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me 粉底液5大好處

您瞭解並同意,除法律另有規定者外,如果您或第三人因使用台灣媚比琳官方網站服務、或因無法使用所致生之任何直接、間接、衍生、或特別損害,台灣媚比琳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kissme 粉底液 若您使用之服務係有對價關係者,除非法律另有規定外,您同意台灣媚比琳依法對您或第三人所應負之賠償或補償責任,以該爭議交易之實收金額為上限。 這款也是實測的12款中,少數用完隔天長了一些小痘痘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它的關係,因為一般水感的粉底液其實不太會有這樣的問題。 ,是該品牌自1998年發售以來的長紅冠軍粉底液,在LIPS的2020年度最佳美妝大賞中獲選粉底液組TOP2。 免責聲明:網頁中所發表試用心得與體驗成效實因個人體質及感受而有不同,非品牌之言論與立場。 kissme 粉底液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請洽品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日本SUQQU繼人氣超高的晶采立體粉底液後,於2018年新推出的滴管狀粉底液,上市沒多久就賣到斷貨。
  • 戀愛系底妝專家kiss的首席彩妝顧問五十嵐老師表示,日系底妝追求的「微光」並非以亮粉製造光澤,而是由粉體透過光線折射產生的通透亮澤感來達到宛若天生美肌的妝感。
  •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相關產品資訊,請洽品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粉底液中以擁有「清爽不黏膩」和「服貼度高」兩大優點的商品,較容易獲得消費者的高度評價,反之具黏膩感之產品則相對不親民;這是因為黏膩感重的粉底液除了使用感受不佳外,還容易沾附於口罩上。
  • 但重要的是,不是只盲目追隨時尚,而是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粉底液,才能長久使用。
  • ,去年推出後不久就立刻就奪得人氣排行榜第1名,也是LIPS的2020下半年美妝新人獎中粉底液組第2名。

这是一个滋润感比较强的妆前乳,光透水润是它的特点。 这款隔离乳比较适合脸上比较偏干燥的美眉使用,它的整体质地来讲的话,他会比较偏薄,但它的锁水能力是比较强的。 它有50倍的防晒PA三个+,外出每补一次气垫相当于补一次防晒,非常的方便,这款的粉扑还专门做了一个可以让我们把脸上的角角落落也能够涂上粉底液的一个设计。 它的选色上来说,如果你的肤色比较白皙的,选择B10的颜色。 如果肤色没有很白,但是不是特别黄的话,可以选择B20自然偏白的颜色,如果肤色比较偏深的话,可以选择B30颜色,就自然色。 上妆多注意用美妆蛋分区上,这样妆感就会比较自然,不厚重。

kissme 粉底液: 除了kissme眼线,肌美精面膜…日本药妆店还有什么值得囤

日本的口碑粉底液就是这些哦,可能还有一些好用的,欢迎大家补充哦,莉莉酱还是建议大家用好一点的底妆,这样妆容看起来比较自然完美,不会出现尴尬的情况哦。 kissme 粉底液 延展性非常好,用手推就可以,基本半勺量就足够全脸。 kissme 粉底液 遮瑕力很不错,尤其眼睛处,基本推完这款粉霜只需要轻轻拍一点点遮瑕膏遮黑眼圈就可以,所以这款的通透和光泽度都很棒!

  • SUQQU 在日本被喻為彩妝界的霸主,近年來也在愛用者的殷殷期盼之下來台設櫃。
  • 它可以锁油,24小时不闷痘,脸上的痘印、暗沉、毛孔等瑕疵一扫而光,整张脸是轻盈的,打造柔和哑光妆效。
  • 然而當推開後卻意外地薄透、水潤,而能迅速服貼肌膚,帶來柔嫩的絕佳膚觸。
  • 包含了粉底液的卓越服貼感與遮瑕力,但因為粉末成分比例高,塗抹後從液態轉化為粉末質地,又能抑制出油,膚觸清爽不黏膩。
  • 这款粉底液在韩国及台湾美妆达人当中非常流行,粉底液柔顺延展遮饰后,能瞬间化为蜜粉,所以不需要额外用蜜粉,这点非常创新。

如果說夏季推薦植村秀爆賣款小方瓶「無極限超時輕粉底」,那麼秋冬則推薦保濕型水光小方瓶「無極限光澤水粉底」! 今年8月才新推出的水光小方瓶,以彷彿天生好皮膚的妝感與持久妝效獲得底妝控一致好評,搭配全新「抗暗沉科技」能讓底妝一整天明亮零暗沉,從上妝亮到卸妝那一刻。 網友好評不斷,有著能量粉底液之稱的「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富含五大保養成分:人蔘根、山茶花、麥冬根精萃,以及維他命E、玻尿酸,每次上妝同時也為肌膚注入滿滿保養,達到膨潤保濕又零粉感的細緻妝效。 Excel精華粉底、巴黎萊雅24H無瑕完美、媚比琳FIT ME超遮毛孔、露華濃、1028、ORBIS、THE FACE SHOP… 粉底液中含有多種保養成分,可以邊化妝邊保養,從內向外改善膚況。 粉底除了延續霧光質感、高遮瑕、妝效持久等優點,這次升級後質地更為輕盈不厚重,所以商品名稱為「粉凝露」。

kissme 粉底液: 粉底液推薦-Visee 輕透裸粧粉底液

如果说你想要肌肤的美白和解决肌肤的干燥问题,可以去考虑一下长管隔离。 这款“油皮亲妈”专为你研制的粉底液,它最大的优势是控油和遮瑕,所以大油田和混合油以及夏季出油多的美眉非常适合。 对于斑点较少的美眉来说遮瑕是足够的,还具有防晒指数SPF50+/PA+++赫拉粉底液,应用粉末微粒分散技术,隐匿毛孔等瑕疵,还有玻尿酸可以改善细纹,是一款功效是比较齐全的粉底液。 懒于涂防晒或者担心妆前防晒会搓泥的妹子,完全可以入手这个哦,自带防晒指数的粉底液。 剛開始接觸化妝的水水們,底妝是最基礎的,但光是最基本的底妝,就有各式各樣的產品,像是粉餅、粉底液、CC 霜等,讓人看了眼花撩亂,也不知道究竟該從何選起。

它的質地輕透好延展,與肌膚的契合度相當高,特別是容易卡粉的鼻翼處也沒有堆積的狀況。 而細緻粉體則會填補毛孔的不平處,確實遮蓋泛紅及降低黑眼圈的存在感,妝後不暗沈的特性也獲得評比員的正面肯定。 此外,柔軟的質地即使疊擦也不會顯得厚重,還能自然遮蓋毛孔與泛紅,一瓶兼具修飾與校正膚色的效果,以專櫃彩妝而言算是非常划算。 雖然這款基本上不挑膚質,但如果本身屬於乾燥肌的話,建議妝前的保濕還是要多加強,以確保粉體更加服貼。

kissme 粉底液: YSL 粉底液【粉底液推荐2021】美妆博主大推YSL粉底液 | 保湿控油不掉妆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瓷砖十大品牌排行榜前十名2022:1、宏宇瓷砖;2、东鹏瓷砖;3、马可波罗;4、欧神诺;5、蒙娜丽莎;6、冠珠;7、诺贝尔;8、鹰牌瓷砖;9、顺辉瓷砖;10、新中源瓷砖。 kissme 粉底液 它的流动性虽然不是那么强,但是它的粉质很细,可以迅速从液态转为粉态,对毛孔粗大、脸上有斑点的友友来说,它的遮暇效果一级棒。 建议选比自己肤色深一个色号,这样脸看上去马上小一圈,不仅如此,涂抹后的好气色和丝滑薄透的手感宛如奶油一般,温柔至极,从早到晚持妆一天也不会变暗沉,是一款约会必备的神器哦。

然而當推開後卻意外地薄透、水潤,而能迅速服貼肌膚,帶來柔嫩的絕佳膚觸。 且完妝時不僅透出微霧的蜜光感,膚色更轉為迷人的鮮奶茶色調,讓彩妝師及評比員都讚譽有加。 身為國際時尚彩妝品牌,BOBBI BRWON 這款升級版的精華粉底光從外包裝就相當引人注目。 黑色瓶身內含高保濕的冬蟲夏草萃取成分,搭配高防曬係數不僅能幫助肌膚抵禦紫外線的傷害,還能常保肌膚水潤有光澤,對於乾燥肌族群可說是相當適合的一款。 台灣原生國際化品牌 UNT 的「完美持潤十礦粉底」,利用天然雲母中的礦物質,幫助提亮、潤色,遮蓋臉部瑕疵;搭配上多種保濕成分,更能夠加強潤澤,維持肌膚水潤並延長妝效,就算出門走跳一整天也不脫妝、不浮粉。 粉底液中以擁有「清爽不黏膩」和「服貼度高」兩大優點的商品,較容易獲得消費者的高度評價,反之具黏膩感之產品則相對不親民;這是因為黏膩感重的粉底液除了使用感受不佳外,還容易沾附於口罩上。

而「凹凸補正粒子」能確實撫平肌膚間隙,修飾毛孔粗大等膚表粗糙、陰暗處,使肌膚呈現通透、微光般無瑕妝效,同時有助遮瑕黑眼圈、斑點及膚色不均,使妝效更臻完美。 厚實的奶油狀質地不只能維持眼周與嘴角的滋潤度,奶油光的妝效只要在用薄薄的蜜粉定妝就能長效持久一整天! 不只如此,它清透的妝感只要薄薄一層,就能像沒化妝一樣打造溫柔假素顏。 日本品牌資生堂的MAQUillAGE心機系列是主打性感誘人的淑女魅力,產品從彩妝到底妝產品都相當受歡迎。

kissme 粉底液

WHOMEE 可說是近年來人氣急速竄升的平價彩妝品牌,粉紅色外包裝加上手繪的大愛心,用起來令人格外心情愉悅。 其推出的粉底液顏色相較於本次入選的其他商品要來得少,但由於其色調比起一般膚色要來得深而帶有修飾臉型的效果,且妝感不會顯得暗沉故能適用於多種不同肌膚色調。 這款粉底液之所以受歡迎,在於其能在光澤與霧面之間取得絕佳的平衡感,妝感亮澤且不泛油光,即使是油性肌膚也能放心使用。

輕盈的質地非常好推勻,能同步修飾粗大毛孔與肌膚泛紅,就連惱人的粉刺也能自然遮蓋,打造輕透裸妝肌就是這麼簡單。 雖然塑膠瓶身欠缺高級感,但是不挑膚質與使用場合的優勢實屬無可挑剔。 使用粉底液時並不需要塗抹全臉,基本上只要上在中心位置,將容易出現的泛紅、粗大毛孔及黑眼圈遮蓋後,便可大幅改善肌膚視覺上的質感。 甚至刻意不化至臉部周圍的話,還可創造自然陰影產生小臉效果;若再於臉頰和鼻樑上使用具光澤感的商品,還能使臉部看起來更加立體。 在意臉部泛紅或毛孔粗大問題的話,可特別選擇具備高遮瑕力的商品,這樣當碰到需要遮蓋暗沉或色素沉澱的狀況,只要將粉底液均勻塗抹於全臉即可。

獨家的雙層潤澤技術能夠更好的修飾肌膚的瑕疵,打造宛如奶茶般滑順又服貼的妝感,搭配底妝吸磁極效技術,讓粉體能夠順著肌膚紋理填補,並能夠長時間附著不脫妝,也大幅降低黏膩感,讓底妝更不容易沾黏。 浅色提亮肤色不卡粉不脱妆,深色粉底棒还可以修容,改善脸部轮廓,五官更立体。 皮肤白选择305号色,自然偏白选择306号色,自然色适合307号色。

Clé de Peau kissme 粉底液 Beauté肌膚之鑰升級上市的全新「恆霧光潤粉凝露」,是本次排行榜的第3名人氣商品,同屬專櫃級粉底。 此外,也有推出專用的精品級訂製刷具可搭配使用,柔軟刷毛能溫柔呵護肌膚、打造霧光妝容。 無限輕透持妝粉底液,質感輕盈透薄,配方能容易定妝,薄膜成分如織網般固定粉底液,吸油成分發揮海綿的作用,保持肌膚清爽,打造持久又不黏漉的妝感,夏天用一流。 粉底液的延展能力也不錯,輕輕一推便做到均勻的妝感。 特別之處是24款色調均由專業彩妝師度身訂造,以配合和提亮任何亞洲膚色,是專屬亞洲人的粉底,難怪色調如此合心意。

粉底液屬於液體狀,遮瑕力高、延展性好,市面上的種類和色調也相當豐富,有霧面、光澤、柔焦等等各種妝感,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和膚色挑選。 但粉底液大多包裝較為厚重,因此較少人隨身攜帶作為補妝用,而且由於質地較為黏膩,偏油性膚質的人,記得選用「控油粉底液」,避免肌膚油水不平衡。 已介紹完今年最新流行最推薦的粉底液,不知道你有找到想要的產品了嗎? kissme 粉底液 粉底液也是一種時尚流行趨勢,2022年現正流行的是霧感白瓷肌。 但重要的是,不是只盲目追隨時尚,而是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粉底液,才能長久使用。 包含了粉底液的卓越服貼感與遮瑕力,但因為粉末成分比例高,塗抹後從液態轉化為粉末質地,又能抑制出油,膚觸清爽不黏膩。

kissme 粉底液: 半年「粉底液」18款推薦!嬌蘭金塊粉底、Dior、GA、BOBBI BOWN冬蟲夏草、RMK粉霜等專櫃到開架媚比琳、Etude House…一次看個夠

其無論質地、光澤度、遮瑕力都不輸給專櫃品質,若想要在有限預算內買到一款能完成細緻底妝的粉底液,從這幾款入手準沒錯。 選購粉底液時,建議根據個人膚質、肌膚狀態選擇適合的妝感。 kissme 粉底液 一般而言,底妝可以區分成「光澤」及「霧面」兩種類型。

kissme 粉底液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