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仁愛_沙庫斯露營區8大著數

最近因為疫情趨緩,國旅慢慢活絡起來,大家可有計劃利用連假前往山上避暑呢? 是啊,一大清早….在卡爾小鎮露營的朋友們,三五成群站在營地旁邊聊天,小孩們拍著球玩耍著,假日不就是要這麼悠閒渡過嗎(笑~)….. 當天我們抵達翠峰農場卡爾小鎮時,傻傻西有點搞不清楚要去哪裡Check in,然後直接闖進圖中這一間白色建物,認真說也沒錯啦,只是主要入口可以直接從卡爾小鎮標示牌進入即可,來~~讓姐我來說明白嘿….. 營區屬戶外環境,與大自然的昆蟲、螞蟻…動植物共生存,不以噴灑藥物處理,敬請自備防蚊液、止痛藥膏等個人藥品。 入住還能享用美味又均衡的家常無菜單料理簡餐,隔天醒來更有營主手作、美味與健康兼具的美味早餐,為您開啟活力滿滿的一天,此外還能體驗最夯的日月潭立式划槳SUP,營主非常貼心,前往的時間由您自己決定,入住當天告知營主即可,日出場與日落場則依季節而定。

南投仁愛_沙庫斯露營區

西莉亞非常喜歡平面露營區整體規劃設計,雖然西莉亞露營經驗並不多,但看著卡爾小鎮平面露營區花花草草,就覺得好舒心啊。 星空體驗車備品部份全部擺放在門口進來右手邊的木頭櫃裡面。 包括電視搖控器、衛浴備品、衛生紙、礦泉水及室內拖鞋。 南投仁愛_沙庫斯露營區 對了,西莉亞一定要特別提到圖中入口左右兩邊的盆栽植物,每一盆可都是大有來頭,很感謝卡爾小鎮蕭小姐熱情地分享這些植物名稱、功效。

南投仁愛_沙庫斯露營區: 懶人包/推薦連結

這可是讓西莉亞聽的津津有味,我想這也是專屬於山林之間最美的音符。 南投仁愛_沙庫斯露營區 是啊,我們可以直接從台14甲線看見卡爾小鎮指示牌之後,直接右轉,再將車輛暫停路邊,直接從圖中側門進入卡爾小鎮櫃台辦理手續。 南投仁愛_沙庫斯露營區 還記得那一天….我們從台中出發沿著國道五號一路往南投前進,中午抵達埔里稍做休息補糧之後,就讓台14甲線沿途青山綠樹、秀麗山川一路陪我們前行。

南投仁愛_沙庫斯露營區

位於南投縣仁愛鄉精英村的「廬山溫泉」,屬於中央山脈板岩區的變質岩溫泉,蘊含豐富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水溫介於攝氏58~98度間,水質非常清澈無色無味的鹼性碳酸泉,更有天下第一泉美譽的稱號。 以前遊客們最愛到「廬山溫泉」舒壓解勞,這邊的溫泉水質良好具有養顏美容功效,一年四季更有著不同變化的美景,可一邊泡溫泉一邊賞楓、賞櫻,因此溫泉飯店林立,廬山老街上的店家也一間接著一間開。 溪泮小屋為複合式營區,提共草皮.景觀露營屋,提供帳棚寢具等露營用品出租免裝備露營,區內設有沙坑.戲水池,臨東光溪旁可戲水釣魚,夏天夜晚溫度20-25度間,生態豐富很適合親子露營。 入森林.露森林位於南投縣魚池鄉,海拔約560m,附近好玩:營地對面東光溪玩水、建議開車750公尺安全水域,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老街、環湖。 九族文化村、日月老茶廠、喝喝茶、廖鄉長紅茶、親手窯,埔里地理中心碑看飛行傘、週五週六埔里夜市,元首館、金龍山夜景日出、簏高咖啡、紙教堂,18度C巧克力工坊街區,妮娜巧克力夢想城堡|超夢幻好拍的歐式城堡。 翠峰農場卡爾小鎮不僅擁有全台首座星空小鎮,它更是全台首座亞洲第二暗空公園,大家一定很想要體驗在暗空公園觀望滿天星斗,與星空零距離接觸並享受雲霧圍繞的擁抱吧。

南投仁愛_沙庫斯露營區: 龜島 住宿推薦

星空帳室內空間約九坪,造型獨特且皆有獨立衛浴設備及獨立烤肉爐。 南投仁愛_沙庫斯露營區 馬車帳內部空間適合親子家庭入住,房型分別有塌塌米及上下舖兩種,可依需求選擇喜愛的房型(馬車房型暫不接待毛小孩)。 翠峰農場卡爾小鎮天文教育園區位在清境農場與合歡山的道路之間,是合歡山入口的第一站,標高2,309公尺,除可欣賞山林美景外,無光害、無遮蔽物的優勢更是觀星族的最愛。

】旁2棟外觀質感極好的小木屋,我很少在營地能看到這麼美的小木屋,晚上點燈後更美! 好奇問了營主小木屋的費用,1棟可住8個人,假日$12,800、平日$9,800(含早餐食材)。 南投仁愛_沙庫斯露營區 這天我們先去了亞洲大學羅馬競技場、再去了光復新村吃上次沒吃到的麵粉遇見水腰帶麵,然後再開約一個小時車程抵達伴天聊露營區,沿途路況都很好開,只有最後一小段過北港溪的路稍為陡了一點,若是夜衝也很OK。 A區和B區都是一大片平地,如果希望有得活動跑跳,那麼A區是最適合的、其次B區後排,C區則是依斜坡分層的少帳包區,而離營本部最近的是C5區。 雖然2021廬山仍可前往遊覽,但附近店家多數已人去樓空,街景有些荒涼而滄桑,呈現「失落的秘境」模樣。

南投仁愛_沙庫斯露營區: 廬山馬赫坡森林露營區

我們循著步道足跡走著走著,居然莫名走進高聳的柳杉林之中,這時候又惹的西莉亞開口哇哇叫….怎麼可以這麼神秘啦,好漂亮喔…. 步道原是賽德克各社往來的社路,亦是合歡越嶺古道的前身,近年臺灣大學山地實驗農場與千里步道協會共同努力,闢建了三角峰手作步道,讓大家有機會更親近這一座擁有人文歷史的山峰。 三角峰步道全長 780公尺,峰頂標高 2376公尺,我們約走了數分鐘來到了步道口,其實步道不長來回約1公里多,腳程快一點約1小時就走完。

讓旅客在露營又可兼顧泡湯的高享受外,到了秋天又可愜意欣賞美麗火紅的楓葉,及冬天欣賞如雪花紛飛的櫻花雨。 茶理國王彩色貨櫃坐落在日月潭附近,可愛繽紛的彩色貨櫃套房怎麼拍怎麼美,簡約舒適的內部空間,帶給您放鬆的休憩空間,夜晚在燈光映照之下氣氛更佳,讓您與家人好好享受溫馨的相聚時光,園區同時設有親子遊樂區、烤肉火鍋區,並提供冷氣及乾溼分離獨立衛浴,整潔便利,帶給您舒適的住宿體驗。 入樹村提供兩人和四人的神殿帳,帳內空間相當大、設計極具美感,波西米亞風的擺設讓人有種偽出國的錯覺;而帳外奢華的露營桌椅、燈串布置等,大大增添了豪華露營的夢幻感,不少旅人會帶著桌遊在戶外玩,或是坐在椅子上發呆賞景,享受被群山環繞的幸福。 此外,入樹村還有兩台四人露營車,露營車設施齊全、應有盡有,還能使用獨立的廁所衛浴,就像住進一個小型的家一般。

南投仁愛_沙庫斯露營區: 南投露營區分佈地圖

南投星空露營推薦地處於南投清境農場與合歡山的道路之間的「翠峰卡爾小鎮天文教育園區」。 翠峰卡爾小鎮天文教育園區是合歡山入口的第一站,標高2309公尺,除了可以欣賞山林美景外其無光害、無遮蔽物的優勢更是觀星族的最愛。 南投仁愛_沙庫斯露營區 沐晨露營區位於南投縣國姓鄉,海拔約1100m,蓮花帳與涵館屋是一大特色,是懶人露營的首選,營區設備有兒童遊戲區、戲水池、沙坑,很適合親子同樂的好去處。 園區佔地1.28公頃,設有生態農園,種植高麗菜、青椒、甜玉米、南瓜、夏南瓜、西瓜、香草植物…等(依季節限定)。

好囉,西莉亞剛剛在星空體驗車外邊一整個興奮地拍了一堆照片之後,終於要來分享星空體驗車格局及備品部份了….首先要跟大家說明,其實星空體驗車內部格局因為是巴士改裝,所以內部裝潢呈現狹長型。 西莉亞想跟大家分享當晚夜色,雖然體驗星空體驗車最期待莫過於夜幕低垂滿天星斗,只要從車內走到戶外就可以盡情觀星。

南投仁愛_沙庫斯露營區: 推薦營地:

清境見晴花園渡假山莊四周雲海與連綿山巒圍繞,能將合歡山、翠峰之美盡收眼底,不時還有老鷹在窗前翱翔飛越,美麗景致讓您宛如身在瑞士,不用出國就能感受群山環繞的壯闊之美。 2021年年中,見晴由全新團隊負責經營,除了客房全數翻新外,更有全台獨一無二的星空樓中樓帳篷及全新景觀餐廳Cielo Café 晴樂誕生。 畢瓦客超吸睛的特色水管屋,更是拍照打卡不能錯過的焦點。 大型水管內鋪上榻榻米,營造童趣又具質感的空間,您可在水管屋內享受寧靜悠閒的時光,還能盡情飽覽日月潭的迷人風光,一泊一食方案還提供烤肉或風味餐,更能挑戰日月潭SUP,近距離感受如詩如畫的湖光山色。 畢瓦客交通亦十分便利,除自行開車外,亦可從台北搭乘國光客運至日月潭站,步行10分鐘即可到達。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