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仁愛_一家人露營區8大好處

這裡沒有預約不准進入、不能帶寵物進場、不能使用照明以外的電器、不能穿拖鞋進入泡湯區、火烤設備必須架離地面、晚上十一點過後必須放低音量,若是勸導不聽下次就甭想預約入場了。 雖然這些種種限制,有些人會覺得綁手綁腳頗不自由,但對於奉公守法一切按規定而行的我,倒是因為這些相關規定,使得這次的單飛假期變得相當有品質。 卡爾小鎮蕭小姐一直力邀西莉亞隔天早上4點起床走步道,無奈姐我除了賴床之外,這趟保暖衣物攜帶不夠齊全,所以就未跟隨蕭小姐的腳步。 但隔天早上西莉亞跟馬丁還是說啥都要親自走一趟三角峰手作步道,只因為蕭小姐把步道形容的美到讓我心生嚮往。 那也是因為確保山林安全所以嚴禁炭火,卡爾小鎮烤肉區全部採用瓦斯桶生火烤肉方式。

西莉亞非常喜歡平面露營區整體規劃設計,雖然西莉亞露營經驗並不多,但看著卡爾小鎮平面露營區花花草草,就覺得好舒心啊。 好囉,西莉亞剛剛在星空體驗車外邊一整個興奮地拍了一堆照片之後,終於要來分享星空體驗車格局及備品部份了….首先要跟大家說明,其實星空體驗車內部格局因為是巴士改裝,所以內部裝潢呈現狹長型。 當天我們抵達翠峰農場卡爾小鎮時,傻傻西有點搞不清楚要去哪裡Check in,然後直接闖進圖中這一間白色建物,認真說也沒錯啦,只是主要入口可以直接從卡爾小鎮標示牌進入即可,來~~讓姐我來說明白嘿….. 本網站使用Cookie以提供您更優質的個人化服務。 若繼續瀏覽本網站內容,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政策。 南投仁愛_一家人露營區 由布農族族人經營的「山裡的嵐卡」,安於山居歲月,恬靜地守候著祖先留下的方寸之地,保有山林原有風貌、茂密樹林圍繞著營地,春夏季節還能賞螢火蟲、桐花。

南投仁愛_一家人露營區: 南投|勁晴露營區

著有露營書籍「露營,說走就走」、並曾受到Cheers雜誌戶外探索雜誌專訪。 三角峰步道全長 780公尺,峰頂標高 2376公尺,我們約走了數分鐘來到了步道口,其實步道不長來回約1公里多,腳程快一點約1小時就走完。 星空體驗車備品部份全部擺放在門口進來右手邊的木頭櫃裡面。 包括電視搖控器、衛浴備品、衛生紙、礦泉水及室內拖鞋。 西莉亞想跟大家分享當晚夜色,雖然體驗星空體驗車最期待莫過於夜幕低垂滿天星斗,只要從車內走到戶外就可以盡情觀星。 對了,西莉亞一定要特別提到圖中入口左右兩邊的盆栽植物,每一盆可都是大有來頭,很感謝卡爾小鎮蕭小姐熱情地分享這些植物名稱、功效。

南投仁愛_一家人露營區

特別要來好好的介紹一下伴天聊露營區的營本部,這一排建築包含了CURRY Cafe咖啡廳、雜貨店及一旁的衛浴。 露營拖車內有上下2層可入住2大2小,有附一桌四椅,只要自備枕頭棉被即可入住,不過要煮食的炊具和食材記得要準備。 營區旁邊就是下水點,可以於體驗現在很夯的SUP立式划槳。 水泥管房型內有冷氣、榻榻米,夏天也能有很好的露營體驗,品嚐烤肉或風味餐共度美好露營時光。 結束營區探險後,接下來將進入「合歡山五日-雲頂上的生活」系列的重點,全家人在清境適應高海拔的生活後,快速收起車尾帳,繼續沿著「台14甲線」往山上前進囉。 這次來了三天兩夜,有好多紀錄可以與大家分享,有吃的、有玩的、有休息的、有拍照的,很舒服的營地就讓我們用以下照片來分享給大家。

南投仁愛_一家人露營區: 設備介紹:

從喝茶到喝酒,就像熟悉多年的老友聊不完,夜裡風涼,月光悄悄上了樹梢後,就連貓頭鷹也來摻一角! 隔天的魔法咖啡想必也是回程途中留有回甘餘韻的好地方了。 謝謝你們在露營樂訂位找到我們,相逢就是有緣,也期盼爾後樹不老營地是來過的好朋友們在山中永遠的家。 玉茹小姐身懷六甲,帶著老公,二個稚齡男孩,姐姐,姐夫和外甥,二家人由沙鹿夜衝而來搭帳在B區草地。 孕婦和稚童,我們本該更加細心照顧才對,因為B草地增設浴廁工程月底才會完工,所以妳們洗澡上廁所相對比較辛苦。

南投仁愛_一家人露營區

AsiaYo 最貼心的亞洲訂房嚮導, 提供最優質、獨特的住宿選擇,涵蓋台、日、韓、泰四大熱門亞洲旅遊國家,我們有三大特色:價位最優、專屬客服、住得更內行,讓你輕鬆找到最理想的住宿選擇! 每一次的旅行都是發現自我的過程,我們致力於提供旅人最佳的體驗,讓每位旅人,體驗亞洲之美,感受每趟旅行的驚喜與感動。 謝謝劉sir和美麗的老婆休假來玩三天二夜,一夜露營一夜預訂了日月潭附近的民宿。

南投仁愛_一家人露營區: 衛浴廁所內之馬桶請勿丟入雜物,以確保暢通。

涵香小屋為複合式營區,設有九間可愛童趣小木屋及四間景觀套房提供煮食區,區內種植大量五葉松,黑松、龍柏、油杉、牛樟等樹種生態豐富。 南投仁愛_一家人露營區 一旁的雜貨店販售麵條、糖、塩、油、醬油、胡椒粉、罐頭、泡麵等料理用品,還有瓦斯罐、烤肉用品、紙杯、紙碗、菜瓜布,以及雨衣、毛巾、蚊香、餅乾點心、糖果及玩具等等,東西相當齊全。 】旁2棟外觀質感極好的小木屋,我很少在營地能看到這麼美的小木屋,晚上點燈後更美!

延續「合歡山五日-雲頂上的生活」系列的前一篇行程,在離開「瑪格麗特紫屋餐廳」後,沿著「台14甲線」繼續往山上走,轉進一段產業道路後,就可以抵達「清境小太陽露營區」。 雨棚下層區:優點是上廁所不用爬樓梯、車停帳邊、每個營位都有獨立的洗手台、電燈、插座、洗碗精、垃圾桶。 回想當天….我們漫步在柳杉林裡面,柔軟的杉林步道,有著舒適的腳感,西莉亞提醒著自己再加油一點點,我們就可以走到三角峰山頂了。 我們循著步道足跡走著走著,居然莫名走進高聳的柳杉林之中,這時候又惹的西莉亞開口哇哇叫….怎麼可以這麼神秘啦,好漂亮喔…. 步道原是賽德克各社往來的社路,亦是合歡越嶺古道的前身,近年臺灣大學山地實驗農場與千里步道協會共同努力,闢建了三角峰手作步道,讓大家有機會更親近這一座擁有人文歷史的山峰。

南投仁愛_一家人露營區: 南投露營推薦 #2 星空谷露營地 x Sparkling Good

噗噗,只可惜以上這些景點都不是今天主要重點,西莉亞這一趟準備前往翠峰農場卡爾小鎮,來好好感受星空體驗車所帶來的獨特氛圍。 南投仁愛_一家人露營區 沐晨露營區位於南投縣國姓鄉,海拔約1100m,蓮花帳與涵館屋是一大特色,是懶人露營的首選,營區設備有兒童遊戲區、戲水池、沙坑,很適合親子同樂的好去處。 這個南投竹山「山思雲想懶人豪華露營」評價很好,有比利時鐘型帳或英國豪華星型天幕可以選,營區風景極佳,享受大自然擁抱的同時,還能欣賞雲起日落的山林美景。

南投仁愛_一家人露營區

畢瓦客交通亦十分便利,除自行開車外,亦可從台北搭乘國光客運至日月潭站,步行10分鐘即可到達。 (如:政治,宗教或社會評論) 支持或宣傳非法或有害活動,或具暴力,褻瀆,低俗,淫穢,誹謗,威脅或歧視性質的內容。 位於海拔1000公尺的九份二山上,年平均溫度23度氣候涼爽宜人,環境自然無多餘人工建築,讓您在高峰遠離城市的喧囂,工作的壓力。 】的斜坡下設有兒童遊戲區,並在沙坑搭了客廳帳及天幕,小朋友在這裡玩沙也不會被烈陽曝曬,一旁還有樹蔭好舒適的感覺。 有別傳統駐點露營車,旅森山 加州露營車出租打造更為自由、活潑的露營車體驗,親身感受在星空下入睡,在樹林環抱中醒來的遊牧行程。 自駕福斯T5露營車出遊,設備齊全,想露營可以說走就走!

直接預約一泊五食,還可體驗DIY活動,跟著導覽員夜遊認識生態,玩起來很愜意。 南投仁愛_一家人露營區 「南投國姓覓境露營x行者咖啡」是露營區結合咖啡廳的概念,不需要跑到高海拔的深山,在低海拔就能體驗到森林裡的露營樂趣,營區除了有DIY紮營地,也能選擇輕裝露營的小木屋直接入住,在露營的同時還能到咖啡廳悠閒地喝下午茶呢! 現在全台灣都有全包式懶人露營營區,不但有幫旅客搭好的超美帳篷或蒙古包跟露營車、甚至提供餐點、DIY 課程與導覽等,旅客只要準備好衣物攜帶相機,準備好拍美照的心情就可以出發。 本篇文章精選 Top 13 全台絕美免搭帳、免裝備的懶人露營地點,營帳費用、是否可攜帶寵物、餐點價格與內容、體驗課程與交通方式都有詳細整理。

  • 但隔天早上西莉亞跟馬丁還是說啥都要親自走一趟三角峰手作步道,只因為蕭小姐把步道形容的美到讓我心生嚮往。
  • 正前方這棟是民宿及衛浴設備,民宿沒有進去拍照(這部分可能要自行詢問營主),而衛浴設備每次前來都非常乾淨,旁邊還有男士的小便斗。
  • 南投「緣溪行森林營地」是很讚的懶人露營選擇,地點方便,附近很多埔里熱門景點,前往日月潭九族文化村也大約30分車程,環境清幽綠色生態豐富,喜歡拍照的會很愛,也相當適合親子旅遊。
  • 二天一夜的湖面露營,帶您享受著湖上早、中、晚時段所呈現的不同景色,除了欣賞日出、日落,亦可釣魚、體驗水上活動,晚上還能享用豐盛私廚饗宴,與最愛的家人、三五好友用最愜意的方式度過美好的夜晚,活動提供全套齊全裝備,您只要輕鬆安心地前往遊玩,盡享兩天一夜夢幻的湖面露營之旅。
  • 由布農族族人經營的「山裡的嵐卡」,安於山居歲月,恬靜地守候著祖先留下的方寸之地,保有山林原有風貌、茂密樹林圍繞著營地,春夏季節還能賞螢火蟲、桐花。

箱根最有名的八重櫻花海,5000坪粉紅巨浪來襲的畫面,在二月左右就能看到;目前營位僅供包帳的服務,不接受個別訂位,全區都紮營在櫻花樹下,二月就能體驗花海睡一晚的感覺,夜晚抬頭星空璀璨,只要追加200元清潔費就能享有這片美景。 這次我選擇的是「碎石區」營位,一個標準的車宿營位只要台幣400元,加上假日100元(週六),兩位兒童100元,總共也只要台幣600元,是清境車宿非常划算的露營區。 莫約在一年前就先預訂的超難訂營區,也是很多朋友們一致認同的高級營區,這次碰到清明連假就帶著朋友、家人一起來個南投露營之旅。 *如果你們有什麼疑慮想跟我們聊聊、推薦什麼厲害的給我們、無聊就只是想隨便回個幾段話,都非常熱議與我們做互動,會用最快時間回覆大家的疑難雜症。 因為梅雨季來臨,營主雨天就不再收客了,怎麼那麼貼心,希望大家都能在雨棚區舒服的享受露營。

驛馬棧位置亦十分便利,5分鐘即可抵達清境農場和小瑞士花園,順遊亦十分方便。 驛馬棧是以露營車為主的渡假園區,座落於清境群山懷抱之中,讓您用最親近大自然的方式,體驗不一樣的野外生活。 來到驛馬棧,讓每位朋友擁有自己的一方小園地,藍天與草地合而為一,寬廣的腹地能讓孩子接受大自然的洗禮,親朋好友也能一同享受天倫之樂。 接待佳慧小姐三家人的初次印象是都是帥哥和美女的家庭,還有一位氣色氣質很好的媽媽一起同行,二天一夜行程,家人們大都待在帳篷內享受山林的風和近山景色。 多次在和露友的互動中,我其實也不太敢問太多,相較於妳們有位好氣質的媽媽,我不能表現得像個東問西探的大嬸,所以僅有些禮貌性的問候。 謝謝對我們的好評價,每當感受到了各梯次客人的溫暖關懷,便自覺要努力改善的地方仍然很多,所以我們夫妻倆願意一直用心做下去,讓小地方能夠賓至如歸不虚此行!

南投仁愛_一家人露營區

懶人露營使用神殿帳、丹麥精靈帳,搭配一泊三食,下午茶、主廚無菜單料理晚餐、田野風味早餐,輕鬆就能到戶外享受自然原野,現場也有自搭帳露營可以預約。 好囉,吃飽喝足,我們也準備回到星空體驗車了….喔,對了,大家要記得將使用過的器具沖洗乾淨,烤肉區旁邊就有洗手台,然後再還給卡爾小鎮服務人員喔。 南投仁愛_一家人露營區 當天不止我們兩人體驗星空體驗車,卡爾小鎮不愧是南投仁愛知名露營聖地,先不講平面露營區部份,星空體驗車就有一堆朋友前來體驗囉。

南投仁愛_一家人露營區: 南投仁愛 月夢田露營區

祝佳慧小姐和家人們生活幸福,健康愉快喔~賞梅時節即將到來,歡迎闔家再度光臨,來欣賞山中梅花濃郁的芳香。 青綠園南投縣魚池鄉,有小朋友喜歡的滑草道、戲水道、沙坑、遊戲區,可以讓孩子放電玩耍,是個很適合親子露營的好地方。 入森林.露森林位於南投縣魚池鄉,海拔約560m,附近好玩:營地對面東光溪玩水、建議開車750公尺安全水域,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老街、環湖。 九族文化村、日月老茶廠、喝喝茶、廖鄉長紅茶、親手窯,埔里地理中心碑看飛行傘、週五週六埔里夜市,元首館、金龍山夜景日出、簏高咖啡、紙教堂,18度C巧克力工坊街區,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超夢幻好拍的歐式城堡。

南投仁愛_一家人露營區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