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me 歌詞詳細懶人包

1998年8月11日,六便士乐队新签约的唱片公司Squint Entertainment将《Kiss Me》作为单曲发行。 三个月后,华纳兄弟娱乐公司旗下的WB电视台(CW电视台的前身)在其热播的青春电视剧《恋爱时代》(Dawson’s Creek)第二季的第六集“The kissme 歌詞 Dance”和第十八集“The Perfect Wedding”中使用了此曲做背景音乐,让此曲第一次在大众传媒上播放。 之后,华纳兄弟更是将其收录成为该电视剧第一版原声音乐专辑《Songs from Dawson’s Creek》(1999年4月27日发行)中的第一曲。 这对琅当六便士来说是一个好的开头,但是因为电视剧背景音乐的播放时间十分有限,真正要将作品推广给大众熟知仍是尚欠火候。 此曲的空前成功也为六便士乐队赢来了《电台与唱片》杂志(Radio & Records,简称R&R)“突出艺术家”称号、美国作曲家、作家和发行商协会(ASCAP)“最热放电影歌曲”和“最佳作曲家”奖、圣鸽奖“年度最佳乐队”、好莱坞青年奖“最佳原声音乐作品”奖和一个1999年格莱美奖“最佳流行歌曲”的提名。 《Kiss Me》单曲本身的销量超过了50万,拿到了RIAA金曲的评级,而收录了此曲的专辑《Sixpence None the Richer》(1999年格莱美奖“最佳福音摇滚”提名)、《Songs from Dawson’s Creek》等则都拿到了白金唱片的评级。

kissme 歌詞

Doja Cat 在 2020 年以一首復古而慵懶的迪斯可歌曲〈Say So〉在 TikTok 上竄紅,且不像多數因 TikTok 短暫贏得名氣卻在不久後便消失的歌手,Doja Cat 抓緊了機會並憑著自身獨特有趣的藝術人格,迅速地成為眾多知名歌手爭相合作的對象。 這首〈Kiss Me More〉是她以客座歌手的方式參與多熱門歌曲後,首次回歸,以所熱愛的音樂風格詮釋自己的音樂,且同時為她即將發行的第三張錄音室專輯《Planet Her》的首支單曲。 成为近年来除“田馥甄”询问度最高新人,凭借青春、可爱、活泼被冠以“华语歌坛透明纯爱系女孩团”称号。 Doja Cat 在這竄紅的一年間不停地與許多知名歌手合作,如 Ariana kissme 歌詞 Grande 與 The Weeknd 等,讓人幾乎沒察覺到她已經一年多沒有以領銜的姿態發行新曲了。 〈Kiss Me More〉是她繼 2020 年初的〈Boss Bitch〉後,睽違一年的新曲,找來以靈魂樂及 R&B 聞名的歌手 SZA 合作,共同演唱了這首延續〈Say So〉那復古而性感氛圍的歌曲。

kissme 歌詞: 歌曲

因为Lotte Girls的中文是乐天派,并且,希望每个人都能够是积极向上、健康快乐、青春活力,所以定名为乐天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kissme 歌詞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2010年签约musicNEXT成为旗下歌手,并于2010年9月21日推出她的首张个人音乐专辑《Angelicious》。 kissme 歌詞 Doja kissme 歌詞 Cat 本就有著極為突出的人格特質,而她也慢慢找到了專屬自己的音樂風格,期待她的新專輯會如何呈現出如今這個眼界更加遼闊的她! 《全面屍控》&《陰屍路》聯名活動開跑囉,通時推出「綠洲猜猜樂」與「神秘訪客」新玩法,至於「生存挑戰」與「生存實紀」等玩法需要取得英雄達里爾才能使用,而「綠洲猜猜樂」是合作期間專屬活動,一天只能回答一次,10題題目,答對1題得到5點積分,可以用來取得積分寶箱進行抽獎等等,為…

kissme 歌詞: FictionJunction – everytime you kissed me 中文歌詞試翻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