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議書word詳細介紹

在強制責任保險中,原則上保險公司理賠後是不能夠再向被保險人(加害人)求償,但如果被保險人有強制汽車責任保險法 §29 的情況,如:酒駕、吸毒、無照駕駛等,保險公司在理賠後,可反過來向被保險人請求理賠金,但在請求的時候,保險公司的地位等同於請求權人(被害人),需要承受請求權人對於被保險人的權益與義務。 如果請求權人一方面向保險公司申請保險給付,另一方面又與被保險人簽訂和解書拿和解金,約定拋棄和解金以外的請求權等,將可能導致保險公司因為承受請求權人和解、拋棄等和解契約所約定的義務,沒有辦法在理賠後向被保險人求償。 甲方應於簽本協議書時,告知其在簽本協議書前所擁有創作之各項發明、專利、著作、專門技術以及其對他人依法令或契約所負之保密義務於受僱期間如有任何第二條所述各項權利之產生或創作時,甲方亦應立即告知乙方。 根據民法規定:如果沒有特別約定,夫妻婚後一律適用法定財產制,婚姻中所獲得的財產在離婚時應該平均分配。 這部分不需要寫得很詳細,重點是提到雙方都有離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