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選課系統9大分析

各階段選課前密碼會重設,使用者名稱為學號,密碼預設值為身份証字號,若您為外籍生、僑生及港澳生密碼為居留證字號。 在”一般”的頁面最下面,找到”「student.jnlp」遭到阻擋無法使用,因為它不是來自已識別的開發者”,點選 [強制打開] 後即可重新開啟student.jnlp檔案。 (五)選課確認:110年9月20日(星期一)中午12時 ~ 9月27日(星期一)下午5時止,教務學生系統(網址同上)執行選課確認,以完成選課作業。 1.跨系選課及所屬系級上修、下修、重修等課程於本階段辦理;上修者,請進入《選課系統》辦理加簽,並須經教師審核。 南大選課系統 南大選課系統 避免影響系統正常運作,勿使用外掛程式選課,一經監控發現,IP 將被鎖定,造成權益損失請學生自行負責。

  • 1.跨系選課及所屬系級上修、下修、重修等課程於本階段辦理;上修者,請進入《選課系統》辦理加簽,並須經教師審核。
  • 為避免網站資料量負荷過大,本平台之課程所上傳的檔案,保留期限如下: 學生作業:保留至畢業後1年(退學生不保留)。
  • ◎本課程網站畢業後就無法使用了,請於畢業前下載所需資料(如課程大綱、教材、作業),畢業後將不提供下載。
  • 近期發現:同學會額外套用「非選課系統程式」之情形,敬請同學不要安裝任何套用程式,若套用可能會造成選課系統顯示異常。
  • 新生請先進行 [密碼啟用程序]。
  • 5.Edge瀏覽器出現下載警告 1.當出現:因為此類型的檔案可能會傷害您的裝置,所以student.jnlp被封鎖。
  • (五)選課確認:110年9月20日(星期一)中午12時 ~ 9月27日(星期一)下午5時止,教務學生系統(網址同上)執行選課確認,以完成選課作業。

5.Edge瀏覽器出現下載警告 1.當出現:因為此類型的檔案可能會傷害您的裝置,所以student.jnlp被封鎖。 近期發現:同學會額外套用「非選課系統程式」之情形,敬請同學不要安裝任何套用程式,若套用可能會造成選課系統顯示異常。

南大選課系統: 選課系統

◎畢業後一年內,身分選擇”已畢業學生”,並使用在校時的密碼登入,系統僅提供”作業紀錄”及”成績紀錄”供查詢,若忘記密碼則無法使用。 訪客請按此登入 1. 延修生本學期不需至[延修生線上註冊系統]登錄基本資料,請於選課期間直接進選課系統加選。 新生請先進行 [密碼啟用程序]。

南大選課系統

◎本課程網站畢業後就無法使用了,請於畢業前下載所需資料(如課程大綱、教材、作業),畢業後將不提供下載。 南大選課系統 4.選課人數已達開課人數下限之課程,可自由加退選,惟加退選後人數不得低於開課人數下限;另未達開課人數下限之課程,則無法退選,由開課單位依相關規定辦理。 若發生系統無法登入或系統執行錯誤的情況,請於學校上班時間與科中開發團隊聯絡 (校內分機:1912)。 若您不曾輸入或忘記您的備用信箱,請親自攜帶教職員證/學生證或相關證明文件至圖資大樓L801辦公室處理密碼重置作業。 為避免網站資料量負荷過大,本平台之課程所上傳的檔案,保留期限如下: 學生作業:保留至畢業後1年(退學生不保留)。

南大選課系統: 學年度第 1 學期

  • 若您不曾輸入或忘記您的備用信箱,請親自攜帶教職員證/學生證或相關證明文件至圖資大樓L801辦公室處理密碼重置作業。
  • 若發生系統無法登入或系統執行錯誤的情況,請於學校上班時間與科中開發團隊聯絡 (校內分機:1912)。
  • 在”一般”的頁面最下面,找到”「student.jnlp」遭到阻擋無法使用,因為它不是來自已識別的開發者”,點選 [強制打開] 後即可重新開啟student.jnlp檔案。
  • 4.選課人數已達開課人數下限之課程,可自由加退選,惟加退選後人數不得低於開課人數下限;另未達開課人數下限之課程,則無法退選,由開課單位依相關規定辦理。
  • 訪客請按此登入 1.
  • ◎畢業後一年內,身分選擇”已畢業學生”,並使用在校時的密碼登入,系統僅提供”作業紀錄”及”成績紀錄”供查詢,若忘記密碼則無法使用。
  • 各階段選課前密碼會重設,使用者名稱為學號,密碼預設值為身份証字號,若您為外籍生、僑生及港澳生密碼為居留證字號。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