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 歌單6大優點

作為電影《月老》中的主題曲,這首《如果可以》一推出就讓作品未演先轟動。 韋禮安少見以較直接、未經太多修飾的演繹,表達出青澀愛戀中的少年思緒,琅琅上口的旋律不僅直擊人心,也讓人不禁想跟著唱出口。 歌曲從主歌呢喃般的羞澀感,到副歌想挽回錯過的緣分而隨之上揚的旋律,橋段之中運用真假音轉換展現的撕心情感,極致的戲劇性唱起來十分過癮。 歌詞中講述「子欲養而親不待」的悲愴心情,深深感動了無數在外打拼的異鄉遊子,加上整首歌的曲調哀傷,不少人更唱著唱著便潸然淚下,成為了最深情的思親代表作。

《如果可以》這首歌曲對唱歌技巧是有要求的,歌手既要掌握一定真假音的轉換的技巧,也要對歌詞有自己的見解。 歌曲的副歌歌詞更是唱出大眾的心聲,歌詞“如果可以”讓大眾對音樂有無限的想像,韋禮安用自己的溫柔又細膩的嗓音詮釋整首歌曲。 如果喜歡挑戰唱真假音轉換的小夥伴們,就一定不要錯過這首歌曲。 ktv 歌單 《如果可以》是愛情電影《月老》裏的主題曲,這首歌曲是中國臺灣歌手韋禮安於2021年11月5日發行的單曲,歌曲在還沒上架到音樂平臺的情況下還入圍金馬獎項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 這算是一首比較小眾的歌,在YouTube的播放量遠沒有以上歌曲那麼高,改編自新西蘭歌手Bic Runga的《Sway》。

ktv 歌單: 最新文章

要是說起KTV熱門歌曲,那就不得不提周興哲這首深情情歌《永不失聯的愛》。 這首歌曲是《小妖的金色城堡》裏主題曲以及《第二名的逆襲》的插曲。 特別是選手單依純在《2020中國好聲音》綜藝節目中翻唱《永不失聯的愛》後,更是將這首歌曲推上熱潮,一夜間刷屏各大視頻網站和音樂榜單,席捲全網翻唱《永不失聯的愛》熱潮。 截止2022年12月,這首歌曲在TikTok平臺話題標籤達到2330萬次。 這首《慢慢喜歡你》是華語流行樂女歌手莫文蔚2018年發行一支數位單曲,歌曲一上線YouTube就創下多次優異記錄,截止2022年10月,這首《慢慢喜歡你》在YouTube頻道觀看次數就達到7524萬多次。 台北市府前跨年晚會,今日晚上即將登場,新任市長蔣萬安,當然不會缺席,他昨日晚間,也把握時間,帶上市府團隊,以及副市長李四川,為倒數時刻的重頭戲彩排。

  • 陳勢安以一首《天后》在台灣打響知名度,成為眾人心中的情歌王子,之後他更趁勝追擊,在這張單曲中找來畢書盡挑戰男男對唱,同樣引發了熱烈迴響。
  • 儘管這一趴選歌還是看得出年紀(?),但炒氣氛的歌就是永不會過時才有趣。
  • 雖說要唱出天后般自然流露的情感並不容易,但整體的音域並不會過高,喜愛台語歌的人不妨可嘗試看看。
  • 這首歌收錄於其專輯《1000 Forms of Fear》中,就像這張專輯的名稱一樣,這首歌的主題也極其憂鬱——講述了一個派對女郎醉酒的心理路程。
  • 翻唱歌手是來自澳大利亞的歌手Amy Shark,她的聲音非常清甜,加上荷蘭音樂製作人R3HAB將其旋律改編得更現代化,歌聲也更加空靈入耳,因此霸占了KKBOX 串流平台周播榜前十。
  • 無論歌壇有多少新人來舊人去、流行的曲風如何瞬息萬變,就是有那麼一些歌曲,經歷了十年、二十年,甚至更長的歲月,都在眾人的心中佔有一席之地,甚至成為不同世代間的共同語言、溝通的橋梁。

糯米團〈巴黎草莓〉私心每次必點,唱了都快十年了(誤),有沒有人是同好! 朋友慶生、耶誕交換禮物、跨年跑攤,相信一年裡的 K 歌次數一定不少。 Blow 整理出二十一首 KTV 必點歌曲,若是你還在煩惱口袋歌單,不妨參考一下,從炒熱氣氛到懷念金曲,含著時代的眼淚為你選歌。 《2222-未來選擇地》串連國際名人,共同推出亞洲永續展,並不斷向世界傳遞迫切的訊息,氣候變遷已成為許多生命的威脅,每個人都有責任即刻行動。 糯米團〈巴黎草莓〉私心每次必點,唱了都快十年了,有沒有人是同好! 美國知名電影網站「TC Candler」每年都會公布全球百大帥哥、美女排行榜,而在29日,全球百大帥哥排名出爐,前10名就由韓國男團成員佔據3個名次,「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提摩西夏勒梅也都上榜,而第一名則是飾演「超人」的亨利卡維爾。

ktv 歌單: K歌情人相關

了解了挑選 KTV必點歌曲相關的細節後,在實際上場時又會遇到什麼樣的問題呢? 流行天后蔡依林在歌藝表現上不斷地突破創新,近期所推出的舞曲作品更受到廣大歌迷的歡迎。 這首具實驗性的代表作《Play我呸》有別以往,首次找來詩人李格弟填詞,調侃了現代人荒謬又寫實的人生百態,並邀請擅長電音編曲的陳星翰擔任製作,使整首歌曲充滿了中西合併的前衛感。

ktv 歌單

在KTV的時候我們也可以點上這樣一首英文歌來放鬆現實中的壓力。 在KTV唱歌時,《Faded》不失為一首解壓英文歌,但這首歌音調偏高,需要用到丹田唱歌聲音才能更飽滿有質感。 2015年12月3日發行,截止2022年6月30日,《Faded》在YouTube播放量超過33億,點贊超過2500萬。

ktv 歌單: 熱門新聞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右)與黨籍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中左)31日出席黃國樑黨部座談會,兩人一同接受媒體聯訪。 (使用雙螢幕時, 延伸螢幕有造成黑屏, 或不使用原生的影片比例時, 可改用此codec來解決。)下載MDAC 2.8 SP1微軟資料庫存取模組,當出現以下訊息時,請更新此元件。 各大論壇各大論壇多少都有提供一個KTV下載連結, 除了上述的連結外, 還包含眾多免費空間(免空)供下載, 可多加以利用。 由鄧麗君唱紅的《月亮代表我的心》不但紅遍亞洲地區,甚至可以說只要是有華人的地方就能聽到這首歌,並且也曾經被中外無數歌手翻唱或以不同方式重新演繹,其經典地位不言可喻。 性別:請選擇性別女男*請務必確認個人抽獎資料之正確性,若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核對、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ktv 歌單

雖說要唱出天后般自然流露的情感並不容易,但整體的音域並不會過高,喜愛台語歌的人不妨可嘗試看看。 專輯張張叫好叫座的人氣天團五月天,自樂團成立20多年以來已累積了超過百首創作,當中這首氣勢非凡的快歌《離開地球表面》格外受到樂迷們的青睞,除了始終停留在 KTV 的人氣排行榜外,更引來不少歌手及素人爭相翻唱,熱門程度可見一斑。 對一般大眾來說,節奏較緩慢的抒情歌曲不僅好掌控,音準也不容易跑偏,加上伴奏的音樂相對和緩,更能襯托出歌者的聲音特質,因此若以認真唱歌為目的,挑選此類歌曲將更能發揮歌唱實力。 像是《有一種悲傷》與《傻子》中有不少真假音轉換及詮釋口氣的考驗,都是不少人的演唱首選。

ktv 歌單: 歌曲 新歌

《未來選擇地》是2222作爲永續品牌跨出的第一步,由未來人故事作為鋪陳,運用四個展區空間,以電影敘事手法打造一場沉浸式體驗、低碳乾淨展場為永續目標,透過從2222到2023時空的穿梭,展演一場未來與選擇的故事。 朋友慶生、耶誕交換禮物、跨年跑攤,相信一年裡的K歌次數一定不少。 若你還在為口袋歌單煩惱,不妨參考看看我們整理出的21首KTV必點歌曲,從炒熱氣氛到懷念金曲,含著時代的眼淚為你選歌。 ktv 歌單 網路論壇PTT,有網友PO文詢問「KTV必點嗨歌,求推薦!」他解釋,就是那種要嗨翻全場,大家又可以一起嘶吼唱,跳搖鈴鼓等等,然後唱完後餓爆的那種嗨歌,「點了多數人應該都聽過,能一起合唱,中文、英文、台語都可以,求推薦你各位的私房歌單」。

如果喜歡聽流行音樂的小夥伴就一定要選擇《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和《修煉愛情》這兩首歌曲,在KTV和朋友一起合唱,氣氛瞬間就high起來! 如果喜歡雙人合唱的小夥伴,那就一定不要錯過周傑倫的《晴天》和蘇打綠的《小情歌》。 ktv 歌單 如果是喜歡唱慢歌的姐妹,那就一定要選擇《慢慢喜歡你》和《永不失聯的愛》,這兩首可是必選K歌歌曲。 搖滾樂團八三么發行過多張專輯,締造出無數的 KTV 熱門歌曲,而這首 R&B 風格的片尾曲隨著電視劇《想見你》的爆紅,也順勢成為時下的流行金曲。

深情的歌詞中選用了「遺跡」、「世紀」、「冰河時期」等歷史屬性字詞,並與現代的「科技」、「follow IG」做時代對比,象徵了時空的穿越,與劇中的故事情節巧妙呼應,讓看過的粉絲都十分有感觸。 這裡整合了來自全球著名音樂人的經典歌曲,也有2022最新發布的熱歌,這13首歌曲也是各大串流平台排行榜超前的歌曲。 快來收藏吧,讓你成為在KTV嗨歌時英文歌歌單最全最潮的那一個。 以上推薦提供給大家一個歌單選擇,如果你有自己心中的必唱樂團歌曲,也歡迎留言與我們分享,偷偷告訴大家一個笑話,上次朋友喝醉走錯包廂,跑去跟隔壁合唱〈島嶼天光〉,唱完了才發現互不相識⋯⋯。 儘管這一趴選歌還是看得出年紀(?),但炒氣氛的歌就是永不會過時才有趣。 以下這幾首歌有著朗朗上口的歌詞與旋律,大概就聽個幾次,就能全體一起合唱了。

在影片中女主角對一個男生一見鍾情,千方百計想要讓男孩打電話給她,但在最後才發現男孩是同性戀,可謂是一個意想不到的結局。 以女高音和由班卓琴、小提琴、曼陀林和吉他組成的慢節奏旋律,加上莎士比亞戲劇裡的《羅密歐與朱麗葉》作為該曲的作詞背景,前奏一起聽眾就猶如置身於一場美麗的童話故事中。 該曲的MV也是一絕,在聽到這首歌時人們立馬就會想到泰勒穿著一身公主裙站在城堡裡,這一幕應該驚艷了很多人。

這首閩南語歌曲同時呼應電影中男主阿成為追求心愛之人,付出一切勇氣。 蔡琴的經典名曲《被遺忘的時光》其實已經是有三十多年歷史的老歌了,但知名度再次被挑起並爆紅則是因為《無間道》中,梁朝偉和劉德華在音響店一同欣賞這首傳奇美聲的片段,這首歌也成為貫串電影的重要靈魂,也因此讓更多年輕世代也認識了這首歌。 無論歌壇有多少新人來舊人去、流行的曲風如何瞬息萬變,就是有那麼一些歌曲,經歷了十年、二十年,甚至更長的歲月,都在眾人的心中佔有一席之地,甚至成為不同世代間的共同語言、溝通的橋梁。 因此部分歌曲尚未提供音樂帶觀賞;另外,新進歌曲也有可能尚未提供但點歌系統是有的。 這些經典的歌,有些在音樂現場還能回味,有些只能在包廂裡自我安慰了(單押)。

ktv 歌單

如果想要展現獨特、高級的音樂審美,在K歌時點這首氛圍感極強的英文歌就沒錯了。 不過改編後的這首歌節奏更緩慢、調子也更長,比較考驗肺活力,如果搭配腹式呼吸唱歌就會更輕鬆一點。 ktv 歌單 這首歌是林肯公園於2001年發行的一首單曲,這首歌原本是重金屬與搖滾風,截止2022年,在YouTube播放量已超過13億。 ktv 歌單 這首歌是一首混有流行舞曲、迪斯科和巴洛克流行風格的青少年流行樂,這首歌爆紅成為2012年銷量最高的歌曲也有其MV加成的因素在。

不過對一般人來說並非是首容易駕馭的曲目,不如適時利用降 key 功能、讓演唱更輕鬆。 22年6月新歌,發布僅兩週不到,迅速上升至Line Music全球熱門排行榜第二,KKBOX串流平台最新英文歌榜單第八,最新日播榜第二。 2022 年 5 月 3 日發行,KKBOX風云榜年度累積榜第4,新歌排行榜第一,Spotify流行音樂排行榜第四。 上面介紹的歌曲都是耳熟能詳的老歌,如果你對於老歌有點聽膩了,這裡有2022年發布的,最新也是目前為止最受歡迎的6首歌曲。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