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sohyun介紹

3月12日,Samsung Galaxy Celebrity Alarm系統正式發行金所泫的首個鬧鈴音頻。 4月2日,三星電子旗下虛擬助理系統Bixby推出The kimsohyun Bixby kimsohyun Celebrity kimsohyun Voice,用戶可將語音系統改選用喜愛的藝人的聲音,金所泫為首批推選藝人之一。 4月9日,Celebrity Alarm發行金所泫鬧鈴第二版。

kimsohyun

2019年,出演電視劇《喜歡的話請響鈴》與《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擔任女主角金朝晀與董東珠(柳恩瑞)。 同年10月,Kakao kimsohyun M公告推行有償增資,旗下子公司高層、所屬藝人及合作夥伴均有參與,而其中金所泫則持有815股(約一億韓元)。 10月30日,《喜歡的話請響鈴》確認制作第二季。

kimsohyun: 音樂作品

《喜歡的話請響鈴》和《朝鮮浪漫喜劇–綠豆傳》均為漫畫原作家首選演員,而且被評論為與角色相似度200%而獲得此稱謂。 2019年6月與韓國粉絲一同為亞洲大學創傷中心發展基金捐款一仟萬韓元,粉絲亦捐贈61包血。 2020年2月25日為防止新型冠狀肺炎擴散,捐款一仟萬韓元至希望橋國家救災協會用作購買防疫用品。 2020年8月5日幫助水災災民捐款2千萬韓元至希望橋國家救災協會。

2015年,出演《Who kimsohyun Are kimsohyun You-學校2015》,分飾李恩菲(高恩菲)和高恩星兩角。 她於第八屆韓國電視劇節中,因此劇獲得「年度STAR賞」。 2022年,搭檔蔡鍾協參與漫改劇《是偶然嗎》,飾演因對過去愛情的傷害而害怕愛情的動畫片PD李洪珠,講述從高三後就沒有見面,時隔10年再次重遇的初戀男友俊昊的浪漫喜劇。 》,亦出演了《Page Turner》和網絡劇《噩夢老師》。 2015年2月12日初中畢業後,以自學形式通過2017年第二回高中畢業考試,同年11月10日公佈通過保送考試,於2018年正式入讀漢陽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kimsohyun: 音樂劇

上述兩劇被知名網站SBS PopAsia票選為2019年最佳韓劇第一位及第五位,可見海外人氣之高。 2007年,客串出演KBS電視劇《幸福的女人》,展開其童星演藝生涯。 2012年,連續出演電視劇《擁抱太陽的月亮》及《想你》後獲得關注,演技得到大眾肯定。 2015年,主演《Who Are You-學校2015》一人分飾兩角,大受歡迎。 她先於《擁抱太陽的月亮》飾演第二女主角的少年時期,《屋塔房王世子》與《想你》出演。

2020年11月7日參與MANNA慈善義賣會以資助患稀有病兒童的醫療費用。 2021年,金所泫憑藉電視劇《月升之江》在韓國三大影視獎之一的百想藝術大獎入圍「女子最優秀演技賞」,成為百想史上最年輕(21歲)視后入圍者。 11月1日,與李俊昊擔任2AM雙主打新曲及的男女主角。 2013年,聯同SHINee的珉豪和盧弘喆擔任《Show! 音樂中心》主持,於2015年離開該節目。 2020年,繼續出演《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與宋康和鄭家藍再次進行合作。

kimsohyun: 主持、表演、綜藝及電台節目

kimsohyun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