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o蜜粉9大好處

這款透光且極其輕盈的霧面蜜粉能為所有膚色提供無形的美膚效果,在修飾面部油光的同時,保留膚色的動人光澤。 配方含有白桑果(Morus alba L.)萃取物等呵護肌膚之美的潤膚成分,化妝同時護膚。 可替換蜜粉餅盒內配有一面大圓鏡,讓大家隨時隨地修飾妝容。 想到朋友家過夜,卻又對自己的素顏沒有自信,想要偷偷掩飾嗎? 內含玻尿酸、膠原蛋白等保養成分,除了能稍微提亮膚色、柔化毛孔之外,還兼具了亮白的效果,可說是外宿的必備用品。 這款由純手工打造的頂級蜜粉餅,具有能校正多數膚色問題的五色粉體,讓您不用再為肌膚泛紅或暗沉而煩惱。

但由於色調偏白,使用前最好評估與自身膚色或粉底產品顏色是否相容,以免顯得妝感蒼白、不自然。 若希望能更徹底地防止日曬對肌膚的摧殘,建議可將具有防曬成分的蜜粉餅,與粉底液、BB或 CC霜等化妝品搭配使用,以達到更優異的效果。 一般來說,商品外包裝上會以 SPF 來標示對抗紫外線的效能,數值越高抗曬力就越強。

kiko蜜粉: 商品介紹

帶有4K kiko蜜粉 柔焦效果的該款蜜粉餅,能緊密貼合肌膚並修補細紋、毛孔等瑕疵,在修飾的同時也不會掩蓋掉底妝本身的光澤,呈現自帶美肌濾鏡般的無瑕好膚質。 而超微細的粉質不僅方便均勻塗刷全臉,也不易產生粉痕、結塊等問題,使整體妝感更加一致。 市面上有些蜜粉餅標榜無須卸妝,可在夜晚洗完澡後當成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使用,以減少塗上保養品後所帶來的黏膩感、使肌膚乾爽舒適;而若是本身就含有保濕成分,也能為保養效果加分不少。 kiko蜜粉 另外,在某些需要展露素顏的場合,只要擦上該類型的蜜粉就能達到柔化肌膚的妝效,旅行或與伴侶過夜時可別忘了帶著它。 由於蜜粉餅是將粉末壓成實狀,不像鬆粉會容易亂飛,因此不論出門工作或旅行等外出場合都很適合使用。

  • 粉質很細不會卡毛孔,妝感清爽薄透,沒有厚重粉感,油光和毛孔都感覺被安撫妥妥的,適合混合肌到偏乾肌的人使用。
  • 质地是意大利最擅长制作的Cream to powder质地,既有膏状眼影饱满丝滑略带绵绸的触感,又有粉状眼影干爽还好晕染的使用感觉,推荐色号200香槟色。
  • 由於膚色調蜜粉能修飾的明亮度範圍相當廣,因此基本上任何肌膚色調都能選用,而無須擔憂會顯得死白或暗沈。
  • 個人專頁中經常分享化妝品相關文章,內容以化妝品製作、原料等小知識為主,期望能提供參考,幫助大家找出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彩妝品。
  • 品牌擅長利用光感、美容成分等為肌膚量身訂做專屬的彩妝品,其中這一款蜜粉餅堪稱代表作之一。
  • 化底妝的最後一個步驟即是定妝,然而為了讓液狀或霜狀的粉底保持服貼,蜜粉會吸附多餘的水分與油脂,反而容易使水分不足的乾燥肌出現乾紋、粉屑等問題。

FIT ME系列平價好用,不論是粉底液、腮紅到這款蜜粉都好評不斷! 粉體很細緻,方形粉盒也相對好收納,再加上它優秀的控油力和白菜價格,許多人是用了不停回購! 不過是有色蜜粉,帶著膚色修飾力和遮瑕力,所以粉感也相對較重些。

kiko蜜粉: 「kiko蜜粉」 全部商品共 874 筆

呈現氣質非凡又不失可愛的妝效,同時還可以修飾毛孔和膚色不均,抑制出油。 蜜粉餅大致呈現柔霧的妝感,與肌膚的貼合度較高,遮瑕力也較高,尤其在粉底霜或粉底液之後使用效果更佳。 當然來淘寶海外,淘寶當前有362件kiko蜜粉相關的商品在售。 這款蜜粉的粉質非常細緻,雖然是淺膚色粉體,但使用在臉上是透明稍提亮、不會有粉感,毛孔也會變得不那麼顯眼。 粉質很細不會卡毛孔,妝感清爽薄透,沒有厚重粉感,油光和毛孔都感覺被安撫妥妥的,適合混合肌到偏乾肌的人使用。

kiko蜜粉

粉餅一向都是女士們補妝必備產品,加上近日戴口罩外出,一盒持久、控油、遮瑕度高又好用的粉盒是很重要的,就讓小編為你實測5款粉餅推介,讓你可以挑選一款屬於自己的粉餅化好底妝。 這款質感幼細的蜜粉注入滋養成分,能舒適地持妝且不會感覺乾燥,一抹即能令毛孔隱形、全天候持色不暗沉,所有肌膚類型適用,經皮膚科醫師測試無致痘性,特別推薦給油性及暗瘡肌膚。 暗瘡肌需要高遮瑕的妝感,所以可以選顏色碎粉去調節臉色,如綠色可調節泛紅不均勻臉色;粉色讓你的臉色紅潤健康,適合沒有血色感的人士;藍色適合雀斑教多人士使用。

kiko蜜粉: 【真真真可愛】kiko粉餅 乾溼兩用 防晒 控油持久定妝蜜粉 CR15 CR20 N40 遮瑕防水 含粉撲 水蓮花蜜粉

在KIKO中相當有名氣的水波眼影,乾濕兩用,眼影造型特別是最大的亮點。 200和208為兩顆非常閃耀的顏色,是全部色號中最閃的兩色。 kiko蜜粉 kiko蜜粉 那种专门上粉底液的平头粉底刷感觉会把散粉从毛孔里挖出来(我毛孔真的很大),所以感觉也不太行,舌型的粉底刷更加不行了。 2、我是用粉底刷而不是用散粉刷来刷蜜粉饼,之前用过散粉刷上,就上个寂寞,控油力根本达不到我的要求,后来就直接用毛毛很细密的粉底刷来上散粉了。

這些顏色的蜜粉餅通常會依局部膚況搭配使用,鮮少用單一顏色來替全臉定妝。 只要顏色搭配合宜,即使沒有專業的化妝技巧也能為整體妝容加分。 舉例來說,若是偏暗沉的泛黃皮膚,可利用色彩學上的對比色「藍色」來修飾;而綠色系則是能遮蓋痘疤或泛紅的肌膚;紫色系能帶出肌膚的透明感,打造優雅的印象。

創新純素配方不含滑石粉成分,不會出現面泛油光的尷尬情況。 蜜粉能為所有膚色造就自然啞光妝效,質地順滑不易卡粉與結塊。 只需使用附帶的粉撲蘸取適量蜜粉,輕輕按壓在肌膚上,就能輕易隨時隨地去除油光,即時營造持久清透妝容。 且不含 Paraben 防腐劑、礦物油、人工色素等對肌膚可能產生刺激的物質,因此除了乾燥肌之外,其他膚質也很推薦。

同時因為白色有膨脹的效果,可以用來打亮容易泛油的 T字部位、或是刷在臉頰較凹陷如太陽穴或眼睛下方等位置,更能凸顯臉部五官的立體感。 湿用替代粉底液,和粉底液相比,毫不逊色,妆效很美,磨皮效果比粉底液还好,还能隐藏毛孔。 对肤质的包容度高,偏干偏油都可以用,我是混干,拍上脸服帖,不卡粉,也不拔干。 Kiko是意大利的彩妆品牌,它产品的特点是价格不贵,东西品质好,尤其这款粉饼比较爆,我还用过它家口红和眼影,都不错,最推荐的就是这款干湿两用的粉饼。 一盒粉餅備有兩款質感,能滿足不同妝效需要,上妝效果優良,不會留下厚重妝感,上妝海綿備有雙面質感,可塑造高遮瑕或亮澤底妝,適合夏日時使用。 整體表現平均,粉質細滑,能修飾毛孔,濕用可令遮瑕效果再提升。

建議在化妝前先做好保濕,化好底妝後先噴上定妝噴霧,再用化妝掃掃上碎粉,最後再噴一次定妝噴霧,這種「三文治」定妝法最適合乾性肌膚。 打破傳統以蜜粉定妝的定律,全新概念以獨創塗層技術「Water-Film水凝網膜」,液態蜜粉由80%水分組成,有效阻止水分蒸發和乾燥問題。 配方採用獨創的塗層技術「水凝網膜」,蘊含網狀成分的微乳液在皮膚上形成一層網狀薄膜,將粉底固定在肌膚上,締造光澤而不黏笠效果,肌膚散發出水潤光澤感,實現「以水定妝」。

9款以專業配方調配的色調,無縫地貼合不同膚質及膚色需要,色調均勻的霧面妝感能同時明顯遮蓋皺紋及細紋。 個人專頁中經常分享化妝品相關文章,內容以化妝品製作、原料等小知識為主,期望能提供參考,幫助大家找出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彩妝品。 而其在抗汗、控油方面也具有優異的表現,只要薄擦一層就能將肌膚全面覆蓋,維持一整天的清新妝容,相當適合易泛油光的油性肌膚者選用。 隨著年齡的增長,許多人會開始在意臉上的細紋及乾燥所帶來的卡粉、脫妝等問題,這時若擁有這款薄透細緻的蜜粉餅,便能幫助解決這些困擾。

上妝時非常滑順好推勻,不會因為肌膚乾燥而出現卡粉、積線的情形。 採用「獨家低溫烘焙凝萃技術」的特殊製法,在配方仍濕潤的狀態下以低溫烤製成型,讓粉體更柔軟、潤澤並可不著痕跡地貼合肌膚,打造透亮、光感的細緻肌膚。 同時添加有植物萃取亮白成分及玻尿酸鈉,同步鎖住水分與修飾惱人的細紋與毛孔。

kiko蜜粉

如絲綢般的細緻粉質,擁有獨特的整合效果,不管搭配怎樣的底妝都能讓妝容質感大幅提升,打造自然輕透感與明亮感。 這款蜜粉餅的粉質十分細膩,即使重複疊擦也不會造成厚重感,能夠打造自然薄透的彩妝效果。 且添加的獨特聚光複合物,能提升肌膚對光的反射,只要薄擦就能讓臉部散發出微微的低調光澤,讓妝感更顯精緻。 韓系彩妝品牌 I’M MEME,推出了這款淺綠色的蜜粉餅。 獨特的油脂吸附配方,能將臉上油光完整吸附,讓肌膚維持一整天的柔嫩清爽。 而含有多種植物萃取的半透明粉體,則具有反射光線的效果,讓膚質看起來更加自然有透明感。

kiko蜜粉: KIKO 透明定妝蜜粉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