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妖の夜叉姫必看攻略

十四年後利用金禍和銀禍重新奪回七彩珍珠並打算將其肉身吸收,由剎那給消滅。 妖狼族的女性,諸葉的師父,屍屋獸兵衛的老朋友。 半妖の夜叉姫 絕招是「凱風快晴」,用拳頭釋出帶有妖氣的龍捲風。 受族群首領鋼牙所托收諸葉為徒,清楚知道其身世和繼承的能力。 三年前當諸葉被極樂鳥給襲擊時由於使用口紅的副作用,因失去理智抓傷其臉頰。 由於需要昂貴的鑰匙來卸下鎧甲,故此通過妖賭博將諸葉扔進「蟲毒的坩堝」,本人則用獲得的獎金對弈獸兵衛,以換取諸葉卻賭輸。

然而在未有紅色珍珠力量輔助之前,諸葉覺醒妖力時十分容易失控。 半妖の夜叉姫 事實上口紅是阿籬為女兒諸葉追加的封印,暗示她只能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才能短暫覺醒大妖的血脈。 在犬大將葬身之地的殘餘力量加持下,諸葉終於能在塗抹口紅色,覺醒大妖血脈後,同時保持自我意識並能徹底駕馭「紅龍」。 持有吸妖魂的根(鎖匙形態)能夠轉換為星碎之笛。

半妖の夜叉姫: 少女「りん」とは

隨後黑珍珠被麒麟丸給奪走使殺生丸與對方決戰。 第14集,受到殺生丸用黑珍珠的力量影響使自己和趕來支援的永遠和剎那一起被吸進黑珍珠中與雙親團聚。 在第16話和刹那一起借出妖力幫助永遠拔出喚來的天生牙,藉此成功離開墓地後與竹千代重聚。

她被戈薇的家族日暮家养育长大,成长为精通武道的女中学生。 另一方面,留在战国时代的妹妹刹那,在已经成为除妖师首领的琥珀手下以除妖为业。 诸叶是戈薇与犬夜叉的女儿,作为赏金猎人得到了「妖怪杀手诸叶」这一别名,每天都在进行除妖的工作。 《半妖的夜叉姫》描述犬夜叉和殺生丸的故事時光流逝,兄弟的女兒們開啟新的傳說之門。 本作將沿用犬夜叉的製作團隊,監督為佐藤照雄、系列構成為隅沢克之、動畫角色設計為菱沼義仁、動畫制作則由 SUNRISE。 應是露要求試圖搶走初生的永遠和剎那,卻被殺生丸擊退並一併奪去金色和銀色珍珠。

第四集:预告出现的桔梗,结果正片是时代树精灵。 第五集:预告用了弥勒,结果正片只是三秒的回忆。 )于《周刊少年SundayS》2021年11月号开始连载。 半妖の夜叉姫 标题定为异传,与动画本篇的部分设定有不同之处。

  • 職業是妖怪賞金獵人,自詡「妖怪殺手諸葉」,通過出售妖怪的屍體來謀生,並且熟悉有關妖怪、寶藏、咒語和盔甲的資訊。
  • 在夜叉姬到訪產靈山後,因幫助她們脫離結界而和三人成為好友。
  • 後來隨着成長諸葉逐漸能掌握妖力,保留一點點自我意識,並延長化身為紅夜叉的時間。
  • 犬族血脈比父親犬夜叉更接近祖父犬大將。
  • 把吸妖魂的根送給永遠並跟隨永遠等人離開產靈山。

有個名叫菊之助的弟弟被企圖統治狸穴島的滿月狸和大長老給操縱,後在諸葉和八衛門狸幫忙下擊敗滿月狸和順利奪回族長之位。 外表看起來像一個有狐狸耳朵和尾巴的鮑勃頭的孩童,變得巨大時看起來像狐狸,並且在其上加蓋烏龜殼來承載別人。 當遙距聯繫獸兵衛時會使用像手機一樣的螺旋貝殼通話。 請幫助改進這個條目,使用中立的語氣(而不是愛好者或媒體報道的語氣),移除瑣碎的軼事與未經證實的評論、不合適的列表和链接收集等。 如條目內有愛好者可能感興趣而不符維基百科收錄標準的內容,可考慮將該等內容移至其他專門描寫半妖的夜叉姬的百科或網站,或在不存在相關主題的其他愛好者百科或網站時基於相關內容加以建構。 半妖の夜叉姫 剧情崩坏,主角团强行孤儿,父辈全部消失,连琥珀、枫婆婆他们都不认识这几个娃,醉了。

半妖の夜叉姫: 半妖の夜叉姫の強さランキングTOP10!最強キャラは誰?

之後被理玖救走前往產靈山用蘋果種子吸收山中靈氣及妖氣,快速種植出吸妖魂的果實用來對付麒麟丸及妖靈星。 最終在夜叉姬呼喚和切斷她對麒麟丸的心結後成功脫離控制,並打敗糾纏自己的逆叉後。 半妖の夜叉姫 透過永遠的協助下得以緊握父親麒麟丸的手和好如初選擇逝去與姑母是露團聚。 永遠與她的雙胞胎妹妹剎那生活在戰國時代的森林中,直至她們在4歲時不幸在被大火給燒毀森林的中失散,永遠在尋找剎那的途中被時代樹傳送到令和時代被日暮草太收養。 轉眼間十年過去,在戰國時代擔任賞金獵人的諸葉與除妖師剎那,為了拿回被妖怪給奪走的七彩珍珠被時代樹傳送到現代與永远相見,但剎那卻因為幻夢蝴蝶的咒術失去對永遠的記憶。

半妖の夜叉姫

持有吸妖魂的根(鎖匙形態),真实身份是麒麟丸的女儿,是露的侄女,在六百年前不幸被半妖逆叉給殺害,靈魂由自己的父亲給封印於產靈山。 昔日和父親關係很好,一直被父親過度保護,以致戰力甚至不如作為後起之秀的夜叉姬。 實際上刀法和術法盡得父親和姑母的真傳,但天性無邪和善良的性格令自己不適合在戰場上生存與戰鬥。 在夜叉姬到訪產靈山後,因幫助她們脫離結界而和三人成為好友。 把吸妖魂的根送給永遠,並跟隨她們離開產靈山。 以泥偶之身和理玖一起流浪,在得知斬星劍的詛咒後和理玖與父親麒麟丸決戰,一度險勝父親但因不忍心痛下殺手反被誤傷理玖後被父給強制帶至時之風車。

半妖の夜叉姫: 犬夜叉の歴代OP・ED主題歌・挿入歌まとめ

作為替代把年僅11歲的諸葉賣給屍屋,離別時留下俱利伽羅丸。 多年後終於找到了刀鍛治之鼠隱居深山的工房,卻已遭渾沌給滅絕,並利用「鐵鼠之鎧」的鑰匙威脅殺死諸葉以換取鎧甲的鑰匙做為條件。 與諸葉一對一的戰鬥中,在師徒決戰時企圖借用諸葉的新絕招「真紅爆流破」拉着渾沌同歸於盡而亡,但由於渾沌使用藍色珍珠來躲避一劫。 半妖の夜叉姫 能把所有東西吸入體內像風穴一樣,反之也可以呼出被吸入的東西。 專門在各處尋找並吞吃高僧和神官,曾經想吃掉西遊記裡的三藏法師。

半妖の夜叉姫

然而,因依賴珍珠和口紅增加妖力的關係,阻礙其靈力成長。 後來隨着成長諸葉逐漸能掌握妖力,保留一點點自我意識,並延長化身為紅夜叉的時間。 具有適應現代生活的超強能力,懂得打電話及使用信用卡。

半妖の夜叉姫: 半妖の夜叉姫 もろはの正体とは?犬夜叉とかごめとの関係についても考察

第2期于2021年10月2日开始播出。 在屍屋工作的狸貓妖怪,狸貓妖怪名門狸平的少主之一,在狸穴島出生長大。 几年前因族人內鬥而不得不由弥勒交给兽兵卫照顧,开始在兽兵卫店裡打工。

  • 几年前因族人內鬥而不得不由弥勒交给兽兵卫照顧,开始在兽兵卫店裡打工。
  • 多年後終於找到了刀鍛治之鼠隱居深山的工房,卻已遭渾沌給滅絕,並利用「鐵鼠之鎧」的鑰匙威脅殺死諸葉以換取鎧甲的鑰匙做為條件。
  • 作為替代把年僅11歲的諸葉賣給屍屋,離別時留下俱利伽羅丸。
  • 擁有四分之一的妖怪血統,神似人類時的犬夜叉,眼睛和阿籬相似。
  • 在屍屋工作的狸貓妖怪,狸貓妖怪名門狸平的少主之一,在狸穴島出生長大。
  • 黑色珍珠十六夜因犬大將過世而沉痛悲傷留下的眼淚所形成,被上代寶仙鬼用來打造成通往犬大將在人界和冥界之間墳墓通道的道具。

在與堂姊永遠和剎那相認前的三年,在師父凱風的訓練下,在「蟲毒的坩堝」戰勝妖怪且沒有使用口紅得到俱利伽羅丸。 然而得知凱風將自己賣給屍屋獸兵衛,以獲得金錢以購買解開「鐵鼠之鎧」價格高昂的鑰匙得打工還債,直至討伐饕餮後所得的賞金才得以還清大部分債務。 為了保養兵器而練得磨刀技巧並靠此做小生意,繼而接觸不少兵器能分辨出武器的真偽和功用,但是無法維修異常損害的特殊兵器。 在渾沌的計謀下與凱風戰鬥,居於下風被逼入絕境而創造出新絕招「真紅爆流破」。

職業是妖怪賞金獵人,自詡「妖怪殺手諸葉」,通過出售妖怪的屍體來謀生,並且熟悉有關妖怪、寶藏、咒語和盔甲的資訊。 當染上紅妝時,便會化身「崩國的紅夜叉」,犬大將的記憶也會在她的血液中復甦,讓敵人在朱紅的景色下顫慄。 化身「崩國的紅夜叉」的諸葉,能在一分鐘內大幅提升妖力,眼睛由棕色變成和祖父、父親一樣的金色,遍身散發紅色妖氣,缺點是一分鐘後隨即進入深度睡眠狀態昏睡一整天。 口紅是阿籬為封印女兒的大妖血脈而設,防止她在覺醒妖力時會失去自我,故此為她起名「諸葉」,即雙刃的意思。 在口紅沒有珍珠力量幫助時,覺醒妖力後更容易失去自我,但一樣受到時間限制。

十六夜去世後留給犬夜叉,一度轉贈桔梗,並在桔梗誤會犬夜叉後遭到毀滅。 口紅的貝殼碎片被理玖拾獲及送給第二代寶仙鬼,和黑色珍珠一起修復,送還給犬夜叉,並由阿籬保管,最後留給諸葉。 因為和黑色珍珠一起借用綠色珍珠力量來修復的關係,加上後來得到的紅色珍珠力量,可幫助諸葉在一分鐘內喚醒犬大將後裔的血脈,化身為「崩國的紅夜叉」。

犬族血脈比父親犬夜叉更接近祖父犬大將。 因繼承的妖怪血統不及真正的半妖(也無法把赤色珍珠放進眼眸中),故朔月時並不會削弱自己的能力。 嘴裡可以含著的淨化鹽噴向敵人藉以溶解對方的身軀。 出生不久就與雙親分離並在鋼牙和妖狼族的栽培下長大,大多時間一個人生活而想要同伴。

第24集,與麒麟丸的決戰中,在犬大將葬身之地的殘存妖力幫助下,首次化身紅夜叉卻能完全保持自我,並掌握駕馭「紅龍」的技巧。 第2季第4集中,由於身上的靈力(人類血脈)比妖氣強,所以輕易穿越產靈山的結界並遇上麒麟丸的女兒璃音。 後來在璃音的幫助下以靈魂穿越時空的方式用封印之箭破壞結界,尋找迷失在結界的永遠和剎那。 期間終於在祖父的墓地和父母短暫相見,之後從時代樹口中知道父母的蹤影。 直至鈴的詛咒即將被解除前,收下殺生丸持有的黑珍珠並告知雙親的下落。

犬夜叉與日暮籬之女,鋼牙的養女,永遠和剎那的堂妹。 擁有四分之一的妖怪血統,神似人類時的犬夜叉,眼睛和阿籬相似。 性格開朗、步調自若、語氣粗糙的特徵遺傳自父親犬夜叉。 略帶藍色的黑色頭髮與母親阿籬一樣,用紅絲帶綁成馬尾。 身穿火鼠裘加披風,佩戴龍紋日本刀「俱利伽羅丸」為武器,能使出「紅龍破」和「真紅爆流破」形成龍形火焰。

半妖の夜叉姫: 「半妖の夜叉姫」のあらすじ②

黑珍珠被竹千代給拾獲並拚命保護,直至犬夜叉夫婦和夜叉姫成功離開墓地後,與竹千代和七寶重聚。 期間犬夜叉拿回竹千代所保管的黑珍珠想毀掉它但被諸葉阻止。 諸葉把黑珍珠放入口紅貝殼,讓十六夜的思念永遠能陪伴犬大將的身邊,被眾人一致認為是最好的安排。 口紅貝殼犬大將送給十六夜的禮物,口紅裝在貝殼中。

半妖の夜叉姫

永远与出现在现代的刹那重逢,但刹那不知为何忘记了永远的事情。 角色和其手下的原型分别出自高桥留美子作品《亂馬½》九能带刀和《福星小子》的拉姆團。 除妖師的伙伴兼坐騎,一隻擁有無限生命的二尾貓又。

半妖の夜叉姫: 半妖の夜叉姫 弐の章(犬夜叉続編アニメ)のネタバレ解説・考察まとめ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