃至任何保養品的首要原則。 化妝水的主要成分其實都是「水」,沒錯,最主要的占比就是水,但是市面上化妝水的功能各異,因此除了水,還會添加不同的物質到化妝水內,比如主打美白就會加入熊果素,主打保濕就會加入玻尿酸。

  • 下層-溫和淨膚嫩白層:結合「玫瑰水精萃」,與按摩後會融化的溫和淨膚微粒「水楊酸衍生物」,一掃多餘老廢角質,改善肌膚暗沉、粗糙等問題。
  • 「A醇」長久以來被美容界視為抗老保養聖品,近一、二年又再廣受矚目。
  • 若其中添加酒精、酸類或其他敏感性成分,濕敷後可能會引起肌膚不適。
  • 你可以說他是有點廉價版的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但瑪黛茶多酚活采化妝水(無酒精)就是單純的煥采,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則是比較偏調理和鎮定,但使用感覺是真的挺類似。
  • 大哉問:美國保養品~KIEHL’S 契爾氏~正版盜版怎麼分?

因為很精準、吸收力又超快速,一小時就能有感修復,緩解乾燥、癢、敏感等等不適。 契爾氏當家除了金盞花化妝水之外,冰河白泥系列也是夏季油性肌膚女孩最愛囤貨的品項! kiehl’s 化妝水 其中這款只有內行人才懂買的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化妝水,更是專為粗大毛孔、油性痘痘肌膚量身打造。 成分中富含亞馬遜白泥,能有效吸附多餘油脂、去除老廢角質與髒汙,再加上植物性萃取精華,還能細緻毛孔讓肌膚不泛油光,可以用來濕敷、擦拭全臉肌膚。 講到Kiehl’s好用的保養品,從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到亞馬遜白泥面膜都有不少人指名,不過除了產品好用,Kiehl’s品牌本身也有許多有趣的小故事。

kiehl’s 化妝水: 冰河保濕-無油清爽潔面慕斯

所以你會發現,kiehl’s不斷地在乳液乳霜類就做升級改款,但在潔面品和化妝水類,很多就一直都維持原狀。 這道理就好像事情本身已經就是對的,為什麼又要去做改款升級,讓它可能不對呢…? 只是,原本不對,不好的事情,kiehl’s就會再去做改進,直到改到對為止,至少如今kiehl’s在乳液乳霜表現上也越來越傑出。 而發生爆痘、過敏、粉刺這些肌膚問題的人,如果排除使用不當的因素,應該就是不適合自己的肌膚了。 也有醫生特別提到,金盞花化妝水的成分複雜,因此只要對其中一個成分過敏,就很有可能讓整張臉過敏。

kiehl's 化妝水

至於如果是剛洗完臉或洗完澡的人,如果臉部肌膚還是濕潤的狀態下,那麼化妝水的步驟也就不是那麼必要,可以直接塗抹後續保養品,一樣可以讓成分吸收到肌膚內。 若是成分單純(如本篇介紹嘉丹妮爾、rill的金盞花化妝水)可以先在「手臂內側」或是「臉部側邊」濕敷 5 分鐘,若無不適再進行全臉濕敷。 和嘉丹妮爾不同的是 rill 在前十大成分中,包含了 3 種「天然植物萃取」成分,協助鎮靜、調理肌膚狀況。 從成分中我們可以看到他所使用的成分 EWG 分數確實都控制在1~3分,並沒有使用比較敏感刺激的成分。

加上它選用的防腐成分敏感性比較高,對於敏感肌的人來說可能刺激性也比較大,才會有一開始評論中有人提到「冒痘」甚至「過敏」等問題。 但是「KIEHL’S 金盞花化妝水」添加的防腐劑比例確實比其他產品來得高,而之所以要添加這麼多防腐成分,是因為他在溶液中放入了金盞花的「花瓣」,「花瓣」畢竟是生物實體,在保存上就要更加費心思。 kiehl’s 化妝水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kiehl's 化妝水

以天然純淨的山楂、德國洋甘菊兩大舒緩調理植萃配方為核心打造的Darphin全效舒緩化妝水,跳脫了一般消費者對於品牌精油芳療的印象,用清爽、薄透且澄淨的水保養法,來呵護敏感、痘痘肌膚! 不含酒精的特性,加上帶有適度滋潤感受的質地,用於濕敷T字部位、下巴,那些惱人粉刺問題都跟著跑光光。 想要從根本解決痘痘問題,光是靠刺激性的酸類可是不夠的!

kiehl’s 化妝水: 身體護理

而當我們看回「契爾氏金盞花花妝水」的產品成分資訊會發現,在他前五大排名的成分中,防腐功能的原料就佔了兩項,有一項甚至是「EWG評分」3-4的中度危害成分。 KIEHL’S 契爾氏應該是金盞花化妝水界的鼻祖,不僅在 kiehl’s 化妝水 PTT、Dcard 上有很高的討論度,也是許多明星、網紅的摯愛。 EWG評分是由美國環境工作組織,建立的化妝保養品「成分危害性判斷指標」,是目前最具公信力的衡量指標之一。

kiehl's 化妝水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