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490duke10大優點

除了Bajaj即將建立新工廠的消息之外,前陣子KTM也與中國的CFMoto春風摩托共同發表合作聲明,表示將會在中國生產全新的750車系,其中車款將會有750 DUKE、750 ktm490duke ADVENTURE以及750 SUPERMOTO,不過這個750車款在排量上跟KTM現有的790車系相當接近,未來或許會成為低配版本的中量級車款進軍市場。 在去年12月時KTM釋出準備進入中量級雙缸市場的消息,該消息指出目前正與印度BAJAJ AUTO進行產業合作,準備開發一顆全新型的雙缸引擎,這一舉動是為了不讓日系重車在新興的500c.c.雙缸車市場上專美於前,KTM把心力寄託在全新的490車系上,希望能在這個級距中殺出重圍。 根據最新的外媒報導,KTM 490車系將搭載上和印度Bajaj合作生產的490系列雙缸引擎,並且採用和790車系類似的車架設計,同時根據外媒推測,490車系的最大馬力有可能落在60HP上下,和390的40HP以及790的110HP做出區隔,並且490車系也將在印度等新興市場上作為高端車款發售。

眾所期待的TOWN ACE廂型車,在10月下旬開放預訂後,在兩個月期間便累積超過5,000台訂單,堪稱近年市場上討論度最高的輕型商用車。 ktm490duke HSVC顧名思義即Honda Smartphone Voice Control System本田智慧型手機聲控系統。 尽管KTM 490 Duke渲染效果图使用的是熟悉的排气装置,但KTM可能会在最终车型中重新设计排气,它的发动机是双缸,而不是390 Duke的单缸。 新的490双缸平台类似于我们在KTM 790 Duke和看到的发动机,只是排量变小了。 2012 SUPERMOTO8 超級摩托幫 正式成立, 我們除了愛車成痴,更想給所有人不一樣的資訊,一個具精采度‧迅速正確‧並且有品味的資訊平台。

ktm490duke: 車訊|單缸史坤伯新選擇!2023 Honda CL300 中國五羊本田發表!

根據先前KTM內部報表流出的資訊,490車系至少會有五款車型進入市場,其中包含有運動街車DUKE、冒險車款ADVENTURE、滑胎車款SUPERMOTO、林道車款DUAL SPORT,以及仿賽車款RC,從如此龐大的陣容來看,490車系的車款陣容十分豪華,更能完美對應不同族群的需求。 另外,油箱,倒立式前叉,前挡泥板,车轮和主机架等零件均来自KTM 390 Duke。 大灯单元似乎比当前的390 ktm490duke Duke锐利得多,并且与890 Duke R中使用的大灯相似。 第一眼看KTM 490 Duke渲染效果图(上图),会使人很容易想起KTM 390 Duke。 但是,如果仔细观察,你会注意到490从其他Duke大哥车型中借鉴了一些设计。 例如,副车架看起来与KTM 790 Duke上的相同,尾灯和后挡泥板似乎取自KTM 890 Duke R。

  • 而在動力方面,先前也有風聲傳出表示490的並列雙缸引擎很可能會擁有最高60HP的馬力,跟同級距的對手相比,KTM 490車系的表現十分值得期待。
  • KTM 490車系一旦推出將會再次席捲中量級市場,而KTM會在500c.c.級距上選擇與印度BAJAJ Auto合作原因,無疑是想在成本上壓低價格,及打入東南亞的市場,490車系預計會在11月的米蘭車展中亮相,究竟實際動力數據及配備如何,還需待發表後才能得知,Moto7將會持續帶來最新的消息,請持續鎖定。
  • Bajaj Auto在KTM的研发人员的帮助下,由Bajaj Auto在其位于浦那的研发中心进行开发。
  • KTM 490車系預計包括五種車型:490 Adventure,490 DUKE,RC490,490 Supermoto和490 Enduro,前三種車款都會在390車系原有的鋼管車架上做修改,而Supermoto和Enduro會開發全新的車架對應,對所有車型都有提供滑動式離合、倒立式前叉與可調式後避震器,新的雙缸引擎採可變式八汽門,可以帶來55ps到60ps的馬力。
  • 另外,油箱,倒立式前叉,前挡泥板,车轮和主机架等零件均来自KTM 390 Duke。

KTM近年相當積極投入平價車款市場,除了現有的390、790車系之外,KTM先前也預告將在2022年發表490的全新雙缸引擎入門平台,近日外媒報導與KTM有長久合作關係的印度Bajaj車廠將會在印度第九大城市浦那建立一條全新的生產線,來專門生產KTM 490車系。 KTM還與印度汽車公司Bajaj Auto合作開發490平台(KTM 490系列摩托車將使用新平台),隨著Bajaj Auto建立新工廠的計畫啟動,預計在2023年投入營運,新的500cc平台也正在此工廠開發,據報導,這個新工廠將成為印度市場上Bajaj Auto其他高級品牌的製造工廠,除了KTM外,還包括Husqvarna、Triumph。 KTM 490車系一旦推出將會再次席捲中量級市場,而KTM會在500c.c.級距上選擇與印度BAJAJ Auto合作原因,無疑是想在成本上壓低價格,及打入東南亞的市場,490車系預計會在11月的米蘭車展中亮相,究竟實際動力數據及配備如何,還需待發表後才能得知,Moto7將會持續帶來最新的消息,請持續鎖定。

ktm490duke: KTM 490系列、KTM 790系列 正在製造中?!

除了490系列,KTM宣佈與中國摩托車巨頭CFMoto合作開發750系列,可能包括750 Duke、750 Adventure和750 Supermoto等,新型750cc平台將結合冒險旅行車和車及摩托車的形式,新平台還將容納全新引擎,而新動力裝置自然是符合歐5標準,而KTM790系列可能會逐步淘汰。 從之前KTM母集團Pierer Mobility AG外流的企劃簡報上也能看到,KTM預計將會在490車系中發表至少5台車型,包括有Duke、Supermoto、Adventure以及Sport車型;除此之外490平台也將會登陸Husqvarna、GasGas等Pierer Mobility AG旗下子品牌,屆時將可以期待更多不同風格設計的新車出現在市場上。 全球機車專業品牌光陽工業KYMCO旗下電動車品牌Ionex從2021年三月發表Ionex 3.0以來,短短不到兩年時間電力全開,達標2,000座換電站的佈建目標;同時更宣布攜手台灣物流領導品牌「新竹物流」,藉由Ionex光陽電動車所提供的最佳綠能解決方案與新竹物流在全台縝密的物流網絡,加速落實綠能應用,為市場展現企業接軌綠能的絕佳典範。 根据最新的外媒报导,KTM 490 车系将搭载上和印度 Bajaj 合作生产的 490 系列双缸引擎,并且采用和 790 车系类似的车架设计,同时根据外媒推测,490 车系的最大马力有可能落在 60HP 上下,和 390 的 40HP 以及 790 的 110HP 做出区隔,并且 490 车系也将在印度等新兴市场上作为高端车款发售。 從先前KTM預告的時程和目前傳出的種種風聲來看,KTM 490雙缸平台的首發登場很可能會落在2021年底的時間點,最有可能的就是在今年米蘭車展前後了。 ktm490duke KTM 490車系預計包括五種車型:490 Adventure,490 DUKE,RC490,490 Supermoto和490 Enduro,前三種車款都會在390車系原有的鋼管車架上做修改,而Supermoto和Enduro會開發全新的車架對應,對所有車型都有提供滑動式離合、倒立式前叉與可調式後避震器,新的雙缸引擎採可變式八汽門,可以帶來55ps到60ps的馬力。

ktm490duke

可以看到除了Duke、RC、ADV等熱門車款外,Supermoto、Enduro等越野氣息更為濃厚的車系,似乎也會是全新490車系的一員。 ktm490duke ktm490duke 同時也有外媒推測,由於與KTM展開積極技術合作的中國車廠CFMOTO,近日也已經推出了雙缸仿賽車款「450SR」,因此490車系的生產準備很可能進行得相當順利,能夠符合CEO當初所宣布的「2022年底問世」——畢竟450SR搭載的並列雙缸引擎有著出色的動力性能,並且270度點火角度也能帶來近似V2引擎的運轉特性,相當符合KTM扭力充沛、活潑奔放的形象。 而考量到成本與市場限制等因素,490車系應該也會和其他KTM入門車款相同,繼續交由印度當地的大廠BAJAJ生產。 KTM近年在中小量級的市場推出不少新車款,其中390和790、890都獲得不少騎士的親睞,但在這兩個級距之間還是有著一小段的落差,對此KTM也早在幾年前就預告會推出全新的490雙缸平台來彌補,近日外國媒體就爆料,KTM與印度Bajaj、中國CFMoto合作的產線已經準備完成,預計在2022年底就將推出490車系。

ktm490duke: 車訊|單缸史坤伯新選擇!2023 Honda CL300 中國五羊本田發表!

正如之前提到的那样,该平台的开发由Bajaj Auto和KTM合作下完成,但是,KTM尚未决定是否由印度制造,有消息表明490系列可能会在杭州的工厂生产。 KTM正在开发新的490平台是一个不争的事实,它将诞生诸如490 Duke和490 Adventure的新车型。 Bajaj Auto在KTM的研发人员的帮助下,由Bajaj Auto在其位于浦那的研发中心进行开发。 预计490系列将在2022年亮相,而即将到来的KTM 490 Duke已由国外著名的设计师Shoeb Kalania进行了数字化渲染。 而在動力方面,先前也有風聲傳出表示490的並列雙缸引擎很可能會擁有最高60HP的馬力,跟同級距的對手相比,KTM 490車系的表現十分值得期待。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12月27日舉辦TOWN ACE廂型車新車上市發表會。

  • 從之前KTM母集團Pierer Mobility AG外流的企劃簡報上也能看到,KTM預計將會在490車系中發表至少5台車型,包括有Duke、Supermoto、Adventure以及Sport車型;除此之外490平台也將會登陸Husqvarna、GasGas等Pierer Mobility AG旗下子品牌,屆時將可以期待更多不同風格設計的新車出現在市場上。
  • 同時也有外媒推測,由於與KTM展開積極技術合作的中國車廠CFMOTO,近日也已經推出了雙缸仿賽車款「450SR」,因此490車系的生產準備很可能進行得相當順利,能夠符合CEO當初所宣布的「2022年底問世」——畢竟450SR搭載的並列雙缸引擎有著出色的動力性能,並且270度點火角度也能帶來近似V2引擎的運轉特性,相當符合KTM扭力充沛、活潑奔放的形象。
  • KTM還與印度汽車公司Bajaj Auto合作開發490平台(KTM 490系列摩托車將使用新平台),隨著Bajaj Auto建立新工廠的計畫啟動,預計在2023年投入營運,新的500cc平台也正在此工廠開發,據報導,這個新工廠將成為印度市場上Bajaj Auto其他高級品牌的製造工廠,除了KTM外,還包括Husqvarna、Triumph。
  • 根据最新的外媒报导,KTM 490 车系将搭载上和印度 Bajaj 合作生产的 490 系列双缸引擎,并且采用和 790 车系类似的车架设计,同时根据外媒推测,490 车系的最大马力有可能落在 60HP 上下,和 390 的 40HP 以及 790 的 110HP 做出区隔,并且 490 车系也将在印度等新兴市场上作为高端车款发售。
  •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12月27日舉辦TOWN ACE廂型車新車上市發表會。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