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s護髮詳細資料

“NEFA”(Natural Essential Fatty Acids 自然必需脂肪酸)洗髮露是KMS的首項產品,專為乾燥、粗硬或化學服務後受損頭髮所設計。 KMS推出突破性產品『HAIRPLAY玩髮造型膏』。 至今『HAIRPLAY玩髮造型膏』仍受到世界各地許多髮型師的喜愛,每天繼續發現新用法。 kms護髮 KMS推出Strategy Reconstuctor,修護受損髮絲並重建髮質,讓頭髮柔順並閃耀光澤。 Trilogy為第一代免沖洗產品之一,為客人擴大了免沖洗產品類別。 免洗型護髮素提升了易梳度和保濕度,並成為一個非常成功的KMS產品。

新產品融合全球時尚潮流、髮型界夥伴靈感及三重突破科技。 定型三個類別,是直接且高效能的。 KMS『HAIRPLAY海風造型霧』在市場上首開先河,萃取來自死海的海鹽,打造如海風吹拂的自然線條層次。

kms護髮: 全新造型 & 定型膠

『MOISTREPAIR活水潤賦活乳霜』,輕盈不厚重、輕鬆為髮絲補充水分,在世界各地暢銷。 FREESHAPE kms護髮 熱基系列-搭配熱工具,令變直變捲不受限制,造型維持至下一次洗髮。 演變至今,熱塑系列是專為熱工具所設計的演變系列。 使世界各地的潮流引領者有機會像換衣服般輕鬆改變自己的髮色。

  • 新IOPS (Inside Out Perfecting System內而外完善系統)科技,由內到外深層滲透,讓你的頭髮得到超乎預期的效果。
  • FREESHAPE 熱基系列-搭配熱工具,令變直變捲不受限制,造型維持至下一次洗髮。
  • KMS『HAIRPLAY玩髮清爽噴霧』,是第一個現代乾洗噴霧之一,不用洗髮就可擁有輕盈清爽髮絲及塑型功能。
  • 至今『HAIRPLAY玩髮造型膏』仍受到世界各地許多髮型師的喜愛,每天繼續發現新用法。
  • 風格也許不能拯救世界,但可以美好你的一天。
  • 演變至今,熱塑系列是專為熱工具所設計的演變系列。

更不用說,它很容易塗抹和清洗,而且日常使用不會突然脫落。 kms護髮 KMS『HAIRPLAY玩髮清爽噴霧』,是第一個現代乾洗噴霧之一,不用洗髮就可擁有輕盈清爽髮絲及塑型功能。 KMS『HAIRPLAY玩髮無重噴蠟』,霧面質感、不黏膩觸感,自推出以來已經成為暢銷商品之一。

kms護髮: 風格至上

讓細軟髮看得見及觸摸得到的強韌效果。 提供輕度定型和防靜電效果,同時具有防熱功效高達200°C,減少90%頭髮於造型的物理傷害。 「FLAT kms護髮 OUT」直感系列,是KMS推出第一瓶非化學的直髮造型品。 至今已發展出新一代熱塑系列的直髮造型乳霜,更易創造直順髮並提供防熱防護。 kms護髮 kms護髮 風格也許不能拯救世界,但可以美好你的一天。 KMS推出全新系列,感受粗曠優雅的極致魅力。

kms護髮

新IOPS (Inside Out Perfecting System內而外完善系統)科技,由內到外深層滲透,讓你的頭髮得到超乎預期的效果。

kms護髮: 第一支產品面世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