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motogp9大好處

以「Ready to Race」為品牌核心理念的KTM,曾經創造出許多堪稱狂人等級的性能車款,像是擁有173匹最大馬的V型雙缸仿賽RC8、最浪漫的DUKE系列等等,而最具代表性的,就是那亮眼的橘色以及外露的鋼管車架,在宣傳影片中從未被遺忘的孤輪片段,更加樹立了KTM狂傲不羈的品牌形象,與叛逆的硬派風格。 KTM ktmmotogp ktmmotogp Taiwan的總代理安東貿易,也於今日公佈了RC16於台灣的報價,為16,500,000元。

ktmmotogp

而到了2020年度的捷克賽事,KTM廠隊車手Brad Binder更是騎著RC16為KTM拿下進入MotoGP等級以來,首座分站冠軍獎杯。 ktmmotogp 今年邁入第四年的KTM,已經擁有足以撼動原本HONDA、YAMAHA、DUCATI三強鼎立下的頒獎台席位。 ktmmotogp ktmmotogp ktmmotogp 這部象徵KTM野心的科技結晶,曾在2018年進行一次公開販售,上過瓦倫西亞頒獎台的賽道機器,當時售價為25萬歐元。

ktmmotogp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