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 rc200詳細攻略

最新的RC125以及RC200在人體工學的設計,新型的手把提高了15mm,在騎乘姿勢上會更加輕鬆一些,不過可以透過調整降低10mm,更符合賽道上的騎姿,座高也提高了4mm來到824mm,另外腳踏也採用了全新設計,針對騎士的運動化表現進行優化,並且用上了更輕的材料,預計這兩輛車將會在2022年3月進行販售。 2012 SUPERMOTO8 超級摩托幫 正式成立, 我們除了愛車成痴,更想給所有人不一樣的資訊,一個具精采度‧迅速正確‧並且有品味的資訊平台。 8並不只是數字而是一個符號,一個毫無界線‧無極限,不停擴張散佈的意念。

  • 此外,也有國外網友捕捉到疑似RC200在路上的測試照,可以看到包括輪框、碟盤甚至車架等處皆與現行款2020年式的RC200有所不同,從側面看過去整流罩的造型的確也與過去有不小的差異;至於引擎動力方面從圖片上則看不出實際上做出了怎樣的更動,不過可以預期的是應會針對印度的6期排放標準BS-VI與Euro 5等環保法規做出對應的更新。
  • 由於目前KTM旗下400cc以下車款,包含DUKE、RC及ADVENTURE車系的390cc、250cc、200cc等車款,皆在位於印度浦納的bajaj工廠生產,因此可以推測這張間諜照,是來自這家印度工廠的生產線上。
  • 日前有國外車友於網路社團分享這張RC200流出照,讓大家可以一窺新車的樣貌;由於KTM 390以下車款包含RC、Duke、ADV車系等,皆是由位於印度浦納的Bajaj工廠製造,因此可以推測這輛RC200應該也是出於同一工廠,仔細看背後還能瞥見疑似HUSQVARNA海絲瓜車款的身影。
  • KTM品牌旗下的RC家族越來越受到歡迎,推出了小排氣量的125以及200來面對市場上的需求,在2022年式上三兄弟都獲得了重大的更新,RC390在電子配備上有了進步,而RC200的加入也在輕檔車級距市場當中增添了更多選擇,動力上的升級也成為了一大看點,加上車架的減重工程,將讓RC三兄弟都擁有更好的競爭力。

從這張高畫質的RC200生產線流出照可以看到,整台車已經組裝完成相當完整,車頭更是可以清楚看到和前一代的RC車款長得非常不一樣,大大的透明整流罩與中央的盾牌型大燈融為一體,創造出相當有衝擊力的車頭視覺,和前一代類似機器人瓦力的萌萌大眼設計有著天壤之別。 現行款RC系列的設計語言,可以說是整個KTM車系中最具差異性的車款,因此在美國等地,RC390一直有著不錯的銷售量。 就設計而言,RC390與RC200的車頭非常類似 ktm rc200 ktm rc200 (至少2020年式是這樣),採用雙圓形LED頭燈安裝在車頭,頭燈下方有著類似冒險車款的鳥嘴造型,輕巧的運動型風鏡則是能將氣流導向騎士頭頂,減輕高速騎乘時的風壓。

ktm rc200: LEXUS將推「全新入門休旅」2022-12-20

不過,從日前疑似2021年式KTM ktm rc200 RC200位於生產線上的照片流出,或許意味著KTM終於要對RC車系下手,而也有相關報導指出KTM對於RC125、200、250以及390車款其實已經正在著手進行全面大更新,包括引擎、外觀設計甚至車架等,2021年式的RC車系將會以截然不同的樣貌呈現。 有關KTM RC390的改款消息和間諜照已經在網路上流傳多年,隨著時間飛逝RC390那個全新的盾牌車頭設計也越來越清晰,近日外國媒體更是直接挖出疑似KTM官方不小心曝光的2022 RC390定裝照,從照片中能清楚看到全新的車頭外型、車架、儀表以及MotoGP風格的塗裝彩繪。 重量的減低也是這次年式更新的焦點,在車架上採用螺栓固定式副車架,重量減輕了1.5公斤,輪圈採用了全新的五幅式設計,重量減輕3.4公斤以上,簧下重量的大幅降低將會帶來更好的操控性,煞車方面從原本的前300mm/後200mm進步到前320mm/後200mm,但是重量卻減輕的960公克,代表著碟盤放大且煞車性能進步狀況下,但卻有了更輕的重量,目前RC125全車重147公斤,RC200則是151公斤。 ktm rc200 從這次曝光的RC200流出照來看,相信未來RC390應該也會走非常相似的車頭設計,不得不說,RC家族的全新整流罩確實給予車頭更有份量感的視覺調整,不過這個有如一面盾牌般的外觀,筆者個人覺得反而少了前一代RC車款那種獨特美感,如果放在一起比較的話,筆者肯定會秒選前一代的外型設計。 KTM品牌旗下的RC家族越來越受到歡迎,推出了小排氣量的125以及200來面對市場上的需求,在2022年式上三兄弟都獲得了重大的更新,RC390在電子配備上有了進步,而RC200的加入也在輕檔車級距市場當中增添了更多選擇,動力上的升級也成為了一大看點,加上車架的減重工程,將讓RC三兄弟都擁有更好的競爭力。

由於目前KTM旗下400cc以下車款,包含DUKE、RC及ADVENTURE車系的390cc、250cc、200cc等車款,皆在位於印度浦納的bajaj工廠生產,因此可以推測這張間諜照,是來自這家印度工廠的生產線上。 KTM在2020年也有不少的動作,尤其以印度來說,KTM為大家帶來了250 Adventure與390 Adventure;在Duke車系方面250與125也有所更新,而台灣KTM總代理安東貿易也將390 Adventure與250 Duke導入台灣市場。 相較之下,RC車系用誇張一點的說法幾乎可以說是萬年不改,對台灣的車友而言,RC390自2015年發表以來始終沒有什麼大變動,頂多就是外觀拉個皮,讓期待大改款的車友大概是等到白髮掉滿地,也沒等出一個所以然。 但是在間諜照中,RC200卻沒有延續現行款相對具獨特性的頭燈設計,取而代之的是類似250 DUKE/ADVENTURE的鹵素單眼頭燈,搭配兩側LED日型燈的設計,至於風鏡面積相比現行款則有變大,對習慣現行款造型的KTM車迷來說,這項改變相當冒險。

ktm rc200: 「TOYOTA新跨界休旅」大陸預售!折合新台幣162萬 台灣明年見

此外,也有國外網友捕捉到疑似RC200在路上的測試照,可以看到包括輪框、碟盤甚至車架等處皆與現行款2020年式的RC200有所不同,從側面看過去整流罩的造型的確也與過去有不小的差異;至於引擎動力方面從圖片上則看不出實際上做出了怎樣的更動,不過可以預期的是應會針對印度的6期排放標準BS-VI與Euro 5等環保法規做出對應的更新。 另外讓人比較在意的則是儀表,雖然從這兩張諜照並沒有辦法看出是否有換上TFT全彩儀表,不過這基本上已經是Duke與ADV車系的標準配備了,終於迎來改款的RC200換上TFT儀表應該也是理所當然之事。 日前有國外車友於網路社團分享這張RC200流出照,讓大家可以一窺新車的樣貌;由於KTM ktm rc200 ktm rc200 390以下車款包含RC、Duke、ADV車系等,皆是由位於印度浦納的Bajaj工廠製造,因此可以推測這輛RC200應該也是出於同一工廠,仔細看背後還能瞥見疑似HUSQVARNA海絲瓜車款的身影。 從這張間諜照可以看到最明顯的便是車頭造型的改變,新的RC200一改過去RC車系標誌性的設計語彙,將雙圓頭燈改為與250 Duke相仿的大單燈,整流罩看上去也寬大了不少。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