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radio介紹

內建超過70 個華語電台,並且可以新增、編輯屬於自己的網路電台清單。 kissradio 什麼是handyhiRadiohandyhiRadio是一款以HTMLApplication撰寫的小型網路電台播放程式。 內建超過70個華語電台,並且可以新增、編輯屬於自己的網路電台清單。

  • Handy hiRadio 超簡單、免安裝的「網路收音機」 handy hiRadio是一套免費的線上收音機軟體。
  • 生活資訊豐富,親子生活樂趣無窮,愛美食愛攝影,更愛騎著單車遊山玩水。
  • 以往如果要收聽網路電台,必須先連到電台網站、點選數個連結才能到達線上收聽所在的網頁。
  • 內建超過 70 個華語電台,並且可以新增、編輯屬於自己的網路電台清單。
  • 現在只要透過handyhiRadio這款網路收音機就能輕鬆幫您閒上所喜歡廣播電台,它具有免安裝版,使用起來相當簡單方便。

生活資訊豐富,親子生活樂趣無窮,愛美食愛攝影,更愛騎著單車遊山玩水。 2018年【黑豹】首部曲締造優異成績,狂破13億美金票房,抱回3座奧斯卡獎,成為第一部「超級英雄」電影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大獎榮耀,也是漫… kissradio 」尚未提供關於其隱私權實務和資料處理的詳細資訊給 Apple。

kissradio: KISSRADIO

還可連結KISS臉書粉絲團和DJ即時互動、KISS CLUB電子月刊、KISS一把照、發燒排行榜及KISS RADIO官方網站等功能。 kissradio 以往如果要收聽網路電台,必須先連到電台網站、點選數個連結才能到達線上收聽所在的網頁。 哇哇3C日誌替大家收藏各種3C資訊,電腦上蒐藏實用的綠色軟體與免安裝軟體,評測各類手機與平板,與生活家電的使用心得。

  • 可點選線上收聽 KISS Radio FM99.9大眾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 內建超過70 個華語電台,並且可以新增、編輯屬於 …
  • 2010年12月2日 – 什麼是handy hiRadio handy hiRadio 是一款以HTML Application 撰寫的小型網路電台播放程式。
  • Handy hiRadio 是一款以 HTML Application 撰寫的小型網路電台播放程式。
  • 」尚未提供關於其隱私權實務和資料處理的詳細資訊給 Apple。

2010年12月2日 – 什麼是handy hiRadio handy hiRadio 是一款以HTML Application 撰寫的小型網路電台播放程式。 內建超過70 個華語電台,並且可以新增、編輯屬於 … 有了HiNet radio網路收音機的陪伴, 你再也不會寂寞, 開啟也不必麻煩點開瀏覽器 , 辛苦點選一堆連結。 可點選線上收聽 KISS Radio FM99.9大眾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kissradio: 電影基地-無廣告線上影劇網,電影/電視劇/動漫通通免費讓看到飽!

Handy hiRadio 內建超過70個華語電台的網路收音機, handy hiRadio是一套免費的線上收音機軟體。 它不但內建了很多台灣最受歡迎的廣播電台,而且體積嬌小操作簡單,還可以新增、編輯屬於自己的網路電台清單。 Handy hiRadio 超簡單、免安裝的「網路收音機」 handy hiRadio是一套免費的線上收音機軟體。

kissradio

透過網路來收聽廣播已經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但是一般人透過網路收聽廣播電台都是先連上網站,再點選連結進行收聽。 現在只要透過handyhiRadio這款網路收音機就能輕鬆幫您閒上所喜歡廣播電台,它具有免安裝版,使用起來相當簡單方便。 Handy hiRadio 內建超過 71 個華語電台,只要簡單的一個步驟新增電台,馬上就可以開始收聽最即時的流行音樂與新聞節目。 Handy hiRadio 是一款以 HTML kissradio Application 撰寫的小型網路電台播放程式。 kissradio 內建超過 70 個華語電台,並且可以新增、編輯屬於自己的網路電台清單。 2008年12月7日 – handy hiRadio 是一款以HTML Application 撰寫的小型網路電台播放程式。

kissradio: 限時免費 EaseUS Video Converter 天王級影片下載器,支援 YouTube 播放清單下載,支援超過 1000 個影音網站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