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me睫毛膏推薦必看攻略

內含有Kissme史上最長5mm的纖長纖維,擦越多層就越長,而且可以保持睫毛前端平均並且不結塊。 並且含有瞬間所著的成分還有可以維持形狀的聚合物,讓睫毛可以維持一整天的捲翹。 並且還有濃密粉末,只要擦一次就可以立刻增加睫毛濃度。 Kissme的瞬翹自然捲纖長防水睫毛膏,被稱為第三種睫毛般的耐久且容易卸除。 是對於水、皮脂及摩擦都很耐的防水型睫毛膏,而且只需要溫水跟洗面乳就可以簡單卸除,可以說是屬於劃時代的睫毛膏。 雖然說都是睫毛膏,但有分「是否可以定妝」、「含有保養液」或「刷子形狀不同」等類型。

其中獨創的心型纖維能使睫毛膏液充分填滿凹凸面,纏繞睫毛達到濃密效果;並添加瞬間鎖定成分及持久定型成分可輕鬆維持完美翹睫,不必擔心睫毛扁塌。 THREE在今年秋季彩妝推出的睫毛膏,擁有霧感奶霜質感與彷彿行星般的兩款限定色! 兼具纖長與濃密,實現根根分明的動人睫毛,並且能長效捲翹,防水抗暈配方,長時間維持精緻妝感! 添加梅果萃取精華等多樣植物成分,具有守護強健睫毛功效。 kissme睫毛膏推薦 EXCEL幻彩濃密飛翹睫毛膏系列,除了精巧的弧形刷頭細緻好上手,膏體輕盈且能刷出根根分明又持久不垂不暈染的妝效,最重要的是其色選非常豐富,是少數開架彩妝中色號多達6色選以上的睫毛膏系列! 包含了胡桃棕、酒紅色、深紫色、墨藍綠、橘棕色、藕粉色等等,都是獨特又極具質感的色選!

kissme睫毛膏推薦: 睫毛膏推薦|【ETUDE HOUSE】睫對出色 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防暈染)

此外,因為媚比琳會定期推出睫毛膏的新配方,因此此款「快捷濃捲風防水睫毛膏」不只是濃密,捲翹度也十分的有效果。 採用獨創的雙面刷頭,一直就能搞定根根分明與纖長濃密兩種效果! 含有不會因為眼淚而暈開的配方,但卻可以使用溫水卸除、含有纖維的睫毛膏。 想要輕鬆卸下睫毛膏的人,不妨可以參考看看這款複合型的商品。 膏體中不僅添加了耐水、抗皮脂的成分,溫和的新配方也能在免搓揉的情況下用溫水加洗臉產品快速卸除,特別適合下班後想趕緊卸妝休息的忙碌上班族。

  • 除了睫毛膏,KISSME眼線液筆也是口碑超高的人氣王!
  • 兼具纖長與濃密,實現根根分明的動人睫毛,並且能長效捲翹,防水抗暈配方,長時間維持精緻妝感!
  • 幾乎找不到缺點的高CP值睫毛膏,不論是刷頭設計、刷起來的效果都無可挑惕,捲翹度可維持許久,很適合夏季使用。
  • 年輕女孩在妝容上的搭配一定少不了變色片,總是在帶棕色、灰色、大地色調,又不敢嘗試別的顏色嗎?
  • 如果想低調,刷出天生翹睫毛的感覺,這一支是絕對能做到的。

採用日本研發超持久防水配方,彷彿替睫毛穿上雨衣,讓睫毛捲翹濃密從一而終,兩款睫毛膏皆添加獨家Long EX纖維使睫毛有效纖長3倍;而濃密款則添加Volume EX粉末,讓睫毛有感濃密1.2倍。 來自泰國的平價睫毛膏MISTINE,較適合混血感或是歐美等強調眼妝的妝容,雙頭的設計一支搞定持久打底與纖長濃密睫毛,先用白色纖維刷將睫毛打底,再以黑色刷頭覆蓋纖維,強烈的濃密長睫毛一次完成。 梳子型刷頭常見於睫毛專用卸妝液,或是睫毛打底膏中,不需要塗刷技巧,是最適合睫毛新手使用的款式,而其寬扁的梳頭也不容易產生結塊,還能打造根根分明的妝效,但如果是想要增加厚重感的濃密妝效就難以達成。 具有高持久力的睫毛底膏通常不容易卸除乾淨,但刷上這款商品後,其捲翹度幾乎可以維持一整天,同時也只要使用溫水即可清除,最適合生活忙碌、不想花太多時間在卸妝上的您。 若是眼部及肌膚較敏感,或想要快速卸妝時,推薦選擇只需溫水或一般洗面乳即可清潔乾淨的類型。 kissme睫毛膏推薦 這種睫毛底膏不須擔心過於強效的卸妝產品傷害脆弱的肌膚或是刺激眼睛;以一般的洗臉方式即可卸除,對於每天托著疲憊身體回家的忙碌上班族而言非常方便。

得過2012年度下半年新秀賞「睫毛膏」品項第1名與2012年度網友評鑑美妝賞「睫毛膏 」品項第2名的蘭蔻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加長型的睫毛膏,效果就如同其名,可以做出娃娃般的大眼睛。 蘭蔻的睫毛膏一直都評價不錯,此款也不例外,好刷的螺旋刷頭及含有纖維的睫毛膏,可以畫出不結塊的高貴睫毛。 kissme睫毛膏推薦 想要加長睫毛表現出根根分明的感覺可以選擇加長型睫毛膏。 表現自然明亮眼眸的妝感是近幾年的主流,因此加長型的睫毛膏十分的受歡迎。

kissme睫毛膏推薦: Kiss Me 奇士美 花漾美姬瞬翹自然 纖長/濃密睫毛膏

依商品的不同,顏色以及完成後的睫毛感覺,各有不同。 接下來讓我們一一介紹各款Kissme睫毛膏的特徵。 梳子刷頭卻可以畫出如同弧形刷頭般的感覺,也好上手,不易結塊。

Innisfree的睫毛膏早已是學生黨的愛用品,而此款極細睫毛膏更能打造出自然的天生睫毛精妝感,極細的刷毛可以照顧到每一根睫毛,就算是短細的下睫毛也能很好上妝,是淡妝仙女的必備神器之一。 超細的三角刷頭,就算是短睫毛也可以很好的照顧到,除了讓睫毛根根分明外,也不容易產生蒼蠅腿,共有薰衣草黑、勃根地咖2種色昊可以選擇,日常可以使用帶灰調的薰衣草黑,若是髮色較淺則可以選擇溫柔的咖啡色。 與第一代不同,第二代添加漆黑纖維提升了纖長效果,雖然纖維量少、妝效有限,但也避免了纖維掉落造成的眼部刺激,疊上纖長效果睫毛膏即可彌補妝感不足的問題,做為增加持妝度的底膏可說是可圈可點。 此款睫毛底膏可以完整地包覆睫毛,使睫毛表面平整,讓後續刷上的睫毛膏能牢牢緊貼。 此外,有使用假睫毛習慣的話,可在黏貼後刷上底膏,為假睫毛包上一層保護膜,使其與原生睫毛更加緊密貼合,減少視覺上的突兀感,同時也不必擔心脫落問題。

kissme睫毛膏推薦: 日本kiss me第二代/三代限定超極細睫毛膏 360度無死角小刷頭綠盒

這些商品各有優點與特色,希望大家看完以後,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款式。 不僅如此,即便有些許的睫毛沒有覆蓋到膏體,在視覺上也不顯得突兀,特別適合想要快速完妝、趕著出門的通勤族。 只是如果完妝後出現蟑螂腳的情況,可藉由睫毛鋼刷梳整,將多餘的膏體從睫毛上去除。

因為刷頭小,就算是含有纖維也可以將睫毛一根一根的梳開。 形狀有些特別的「葫蘆型刷頭」是美妝高手才能駕馭的。 因為「葫蘆型」的設計關係,在塗抹時會因沾取睫毛膏的量有所不同,所以要注意不可以將睫毛膏一下子就抹到睫毛上去,而是要從眼頭開始到眼尾慢慢的畫上去,推薦給有經驗彩妝高手、跟特別注重眼妝的朋友使用呦。 A:如果本身睫毛筆直而不好駕馭,在刷上睫毛膏前除了先用睫毛夾幫助定型外,也可考慮以燙睫毛器做出捲度,接著再塗上睫毛膏便能刷出漂亮的弧線。 如果天生睫毛就偏稀疏,則不妨搭配濃密型的睫毛底膏一併使用,當中的纖維會與毛體結合,營造出豐盈的份量感。

因此若能給予睫毛所需的養分,除了修護受損部分外,還能滋養睫毛形成一層保護膜。 超小直徑2.5mm的刷頭,再細微睫毛也能刷得到,搭配輕盈感粉末,讓睫毛妝感更自然。 一雙水靈的大眼睛,搭配靈動立體的長睫毛,隨時都會散發出迷人的魅力,所以說一款好用的睫毛膏真的是太重要了。

膏體的纖維一刷包覆原生睫毛、讓睫毛變得堅挺,之後刷睫毛膏就會很順不怕軟塌! 第二位選手是超級多彩妝部落客都激推的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他的刷頭比一般睫毛膏刷頭細,就算睫毛短的看不見,也能幫你刷到無死角! 身為資深美妝網友的小編,很早就開始尋覓好用睫毛膏,結論就是這支睫毛膏。 一開始刷的時候,超多人問小編到底怎麼把睫毛刷這麼美,對~就是靠這一支! 即使第一次刷睫毛的人,也一定能刷出漂亮不糾結的睫毛。

KISSME花漾美姬的睫毛膏應該沒有女孩沒有買過吧~這次推出新品「神捲翹防水打底睫毛膏系列」,共有透明黑與透明棕的兩色,膏體單擦就能讓睫毛自然有神,配戴口罩也能維持眼妝的乾淨明亮。 CANMAKE「睫毛復活液」主打只要塗抹上一層,就能即時搶救開始下垂的睫毛,使其恢復捲翹並能提升效果持久度。 用於睫毛膏之後,可當作睫毛雨衣來抗暈染;也能作為透明睫毛膏來使用,打造自然的捲翹度。 THREE睫毛膏擁有霧感奶霜質感,兼具纖長與濃密,實現根根分明的動人睫毛,並且能長效捲翹,防水抗暈配方,長時間維持精緻妝感! 艾杜紗除了必買睫毛底膏,在粉絲敲碗下也推出了可以一起搭配使用的「魔束捲翹睫毛膏 」,無纖維成分、可平滑服貼每根睫毛且不易結塊,一刷立刻與自己的睫毛融合!

kissme睫毛膏推薦

整齊乾淨的外表總是特別讓人青睞,搭配合宜的妝容更能提升整體氣場,每個愛美之人的化妝包中都有一隻口紅,只要顏色選得對,對妝容來說絕對具有畫龍點睛之效果。 此外為了讓刷頭更貼合眼型,也將原本濃密款睫毛膏一直以來的直立刷頭設計,改為和纖長型一樣有弧度的刷頭,使用時更方便。 兩款限量限定色,以黑色作為基底色,讓睫毛與眼睛輪廓清晰分明,再加上迷離的特殊色彩點綴,為黑色增添細緻微妙的優雅質感,睫毛的神韻更加凸顯,塑造輕柔煥亮的眼睛神采。 這次獲得@cosme台灣「趨勢賞」-中性香水的還有它! kissme睫毛膏推薦 Diptyque影中之水淡香水,它是一款相當溫柔的柑橘調香水,不太具有侵略性,很適合秋冬微涼季節使用,也很推薦給平常不愛噴香水,卻又想散發自然香氣的人,「低調舒服不張揚」就是這款香水的最佳形容詞。

耐汗、抗暈效果佳,適合天生眼皮容易出油、愛玩水的人使用。 為亞洲眼型獨家量身打造的極細筆直刷頭,無論平刷、直刷都難不倒,即使用於下睫毛眼皮也不沾染,更無須擔心蟑螂腳的糾結困擾! 搭載無重力超長纖維的瞬翹防水定型配方,全面防水、耐汗、抗皮脂,更能順勢強力拉提下垂睫毛,深入睫毛間隙,完整包覆睫毛營造超強捲翹定型效果。 相信大家在卸除睫毛膏時一定曾遇過這些困擾,要卸很多次才能乾淨、使用卸妝棉來回擦拭易長細紋、濕敷眼唇卸妝液又容易流入到眼睛…所以許多美妝品牌貼心推出專門針對睫毛卸妝的「睫毛膏卸除液」。 外型長得就像睫毛膏一樣,用法也比照刷睫毛膏的方式從根部刷起,再直接以化妝棉擦拭或以水沖掉就能輕鬆卸完睫毛。

kissme睫毛膏推薦

除了防水,還有保養液的成分,可以一邊保養睫毛一邊維持住睫毛的捲翹度,可以說是無可挑剔的一款睫毛膏單品。 還有刷頭尖端較細,形狀像是子彈般的「子彈型刷頭」,可以利用睫毛膏刷頭的尖端來刷下睫毛或是眼尾睫毛,中間刷頭部分來刷瞳孔上方的上睫毛,就可以畫出又濃又長的睫毛。 還有能將睫毛梳開的「梳子型刷頭」,比較不容易讓睫毛膏結塊,做出清爽明亮的眼眸。

LANCOME蘭蔻的XL濃長加倍睫毛底膏,內含超微細纖維聚合物,輕輕一刷就能帶給睫毛有感的濃密度,是睫毛稀少之人的救星。 除了能夠為睫毛帶來良好的打底效果外,這款睫毛底膏添加了保養成分,有助於滋養並呵護睫毛,減少斷裂的可能。 這款睫毛底膏的評價略微兩極,有部分使用者表示相當好用,根根分明很濃密,也有一些人覺得確實變濃密,但很容易塌掉且整體偏厚重,對天生睫毛下垂的人來說可能不是個好選擇。 kissme睫毛膏推薦 但是這類型的底膏都是比較溫和,所以持久力就相對弱,但若是也想要兼顧持久力,就要從中特別挑選持久力較高的。

kissme睫毛膏推薦

注意不要刷太厚,依據塗刷方式的不同,輕鬆打造纖長睫毛根本不是問題,對於睫毛稀少的人來說,可說是必備的彩妝工具。 來自日本工藝的細緻漆黑色料,不僅一刷零結塊,更刷出有亮點的立體漆黑感,另外調和紅色珍珠粉末,打造不死黑更亮眼自然光澤感。 AHC超能玻尿酸保濕肌亮機能水以其親民價格、專櫃級保濕效果大受歡迎,添加維他命C肌亮玻尿酸,保濕+提亮一次搞定,是許多網友們一試成主顧,不斷回購的口碑品。

kissme睫毛膏推薦: 最新活動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