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790必看介紹

390 DUKE搭載373.2 c.c.單缸水冷引擎,動力方面最大可達44hp,當引擎轉速達到7,000 rpm時可輸出3.8kgm的最大扭力。 不僅如此,還可透過選配軟體的方式,讓全彩螢幕提供音樂撥放、接聽電話等高科技功能。 ktm790 2018 KTM 790 ktm790 Duke確定量產,動力系統是一具排氣量799cc併列雙缸的LC8c引擎,汽缸頭為DOHC設計,同時也在凸輪軸施以高強度的DLC表面處理,能夠大幅度降低運轉阻力、減少磨損、與提升耐用度。 引擎內部也設計了兩組反向平衡軸,大幅度減輕運轉震動與慣性。 引擎潤滑採用半乾式油底殼,並且也裝置了一具機油冷卻器透過水箱內的熱交換器進行機油溫度管理與散熱。 變速箱為六速國際檔,離合器則配置了KTM的PASC滑離系統。

ktm790

越野車的基本元素,較高的把手、大面積包覆的車殼也一路由油箱包覆至引擎前緣,確保越野時不會因為意外造成重要零件損壞。 KTM 790 Adventure採用前後分離式椅墊;R版則換上一體式坐墊確保激烈越野時不會造成騎士阻礙。 配備方面KTM 790 Duke裝置了彩色TFT數位儀表,KTM My Ride系統也列為選用配備,車輛大燈與燈具部分全數LED化,2018 KTM ktm790 790 ktm790 Duke真是一輛讓市場高度期待的中排氣量級距街跑車。 有趣的是KTM工程師為KTM 790 Adventure/R安裝了高達20L的超大容量油箱,特殊的設計降低油料擺放位置,帶來更低的車輛重心。 雖然兩車皆採用前21後18的鋼絲框,但KTM 790 Adventure配胎則是偏向全地形使用;R版則配有胎塊更大,越野味更濃的輪胎。 以上細節也造就KTM 790 Adventure mm(椅墊高低可調)/R版880mm的座高差異。

目前在台灣市場所導入的級距除了有390之外,在KTM品牌中號稱最強悍街車的1290 Super Duke R,更是重新定義了街車的概念,1290 Super Duke R高性能的設定和激進的設計讓人印象深刻。 透過駕駛模式的設定讓你從賽道到城市之間的一切都能有著高度的駕駛樂趣,1290 Super Duke R搭配高優質的用料和高精密及完美的人體工學設計,讓人隨時有著Ready to Race的氛圍。

ktm790

KTM Duke車系是KTM品牌最壯大的街車家族,憑藉著輕量化的車體設計,並採用高品質的元件和靈敏的煞車系統,能讓人輕易享受彎道中操控的樂趣,新的四衝程單缸引擎或是雙缸旗艦車款,六速動力輸出展現驚人的低油耗卻不失活潑的動力,正是你期望能從KTM中得到的。 KTM 790 ktm790 ktm790 Duke同樣的利用引擎的本體為受力中心,使用鉻鉬合金為材質的前車架與鋁合金副車架都分別固定於引擎本體上,後搖臂為鋁合金鑄造式,前後懸吊系統都採用來自WP Suspension的產品,前方為43mm倒叉,後方為漸進式彈簧氣壓避震,鑄鋁輪圈使用了Maxxis Supermaxx ktm790 ST輪胎,尺寸為120/70ZR17與180/55ZR17。 兩個版本的電子控制配備都擁有彎道ABS以及循跡控制系統,另外ABS系統可以完全關閉或者選用越野ABS,;此外兩個版本的790 Adventure也都標配有三種不同行車模式,在790 Adventure R版本上則是另外配有Rally拉力模式,行車模式可以透過握把上的5吋TFT液晶儀表作切換。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