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890duker5大分析

將引擎上方的KTM白色字樣移動到前方車殼,原先位置改為自家招牌標語「READY TO ktm890duker RACE」,連帶後方副車架一併用上橘色系、貼上MOTOREX等貼紙,增添賽車上贊助商彩繪的味道,後方並改為強調車尾線條的單座設定,更加彰顯這間奧地利車廠的剽悍本色。

  • 前叉與後懸吊搭載 WP懸吊系統 ,並搭配多樣化電控輔助系統,具有新世代的外觀、新特色,在各方面都極為出類拔萃。
  • 2021年國內也引進250 DUKE,其擁有31匹馬力並搭配輔助滑動式離合器,操控與騎乘樂趣亦相當足夠,同時在KTM品牌中號稱最強悍街車的1290 Super Duke R,更是重新定義了街車的概念,1290 Super Duke R高性能的設定和激進的設計讓人印象深刻。
  • 在2022年式中,890 Duke R依舊保留了出色的動力性能與自家招牌的WP APEX懸吊、結合六軸IMU的各項電控系統等強大配備。
  • 890 DUKE GP外觀方面致敬自家廠車RC16,與890 duke或890 duke R相比,可以看到全車使用大量KTM招牌色調搭配:大燈邊框、前後輪框自黑色改為橘色,油箱向下延伸出兩色的交錯,勾勒出KTM黑色字樣。
  • KTM Duke車系是KTM品牌最壯大的街車家族,憑藉著輕量化的車體設計,並採用高品質的元件和靈敏的煞車系統,能讓人輕易享受彎道中操控的樂趣,新的四衝程單缸引擎或是雙缸旗艦車款,六速動力輸出展現驚人的低油耗卻不失活潑的動力,正是你期望能從KTM中得到的。

890 Duke 將 790 Duke 的熱血調性全面提升,激進與猛爆的車輛設定是 890 Duke 最大的吸引力。 全新的 890c.c ktm890duker 引擎 ,馬力與扭力大幅提升,引擎輸出與配備,是 890 Duke 強悍之處。 在2022年式中,890 Duke R依舊保留了出色的動力性能與自家招牌的WP APEX懸吊、結合六軸IMU的各項電控系統等強大配備。 並且除了招牌的橘色以外,車身更用上了名為「Atlantic Blue」的鮮明藍色來進行混搭——這種藍色也能在最近推出的旗艦運動街車1290 Super ktm890duker Duke R的車身上見到,可說是為原先性能便相當強悍的890 Duke R,再次增添了幾分「Ready to Race」的熱血風味。 890 DUKE GP外觀方面致敬自家廠車RC16,與890 duke或890 duke R相比,可以看到全車使用大量KTM招牌色調搭配:大燈邊框、前後輪框自黑色改為橘色,油箱向下延伸出兩色的交錯,勾勒出KTM黑色字樣。

390 DUKE搭載373.2 c.c.單缸水冷引擎,動力方面最大可達44hp,當引擎轉速達到7,000rpm時可輸出3.8kgm的最大扭力。 2021年國內也引進250 DUKE,其擁有31匹馬力並搭配輔助滑動式離合器,操控與騎乘樂趣亦相當足夠,同時在KTM品牌中號稱最強悍街車的1290 Super Duke R,更是重新定義了街車的概念,1290 ktm890duker Super Duke R高性能的設定和激進的設計讓人印象深刻。 KTM Duke車系是KTM品牌最壯大的街車家族,憑藉著輕量化的車體設計,並採用高品質的元件和靈敏的煞車系統,能讓人輕易享受彎道中操控的樂趣,新的四衝程單缸引擎或是雙缸旗艦車款,六速動力輸出展現驚人的低油耗卻不失活潑的動力,正是你期望能從KTM中得到的。 前叉與後懸吊搭載 WP懸吊系統 ,並搭配多樣化電控輔助系統,具有新世代的外觀、新特色,在各方面都極為出類拔萃。 兩種配色的新外觀,完美符合其高性能的形象,卓越的循跡性及馬力提升,加上輕量化的車重與極為輕巧的操控性能,提供無可比擬的街道駕乘樂趣。

ktm890duker

ktm890duker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