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rc390詳細介紹

KTM RC390採用373.3c.c單缸水冷引擎,最大馬力達44hp、扭力提升至3.77kgm, 動力表現上更是升級,與390 Duke相同採用全新的電子油門,更提升操控性與引擎靈敏度,安全系統上也搭載可切換ABS煞車系統,另外車體外型上最大的改變,採用全新車架,使車頭轉向可達66.5度,使車輛靈活度大幅度的提升,排氣管上也改為符合歐盟環保法規外型的鋁合金長尾管,將全新RC390更突顯純仿賽的熱血基因。 2022改款的KTM RC390採用373.2c.c單缸水冷引擎,最大馬力達44hp、扭力提升至3.77kgm, 動力表現上更是升級,採用全新的電子油門,更提升操控性與引擎靈敏度,安全系統上也搭載可切換ABS煞車系統,另外車體外型上最大的改變,採用全新整流罩與車架,使車輛靈活度大幅度的提升,排氣管上也改為符合歐盟環保法規外型的鋁合金長尾管,將全新RC390更突顯純仿賽的熱血基因。 而全新年式的KTM RC390更是將所有原廠提供的電控系統列為標配,除了前述的SUPERMOTO ABS外,更有MTC循跡防滑系統以及Quickshifter+進退快排系統,讓騎士在任何狀況下都能心無旁騖地享受車輛的強勁動能。 ktmrc390 以純種設計人的姿態在二輪世界玩樂20年,喜歡科技世界的簡潔與完美,同時又愛當個擺脫塵囂的山林旅者,我是社長BEN,歡迎跟著我一起體驗移動工具所帶來的魅力吧。

  • 強悍的動力與純仿賽的設定完整保留,可不會因為環保的限制成為性能的枷鎖。
  • KTM选了一个很棒的赛道让我们发掘RC390的潜力。
  • 所有这一切在KTM裸露式管型车架和非常吸引人的橙色外形的映衬下,RC390更显各色、另类、赤裸、力量的性格本色。
  • 先前提到的SUPERMOTO ABS便是KTM的最新科技結晶之一,為了能夠讓使用者更加隨心所欲地在賽道上殺彎,因此SUPERMOTO ABS提供了比起普通的彎道ABS系統更多的功能選項:第一個重點功能便是鎖死後輪,讓騎士彷彿專業賽車手一般以極高的速度滑入彎道;第二項重點功能則是能夠取消偵測後輪浮舉,藉此讓騎士能夠用更加直接、粗暴的方式進行煞車,除非前輪出現異常的滑動才會適時介入;第三項則是基本的彎道ABS功能,當然也能隨時關閉。
  • 而全新年式的KTM RC390更是將所有原廠提供的電控系統列為標配,除了前述的SUPERMOTO ABS外,更有MTC循跡防滑系統以及Quickshifter+進退快排系統,讓騎士在任何狀況下都能心無旁騖地享受車輛的強勁動能。
  • 2022改款的KTM RC390採用373.2c.c單缸水冷引擎,最大馬力達44hp、扭力提升至3.77kgm, 動力表現上更是升級,採用全新的電子油門,更提升操控性與引擎靈敏度,安全系統上也搭載可切換ABS煞車系統,另外車體外型上最大的改變,採用全新整流罩與車架,使車輛靈活度大幅度的提升,排氣管上也改為符合歐盟環保法規外型的鋁合金長尾管,將全新RC390更突顯純仿賽的熱血基因。

RC390将行车灯巧妙的集成在车头灯里,后视镜前转向灯也是集成一体化设计,这也充分彰显了KTM绝对领先的工业化整体设计,很多设计与KTM RC8超级摩托有异曲同工之妙。 乍一看RC390没有设计后座,仔细观察才发现RC390为了配合运动摩托的定位,将后座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老土的后座扶手在RC390上也被一个隐藏于后座下面把握槽所替代。 RC390的尾部设计搭配了另类的LED尾灯让它显得出奇的简洁明快。 ktmrc390 所有这一切在KTM裸露式管型车架和非常吸引人的橙色外形的映衬下,RC390更显各色、另类、赤裸、力量的性格本色。 尾部黑色的磨砂材质部位其实是后座,使用的是一种加拿大提供的材质,这种材质用在摩托车上还是第一次。

ktmrc390: KTM RC390發表 試乘會心得

而作為隨時「Ready to race」的性能車款,電控相關的配備自然也不能輸給賽道上的其他對手。 因此KTM也在全新年式的RC家族將全新科技塞好塞滿! 先前提到的SUPERMOTO ktmrc390 ABS便是KTM的最新科技結晶之一,為了能夠讓使用者更加隨心所欲地在賽道上殺彎,因此SUPERMOTO ktmrc390 ABS提供了比起普通的彎道ABS系統更多的功能選項:第一個重點功能便是鎖死後輪,讓騎士彷彿專業賽車手一般以極高的速度滑入彎道;第二項重點功能則是能夠取消偵測後輪浮舉,藉此讓騎士能夠用更加直接、粗暴的方式進行煞車,除非前輪出現異常的滑動才會適時介入;第三項則是基本的彎道ABS功能,當然也能隨時關閉。

ktmrc390

全新世代的KTM RC家族與前代最顯而易見的差別,便是更加尖銳、簡潔的車體設計。 強悍的動力與純仿賽的設定完整保留,可不會因為環保的限制成為性能的枷鎖。 首先進氣方面採用與目前的兄長RC 8C類似的設計思維——將進氣箱的容積比起前代加大40%,藉此確保油門隨時都有靈敏的反應,全轉速域的加速效率也都得到進一步的提升。 同時進氣箱內更新增了感應器,在與ECU配合運作之下能夠更精準地掌握空燃比,讓燃燒效率最大化。 而ECU除了採用全新的供油程式外,同時更搭配了電子油門,藉此讓騎士能夠更加細膩地操作油門,同時也能搭載KTM自家旗下的Quickshifter+進退快排系統。 KTM旗下的黃牌小跑車RC390在2021年推出改款之後,今(5/24)日KTM台灣總代理安東貿易也迅速將RC390導入台灣市場,並在桃園的永安賽車場舉辦發表試乘活動;RC390本次改款除了在外觀上帶來全新的造型之外,腹內也獲得想當大程度的優化,加入全可調的前後懸吊、完整電控和TFT全彩液晶儀表。

ktmrc390: KTM RC390大改上市 32.8萬入手同級最強輕跑車 原廠幫你改好 配備直逼公升跑車!

最大扭矩(25.8 ft-lb) 出现在7250转速时,所以赛道上你最好时刻保持高转,9500转时达到峰值马力。 KTM选了一个很棒的赛道让我们发掘RC390的潜力。 Autodromo di Modena是一个弯道接着一个弯道,十足考验车辆性能的2.4公里长赛道。 RC390前整流罩和一对透镜大灯设计得相当犀利,展现出咄咄逼人的态势。 整体色调依然是KTM传统的白色、橙色组合,加上RC390棱角凸显的外形,让人想不认出它来都是一件难事。

RC 390的油門採用電子線控油門,油門的反應更為靈敏,節氣門的啟閉也更精準;新一代的 RC 390還獲得可切換的ABS煞車系統,對於新手或一般道路行駛,擁有ABS能避免錯誤的煞車操作而發生危險。 一輛車的配備就像戰士的武器,優異的配備就如同擁有強大的火力,而RC 390就是一輛擁有強悍配備的輕型車。 最重要的懸吊採用WP Suspension 43mm倒立式避震器,後懸吊一樣採用WP製的油壓單鎗避震器;制動部分2017年式RC 390將前碟盤由300mm加大為320mm,一樣配備BYBER對向四活塞卡鉗;後制動維持230mm碟盤與單活塞卡鉗。 另一方面RC 390強化了換檔的順暢度,配備滑動式離合器,尤其在激烈減速降檔可避免檔剎產生,這可是原本僅在頂級車款才有的配備。 說到靈巧的優勢,引擎也扮演重要角色,雖然排氣管為了符合環保法規(Euro-IV )由短管改為傳統外型的鋁合金長尾管,但是這具單缸四汽門水冷引擎藉由平衡軸的輔助,配合鍛造活塞與特殊塗層的進排氣閥門,動力依舊維持最大馬力44hp,且引擎本體重量僅36公斤。

ktmrc390: KTM RC390大改上市 32.8萬入手同級最強輕跑車 原廠幫你改好 配備直逼公升跑車!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