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owerpandor 香水介紹

「tokotowa organics」的純精華噴霧不添加任何一滴水,是由100%自然成分的美容成分所製成的美容水,可以潤澤肌膚及頭髮,自然的清香讓人洋溢幸福感。 不論是想要維持一天的好心情,或是肌膚和頭髮有些乾燥耗損需要修護,都可以輕輕一噴,細緻的噴霧就算上好妝也可以使用,也可以作為日常保濕化妝水使用。 從自然界而來的色彩及香氣使心情為之一振、舒緩身心的新式概念,從各種顏色及香氣的代表意義創造出適合自己、獨一無二的自然之美。 在這裡可以從色彩、香氣及形象等多種方面自由地挑選產品,更可以混合、調製出自己的原創香氣。 利用大自然所帶來的色彩及芳香為日常生活添加活力和魅力,加入香水作為自己的生活伙伴,為自己帶來幸福滿滿的每一天。 最開始是從4種香氣起步的「AUX PARADIS」淡香精,嚴選標明產地的天然香料,製成擁有高雅清香的淡香精。

klowerpandor 香水

KENZO香水融合了亞洲的詩情與禪意,和西方的現代與活力,傳遞出一種溫柔高雅、匠心獨運的魅力。 高田賢三退休後,由PATRICK GUEDJ接任KENZO PARFUMS的行銷與創意總監。 Patrick展現了驚人的工作成果─FLOWERBYKENZO,這支在歐洲第一名的香水,成功的為自己在香水的領域中創造了新的銷售奇蹟。

klowerpandor 香水: 香水推薦:diptyque Do Son 杜桑淡香精 $1,400/75ml

美不是一種奢侈品,是每個女孩都擁有的權利從香味認識,成為你揮之不去的記憶。 「顏色與香氣的和弦,與植物的力量一起奏出美麗的協奏曲」——這正是「tokotowa organics」的特色。 此款香水不論何時何地,都可以隨心所欲地在各種場合享受被香氣包圍的感受。 將空間也考慮進香氣的一部份,不僅是身體,更讓所處空間成為展現香氣的一部份,最終研發出的便是多用途香水——身體&房間噴霧。

香調核心的岩玫瑰綻放出活力四射的松香氣味,並帶有一絲動物氣息,調香師以專屬調製的香精緩和其野性,磨去稜角,凝聚出蘊含琥珀與絲絨質感的效果,近似皮革香氣。 品品25 :偶然靠櫃試聞,雖然滿多人推31,但我更喜歡29! 29的味道非常有層次,有種高濃度調酒的香味,讓人聞了會上癮的那種~ 雖然價格不斐,但是只要噴一下,味道就能持續一整天,偶爾噴一次劑能開心一整天。 日光乍現,一絲絲的金線編織成一片金光,大地正將甦醒。

klowerpandor 香水: 香水沐浴乳推薦8:【EAU耀】香水沐浴乳1000ml(海島風情/花舞奇緣/百花霓裳/沁寧晨露/湛藍微風)

2008年一上市即成為全球暢銷女香,時至今日,以爛漫玫瑰作為核心概念的經典氣味依然人氣不墜。 經典方樽瓶身搭配73針織的最高級緞帶,成為妝點梳妝台上的另類時尚。 俏皮蝴蝶結的粉嫩瓶身裡,裝著細緻淡雅的牡丹與柑橘果香,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穩坐品牌銷售NO.1的寶座多年,不僅每年推出各種限量ml數,還有同樣香氣的髮香、美體產品一起誘惑女孩心。

  • LAYERD FRAGRANCE希望顧客可以嘗試疊加香氣,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味道,因此雖然有著精品的品質,卻以親民的價格提供。
  • 其中編輯推薦一支適合夏日使用的 LES BRUMES,以檸檬、佛手柑為前味,中味則是小荳蔻、鼠尾草、茉莉、晚香玉,基底蘊含著雪松、檀香、香根草香調。
  • 以花園露台上攀爬綻放的葡萄藤木質香氣作為基底,揉合琥珀木質香調的性感滋味,帶點中性陽剛,卻又沒缺少女性的柔軟氣質,喜愛中性香調的妳絕對會愛上它。
  • 後調香草和安息香則讓香調飽滿豐厚,讓JIMMY CHOO女人不管走到哪都是鏡頭下最具焦點並閃耀迷人的那顆星。

即使沒有擦香水習慣的人,如果點綴上一些淡淡的柔和馨香,也能讓自己心情變很好。 這款上榜的純白花漾,味道為幸福花果香調,散發宛如純白捧花般的純淨甜美香氣,聞起來讓人彷彿被幸福感包圍,心靈沉靜又療癒。 這款不論香氣還是瓶身外觀設計都走一個夢幻甜美風,訴求「一滴魔法之露,喚醒妳心中沉睡的女孩」,主打魔法的一滴即可凝結濃密香氣,並凝聚了紅色果實、可愛花束與楓糖漿的氣息。 法國名牌Dior迪奧的「Miss klowerpandor 香水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旅行精裝組」,強勢守住了人氣第2名的位置,與去年10月的排行榜名次相同。

klowerpandor 香水: 滾珠淡香水 perfume 10ml – 放鬆 | 典雅 | 溫暖

而嬌蘭Guerlain的Jicky也是經典的薰苔調;起初設定為女性香水,但廣受男性歡迎。 東方調:最早的其中一款為嬌蘭Guerlain的一千零一夜Sharlimar。 主要的原料組成來自於香草、木質、琥珀、乳脂;也稱紅沒藥香調。 細緻的香調,呈現多樣面貌;傳遞出強烈、自信與豐富的感官享受。

klowerpandor 香水

年輕時就展現非凡的才能的紐約出身的設計師JILL STUART,以少女可愛主題發表了各種造型的香水系列產品,花鑽香水以花束香調為意象的香水瓶設計非常可愛。 惹人憐愛的花束形像,清新與水靈中帶點溫暖的舒適感,綻放溫和而愜意的芳馥。 香精(法文parfum)的濃度20%以上、香水(eau de toilette)為12-20%、淡香水(eau de toilette)為7-12%、古龍水(eau de Cologne)為4-6%。 由此可知,香精定位為香水中最高等級的香氛,一般來說價格最高,香氣持久時間也最長。 香水有各種名稱,分別為「香精」「香水」「淡香水」「古龍水」等。

初次使用香精的朋友,推薦您可以從柑橘香調的香氛開始嘗試。 義大利設計師蓮娜麗姿與她的兒子羅伯特於巴黎創業的時尚品牌,以能夠引領女性所有美麗時尚而知名的品牌,其中香水最為有名。 比翼雙飛女性淡香水為1948年製作的香水,意指時間流轉。 以飛翔於空中的鳥兒為形象的香水瓶中散發出東方香調,於當時的巴黎受到極大的歡迎。 現在也是不分場合能夠長年使用的香氛,獲得許多人喜愛的經典香水。 klowerpandor 香水 自古以來法國皇室御用的高級香水聞名的Guerlain,香水瓶使用巴卡拉公司的產品而成為知名的高級品牌。

香水瓶身設計宛如墨水瓶般,陽光灑落在質感玻璃切割面上,隨著光線折射散發著各種角度的光芒。 瓶身內部為潔白無瑕的乳白色烤漆,瓶蓋上呼應著萬寶龍鋼筆筆帽上鑲嵌著的星型徽章,凸顯專屬於女性魅力的優雅氣質。 帶著輕盈空氣感的花果香調將女孩的感官引領到雲朵上的奇幻國度! 前調由彷彿是被水嫩的梨子親吻般、甜蜜多汁的佛手柑以及令人振奮的粉紅胡椒開啟。 後調則由溫暖而引人入勝的麝香及香草餘韻,加上甜脆爆米花作為結尾。 奶茶拼圖 :它有著很特別沉穩的味道,帶一點舒服的苦味。

尾韻中香根草與西洋杉的餘韻與一點點白麝香的粉嫩感,讓它聞起來高級不顯老。 夏川光譜香水同樣是台灣的自創的香水品牌,堅持不添加色素,並使用高純度的香料製成。 柑橘調與花香調是最完美的搭配,這款「法國南境的暖陽」以俏皮的果香和草本香開場,表現出鮮明而活潑的氣息,同時也調和了橙花和紫丁香堆疊而出的陣陣白花香氣,最後再以清甜的茉莉結束,整體就像是南法莊園的夕陽下那般溫暖而不刺眼。 出身於紐約的高級品牌Calvin Klein,在日本從1970年代就開始廣為人知的經典品牌。 以CK令人熟悉的原有品牌名稱於1988年推出名為永恆的香水。

溫暖木質調揉合微苦的岩蘭草心,以鮮榨橘子的酸甜香氣作為點綴,似冬日裡的暖陽綻放耀眼光芒,一杯咖啡配上一本好書,享受獨自的寧靜時光。 外盒造型以潘朵拉寶盒為概念,選用中性奶茶色為基調,特殊壓紋搭配精緻手繪花卉,以及象徵性的燙金鑰匙孔,打造低調的華麗藝術。 圓弧流線型的透明玻璃瓶,刻畫LOGO字樣,體現品牌柔中帶剛的美學邏輯。

  • 清爽的香氣使人心生嚮往,靠近後若有似無的香氣十分性感,配合日本人喜歡細緻香氣的傾向,「LAYERD FRAGRANCE」有著輕盈而不過份強烈的香味,對於平常沒有使用香水習慣的人也十分推薦。
  • 棉花調的香水近幾年非常的流行,因為棉花的香氣聞起來帶有一股淡淡的亞麻香味,同時也像是剛洗過、曬過太陽的柔軟棉被味道一樣,不僅溫暖又好聞,讓人不自覺地想要深吸好幾口。
  • 這是LV第一支以桂花為核心基調的香水,調香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解釋桂花是遠東地區備受尊崇的花朵,這位調香大師從小就愛上了它迷人的芬芳。
  • 接連襲來的玫瑰香與注氧的茉莉花香互相交織,搭配新加入的伊蘭伊蘭,顯得更富現代時尚感。
  • 保存期限其實是礙於法規,必須確保消費者買到的是表現穩定的香水產品。

於是,中性香水滿足了這些喜歡獨特氣味的女生,她們甚至宣告就是愛噴男性香水,原因很簡單,就是獨特清新沒有粉味。 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愛這樣帶有與肌膚親密自然、清爽以及舒適的乾淨味道,Tomford全亞洲銷售最好的更是私人調香純白系列,以白麝香為主軸的限定香水,白麝香、清透乾爽,讓人一聞就愛。 薰苔調(馥奇香調):最早的一款薰苔香調為houbigant的fougere royale,靈感來源為男士理髮廳,基本的組成為天竺葵、薰衣草、苔蘚、東家豆,展現經典男性、溫暖的魅力。

2007年小雛菊女性淡香水誕生至今,Marc Jacobs小雛菊已成為全球少女圈的指標性香水。 今年春天品牌再度加碼推出小雛菊嬌陽淡香精,透過耀眼的金色瓶身展現沐浴在金色的陽光中的溫暖模樣,佐以草莓、梨子、蜂蜜、茉莉、玫瑰等香甜充滿活力的花果香,尾韻的香草、麝香又讓香氣溫潤柔軟,絕對能成為你下一款摯愛。 噴這款香水建議稍微打扮一下,不要太隨便,運動風較不適合。 伊丫丫 :這瓶香水買了有幾個月了,它的香味很適合秋冬。 沉穩但濃烈,成熟的木質香氣,感覺會比較適合三十歲以上的群眾使用。 當作香水使用的香氛種類可大致分為七種,這次分成三種類型向大家介紹香精推薦商品。

klowerpandor 香水: 香水洗髮精推薦7:【美吾髮】無矽靈玻尿酸香水植萃洗髮精700ml(多款任選)

這款香水我覺得其實上班、約會都可以使用,還蠻萬用的,但是我自己會在我自己心情特別開心、特別活動時噴這款香水,我覺得它讓人覺得挺幽默的,會讓你覺得今天是特別的一天。 柑橘調就是比較屬於清爽、甜甜酸酸的感覺,常見的有檸檬香、葡萄柚香、柑橙香,通常做為香水的前調出現,揮發的比較快,此種調性適合使用在戶外運動,及有朝氣的人身上。 調香師選擇了東方花香調,前調以多汁柑橘和水蜜桃開啟甜蜜又有點誘惑感的童話氛圍,中調彼岸花和茉莉充分表達了屬於JIMMY CHOO女人的性感魅力與光彩。

klowerpandor 香水

中性香水近年癌大受歡迎,就像服裝穿著一樣,性別的界線已經模糊! 而香水也是如此,「男女共香」成為新潮流,KLOWER PANDOR的理念:「f… 想像品嚐清爽解膩的葡萄柚果茶,有位紳士溫柔地遞上一朵香醇玫瑰,身上花木香撲鼻而來,展現英倫貴族的高尚格調,一瞬間被溫文儒雅的香氣緊緊擁抱著。 從香氛到成分到包裝到設計每一個環節他們真的都很用心,不只通過SGS認證,100%不含四大重金屬、甲醛、酒精,成分也經過美國NSF安全認證,嬰兒跟孕婦寵物,都可以安心使用。

klowerpandor 香水: 人氣香味總整理

光韻女性淡香精(法文Eclat d’arpege)為花香調,持續徐徐地綻放馨香。 從「光韻女性」的名稱,就可以想像清新的香氣如音韻般繞樑不絕於耳的香氛感受。 而2020年香氛品牌KLOWER PANDOR 攜手57屆金馬推出限量香氛禮盒,經典黑金配色質感爆棚。 同時也推薦香氛控必收的幾款KLOWER PANDOR 人氣香氛洗髮精、沐浴乳、費洛蒙香水,一起看看… 此系列有純白花漾、玫瑰花漾以及西洋梨3種香氣選擇,其中純白花漾是人氣最高的一款。 這款純白花漾的香味不會太過甜膩,是淡淡的花束般清香,無論男性還是女性的接受度都很高。

今年才推出的青蕨,剛噴下去是有輕柔的薄荷與草本味,溫和不刺鼻,很像鬍後水那樣明亮潔淨,接著漸漸轉為中味玫瑰和天竺葵花香,後味則用較為陽剛氣的廣藿香收尾,留下恬淡的清香。 這支香水很多人會形容它像類似男人洗澡完帶點茶樹香氣的味道,很乾淨很好親近。 如果你特別喜歡檀香,來自紐約極簡風格的頂級訂製香水Le Labo klowerpandor 香水 這款 Santal 33 就很值得一試。

klowerpandor 香水

以清新的柑橘香調為首,花香調的舒適的香氛,帶來清新的成熟女性魅力氣息。 「OHANA・MAHAALO」有著20種以上香氣的古龍水,在「OHANA・MAHAALO」的香水中也是非常受到歡迎的一類,30毫升的容量讓價格更為親民,不只是香氣迷人,瓶身的設計也非常可愛! 另外,由於古龍水的香氣不會太濃郁、較為清淡,所以很適合平常不使用香水的人;有著淡淡優雅香氣的古龍水非常治癒人心,十分推薦給旅途中稍感疲憊的時候使用。 法國小眾精品香水 ORMAIE 由複合式選品店 ART HAUS klowerpandor 香水 獨家引進,主打全天然原料打造。 目前推出的七款中性香水都各有特色,其中還有以父親或圖書館為靈感的香水,相當特別。

klowerpandor 香水: 滾珠淡香水【17.18】- 富士蘋果

清新多汁的柑橘與檸檬,讓人心情一陣抖擻,羅勒、百里香、紫丁香勾勒著舒心的氛圍,空氣中滿是輕快愉悅,琥珀木、廣藿香隱隱流露溫暖的味道。 KENZO是由高田賢三在法國創立的品牌,結合了東方文化的沉穩意境、拉丁民族的熱情活潑,大膽創新的融合了繽紛色彩與花朵,創造出活潑明亮、優雅獨特的作品。 KENZO自1970年起開始在時尚界展露頭角,並於1993年加入LVMH集團,自此KENZO旗下的服裝、飾品、餐具以及香水均受到更廣大的歡迎。 最能製造溫柔感的香味非花香莫屬,許多花香香水在瓶身設計上,也加入女性的粉紅、嬌美、俏皮調性,使女孩一見鍾情,以下各種花香專題,女孩不妨從中選一瓶噴上身,讓整體散發怦然心動的美麗氣息,舉手投足之間也更有自信。 klowerpandor 香水 很多女生都稱自己內心其實是個男的,她們也許會愛粉紅色,但就是不愛在身上噴灑花果甜香這些標榜是女孩專屬的氣味。

接連襲來的玫瑰香與注氧的茉莉花香互相交織,搭配新加入的伊蘭伊蘭,顯得更富現代時尚感。 花香的微風吹過以後,香根草與西洋杉的餘韻帶來一顫的悸動,伴隨著蓬鬆輕柔的麝香調, 展現出前所未有的自然與清新感受。 Byredo香氛系列創作中最為經典不敗的作品,非「返樸歸真香水」莫屬! 今年以潔白、清澈的視覺重新詮釋,徹底體現:香水如衣物般親密、柔軟沒有距離的靈感核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