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 smcr詳細攻略

2012 SUPERMOTO8 超級摩托幫 正式成立, 我們除了愛車成痴,更想給所有人不一樣的資訊,一個具精采度‧迅速正確‧並且有品味的資訊平台。 電控方面有彎道ABS並配有IMU量測儀,690 SMC R還有一個獨特的Supermoto ABS模式,可以把後輪的ABS完全關閉,並且關閉前輪的彎道ABS系統。 懸吊系統同樣採用了WP的前後避震器,前輪使用的是WP最新款的APEX 48mm全可調式的前叉,並且在頂部有調整的機構,後輪也使用相同的WP APEX全可調式中置單槍後避震。 KTM 690 SMC R搭載了LC4 690cc單缸引擎之後,能夠爆發出74匹的馬力以及73Nm的扭力,搭配上了Ride-by-Wire的油門系統,來提升油門的靈敏度和猛爆的感受。

除此之外,六速變速箱也搭配上了KTM的QuickShifter plus進退檔快排系統、輔助滑動式離合器。 KTM是來自奧地利的越野車賽事的常勝軍,KTM自2001年加入世界知名嚴峻的達卡拉力賽的戰局後,已連續拿下18年的冠軍,更顯得KTM車輛在艱困環境所展現驚人的性能表現。 2017年開始與Red Bull 合作共同經營MotoGP賽事,以參加賽事的尖端技術打造許多性能優異、操控性極佳的車款。 SMC家族中目前台灣販售的為KTM ktm smcr ktm smcr 690 SMC R,其座右銘為隨時保持在巔峰的起跑線上,強大的運動能力卻不失舒適,690 SMC ktm smcr R 專為滑胎設計,有效的設計及先進的設備適合賽道 或日常使用。

ktm smcr

據我們暸解引進配額相當稀少,但在這個時間點透過官方FB宣傳690 SMC R,也不禁讓人猜想未來是否還有引進計劃。 SMC R是KTM旗下的滑胎車款,動力目前提供與690家族一樣的LC4水冷單缸SOHC引擎,但是在不同調校手法下,出力性能也略有差異。 690車系是KTM陣營的中堅車種,也是從過去的640車系進化而來的後繼車,更是該廠現階段搭載單缸引擎中排氣量最大的車系。 KTM在2019米蘭車展上帶來桀驁不馴的690 SMC R之後,喚起不少騎士的叛逆之心,690 SMC R那一言不合就孤輪的動力特性,即便是在KTM一片雙缸引擎的主流車款中,仍然有許多硬核粉絲支持;對於喜愛690單缸動力的粉絲來說,KTM在2021年帶來全新的690 Enduro R和小改款的690 SMC R。 ktm smcr 前後輪方面,2019 KTM SMC ktm smcr R使用的是前後17吋的輪胎,搭配上Bridgestone的S21,另外配有Brembo卡鉗搭配上前320mm後240mm的煞車碟盤,並且搭配有IMU的彎道ABS系統,除了彎道ABS之外,690 SMC R還有一個獨特的Supermoto ABS模式,可以把後輪的ABS完全關閉,並且關閉前輪的彎道ABS系統。

  • 據我們暸解引進配額相當稀少,但在這個時間點透過官方FB宣傳690 SMC R,也不禁讓人猜想未來是否還有引進計劃。
  • SMC R是KTM旗下的滑胎車款,動力目前提供與690家族一樣的LC4水冷單缸SOHC引擎,但是在不同調校手法下,出力性能也略有差異。
  • 電控方面有彎道ABS並配有IMU量測儀,690 SMC R還有一個獨特的Supermoto ABS模式,可以把後輪的ABS完全關閉,並且關閉前輪的彎道ABS系統。
  • 2017年開始與Red Bull 合作共同經營MotoGP賽事,以參加賽事的尖端技術打造許多性能優異、操控性極佳的車款。
  • 首先在換上了最新的LC4 690cc單缸引擎之後,690 SMC R能夠爆發出74匹的馬力以及73Nm的扭力,並且也將引擎的出力特性,設定在低轉就能夠湧現,同時也搭配上了Ride-by-Wire的油門系統,來提升油門的靈敏度和猛爆的感受。

2018年在米蘭車展的展場中,KTM的攤位最吸引我目光的車就是擁有嬌小車身、大單缸引擎,而且電控系統再升級的KTM 690 SMC R,而台灣總代理安東貿易將引進這台猛獸的傳聞也從今年夏天開始於車圈流傳,直到KTM官方粉絲專頁正式貼出車款資訊,似乎代表這輛奧地利猛獸離我們又更近了些。 全新設計的KTM 690 SMC R動力心臟採用LC4單缸引擎,在抑制震動的平衡軸系統上雙平衡軸的材質提升,並換上更輕量化的部件,讓整體的動力輸出達到更佳的平穩滑順,整體車輛乾重147公斤的表現,讓您在山區道路上、競技賽道中輕鬆展現滑胎的才能,落實最具的樂趣和刺激感的滑胎車。 另外在抑制震動的平衡軸系統上,雙平衡軸的材質也都提升,換上更輕量化的部件,讓整體的動力輸出達到更佳的平穩滑順,除此之外,六速變速箱也搭配上了KTM的QuickShifter ktm smcr plus進退檔快排系統,讓騎士可以更迅速且平滑的切換檔位,另外還有動力輔助滑動式離合器系統以及引擎煞車調節系統,來幫助減少後輪鎖死和降低引擎煞車的力道。 首先在換上了最新的LC4 690cc單缸引擎之後,690 SMC ktm smcr R能夠爆發出74匹的馬力以及73Nm的扭力,並且也將引擎的出力特性,設定在低轉就能夠湧現,同時也搭配上了Ride-by-Wire的油門系統,來提升油門的靈敏度和猛爆的感受。

690 SMC R是KTM旗下的滑胎車款,動力搭載LC4水冷單缸SOHC引擎,690 SMC R是KTM陣營的中堅車種,其座右銘為隨時保持在巔峰的起跑線上,強大的運動能力卻不失舒適,690 SMC R專為滑胎設計,有效的輸出及先進的搭配很適合賽道或日常使用。

ktm smcr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