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議書下載表格6大優勢

夫妻雙方在財產分配協議前,宜先瞭解民法關於「夫妻剩餘財產分配請求權」的規定,先估算依法律規定的分配結果,考量訴訟要花費的舉證、金錢、時間成本,再坐下來協議。 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 JavaScript 語法,但沒關係,這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如需要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 Alt + 協議書下載表格 左方向鍵(←)。

離婚證人需兩位智識健全成年人,親見親聞確認意願後簽名,為避免離婚證人在離婚程序上不夠嚴謹,造成登記離婚之後發生離婚無效情況,影響後續之生活,建議可尋找有公信力及了解法律程序的離婚證人。 ,例如:戶籍在中山區,離婚後要遷去大安區,就只能在大安區的戶政事務所辦遷入,不然中山區戶政事務所就只能辦一般的離婚登記,遷入大安區的手續就要擇日再去大安區戶政事務所辦理。 」這樣的字眼,以避免將來離婚之後,其中一方又以其分配財產不足,而再來主張夫妻剩餘財產分配請求權,要求另外一方分配財產,屆時可能是徒增困擾而已。 六、除上述條款外,甲、乙雙方同意互相拋棄其餘對他方之贍養費、剩餘財產分配請求權及其他一切財產上或非財產上之請求權。

協議書下載表格: 和解書

扶養費的執行與否並不會影響到子女與父母會面交往的權利,不僅不會喪失探視權,監護方也沒有權力用此原因阻止對方探視。 對方不守時或放鴿子,想改對方的探視權怎麼做? 可以蒐證向法院聲請更改對方探視小孩的內容,或是訂立但書,例如遲到多久、改期多少次就取消該次的探視等;如果是探視方發現監護方有不良行為,也可以蒐證向法院請求監護權轉移,確保小孩權利。 協議書下載表格 監護權可以轉移嗎?

書局、文具店販賣的實體離婚協議書費用大約在30元至40元左右,非常便宜。 但寫1式3份要耗費的精神心力與時間加起來也是蠻可觀的,如果有額外項目要約定,可能還會有位置不夠寫的問題。 其他的離婚注意事項,如:贍養費等,可以約定好金額後在離婚協議書上寫清楚。 若你不清楚該如何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