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250詳細攻略

我來分享一下我自己的心得,去年9月入手安東公司車,目前里程5000多,除了前幾次提早更換機油,第三次的機油撐到3300km才換掉(按照原廠給的車主手冊3500進行更換),使用上也沒什麼衰退感。 但如果要像樓主說的撐到5000km才換,可能到時候保固會有問題,所以還沒過保前建議還是按照安東的規則走。 390 DUKE搭載373.2 c.c.單缸水冷引擎,動力方面最大可達44hp,當引擎轉速達到7,000rpm時可輸出3.8kgm的最大扭力。 乾重僅149kg,驚人的馬力重量比不但在動力上展現極為優異,更升級為電子油門,使油門的反應更加直接與靈敏,同時也一樣擁有BOSCH 9MP 可調式ABS煞車系統,除了保有騎乘的安全性,外觀上也做了大幅度的改變,使整體車身充滿俐落感,更加貼近同家族的老大哥-1290 Super Duke R,更採用全彩5.2吋LCD多功能儀錶板,帶給消費者更加不同的全新魅力。

ktm250

當然油耗比g蛇差一點,但是穩穩騎30上下,引擎性能真的有差,扭力跟馬力大很多,相比g蛇扭力帶比較後面一點點,比較線性,補多少給你多少感覺,震動比g蛇好很多,要有感覺要拉到8千起跳,但不會麻和不舒服。 KTM Duke車系是KTM品牌最壯大的街車家族,憑藉著輕量化的車體設計,並採用高品質的元件和靈敏的煞車系統,能讓人輕易享受彎道中操控的樂趣,新的四衝程單缸引擎或是雙缸旗艦車款,六速動力輸出展現驚人的低油耗卻不失活潑的動力,正是你期望能從KTM中得到的。 2020年國內也引進250 DUKE,其擁有31匹馬力並搭配輔助滑動式離合器,操控與騎乘樂趣亦相當足夠,同時在KTM品牌中號稱最強悍街車的1290 Super Duke R,更是重新定義了街車的概念,1290 Super Duke R高性能的設定和激進的設計讓人印象深刻。

ktm250: 冒險遊俠

3.制動給你輻射對四卡鉗,加上300mm碟盤與金屬油管,原廠設定這樣看看那個廠幫你裝金屬油管,但是我覺得可能我的來令跟碟盤還沒磨開,煞車雖然手感很好,但是捏太大力會有直接撞到牆感覺,我可能會換來令看看。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ktm250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ktm250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ktm250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1.後避震感覺有點偏軟,平常在一般道路上遇到坑洞不會有太大的撞擊感,但想要更激烈一點的操駕時,就會感覺後避震支撐的不足(也有可能是原廠胎的緣故,亦或者是駕駛者技術不佳的關係XD)。

1.動力與變速箱同級中除了CBR250RR和ZX25R怪物外,無人能及,補多少給你多少延伸性又長,變速箱齒比很完美,每一檔的轉速銜接很漂亮,打檔很順,而且還有滑離合。 ktm250 2.印度製作品質稍微粗糙一點比如後照鏡很鬆,我的後車燈與車殼接縫縫隙有點點大,但是要很近仔細看才看的出來,車架烤漆有點小瑕疵,有一處小洞洞很小且在車架很裡面,其他倒還好。 2.車架跟避震懸吊等級很超格了,黃牌也不一定用到這麼多絡鉬鋼管編織車架,WP 43mm倒立式前叉,大概紅牌才看的到的等級,你真的騎過一變過坑和過彎,你就知道那個境界真的不一樣,車架會跟懸吊好,你會更安心補油門,越補越多也不會晃來晃去。

ktm250: 冒險遊俠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